作者Avent (撕裂的人生)
看板NewAge
標題Re: [分享] 靈性彩油No.94給我的勇氣
時間Sun Oct 3 01:58:49 2010
※ 引述《yoluno (夜)》之銘言:
: ----------題外話---------------
: 這是藏在我心中已久的疑問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相同的困擾..
: 個人本身是虔誠的佛道教徒 家裡也是 還有神桌
: 我很喜歡去廟裡 尤其是心情紊亂時
: 我喜歡沐浴在那種寧靜祥和的氣氛當中
: 為自己充電
: 雖然我知道Newage並沒有特別偏哪種宗教(萬教歸一?)
: 但常常看到天使呀靈氣呀等等的
: 總是有一種 好像newage是比較偏西方基督教或是天主教的感覺...@_@
: 雖然我瘋狂愛上彩油,也很想見到天使(超愛天使羽毛的>////<)
: 但在祈請完天使,再去神桌做每天例行的燒香拜拜時
: 總有種....混亂的感覺 就像是在兩個宗教中遊走 跳來跳去囧?
: 對我來說 從小拜到大的觀音娘娘 關聖帝君 土地公 媽祖等神明
: 就像是我靈魂上的父母 我非常尊敬也非常喜愛祂們
: 但我也非常渴望跟天使有進一步的接觸...
: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Q_Q
: 還是我根本想太多了囧a
: 對兩者的崇敬和依賴可以共存 並且不會對任何一方不敬..?
: 先說明 我並沒有對任何一種宗教有偏見
: 只要是勸人向善的宗教 我覺得就是好宗教
: 謝謝各位了m(_ _)m
對高次元存在來說,外型並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本質只是光
就台灣民俗信仰的觀世音菩薩來說,祂能夠化身千萬,外型隨世渡人而不同
可以是有潔白羽毛的天使,也可以是帶著淨瓶甘露的娘娘
端看祈求幫助的人心內希望的樣子而變化
兩千年下來,上帝、天使、佛、菩薩、羅漢等等已經有了太多的標籤
所以新時代不太用這些字眼,而統稱高我、高靈、指導靈、存有等等
高次元存在並不像這裡一樣有對立的概念,而都是無條件的愛
所以請不用擔心妳對祂的稱呼會觸怒祂,也不用擔心會叫錯
這些存在聽的是妳內心的呼喚,而不是口頭上的稱呼。
--
創意跟夢想是生活的原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36.183
1F:推 lifefree:agree! 10/03 02:00
2F:推 jonnyfox:我發完文才發現我跟你要陳述的一樣!XD 10/03 02:23
3F:推 LuckyWinni:又點到我了!謝謝這個板! 10/03 02:27
4F:推 yangb:沒錯,很多都是我們後來加上的標籤,釋放自己不要侷限這想法 10/03 05:09
5F:推 flyingduh:謝謝說明:) 10/03 06:43
6F:推 yoluno:被點到了>////< 整個解開我的矛盾 感謝newage版的版友!!!!! 10/03 09:16
7F:推 Marceau: 跟我的想法一樣 :) 10/03 09:56
8F:推 BoAyu:推! 10/03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