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cs (神崎幽樹)
站內NewAge
標題[集光]送光給我的MSN
時間Mon Sep 27 12:30:55 2010
不知道這邊是否也有人遭遇相同的問題?
從昨天開始就有不少人遭遇到MSN無法登入的狀況,
我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解決,
後來我想到一個方式,
送光給hotmail的客服人員....
我想公司那邊總會有人正在處理的,
就算沒有,我也要送光送到他們願意處理!
剛剛在床上嘗試讓自己平靜下來,
祈請靈的進駐讓我先寧靜,
然後默唸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以及送光(很直覺就是出現金光)給需要的人,
一閉上眼睛就看見眼前都是串連起來的人們正在打坐!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招有沒有用,
反正我也有申請新帳號了,
但畢竟舊的還是比較方便,
所以,邀請大家一起幫忙我以及其他眾多正因此而困擾的人們吧!
在狀況解決之前,我應該想到就會送光與祈請。
--
歡迎前往蟹子VIP包廂
一起分享蟹子的柔情似水
與矛盾衝突的真實人性
http://www.wretch.cc/blog/yukitwins&category_id=152270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4.246
1F:推 chaos0807:XD OKOK 09/27 12:44
2F:→ chaos0807:你用哪一版的啊? 我最新版OK 09/27 12:45
3F:→ ktcs:我無法使用最新版...不過那應該算是運氣問題 09/27 12:55
4F:推 chaos0807:所以要........助你好孕 09/27 13:08
5F:推 yangb:我的msn從沒當過,希望不要講了以後就當了 09/27 14:07
6F:推 chaos0807:XD 祝你當 09/27 14:12
7F:推 clairesakura:MSN系統似乎沒很穩,我的也是最新版的但...=3= 09/27 15:13
8F:→ ktcs:樓上也一樣嗎XD"送光給你 09/27 15:18
9F:推 clairesakura:不至於到無法登入~但上面的顯示會很不穩XD(送光~) 09/27 16:07
10F:推 iclong: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想當初我機車掛點 我也送靈氣給機車 09/27 16:19
11F:→ iclong:但最後還是得牽去機車行 機車並沒有當下就恢復發動 XDD 09/27 16:19
12F:→ iclong:所以說 臣服吧 XDDD 09/27 16:20
13F:→ ktcs:我才不要!(任性XD)我已經盡人事聽天命了拉:) 09/27 16:29
14F:→ ktcs:能回來最好,不能我也申請新的了,也許老天要我斬斷壞連結 09/27 16:29
15F:推 chaos0807:XD 09/27 20:12
16F:→ Mian1997:某台伺服器掛點吧 09/28 03:08
17F:推 cattyy:我的msn是 加新的人 沒辦法加 09/28 10:43
18F:→ clairesakura:我新加入的人會呈現被封鎖的狀態呢~要加完後去解封鎖 09/28 12:17
19F:→ clairesakura:真是個怪怪的MSN~Q_Q 09/28 12:18
20F:推 chaos0807:小D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09/28 13:10
21F:推 march501:送光送光!其實送光給人,第一個受益的是自己,因為要先 09/28 21:30
22F:→ march501:讓自己成為光才有光送得出去,自己沒有的不可能給的出去 09/28 21:31
23F:→ ktcs:非常同意樓上的分享! 09/28 22:36
24F:→ ktcs:不過我有疑問!如果自己沒有光還要送那會怎樣XDDD 09/28 22:36
25F:推 chaos0807:會送出屁 =33 09/28 23:29
26F:→ march501:向天使借光,祂們有滿滿的愛和溫暖,借很大,借不用還 09/29 09:08
27F:→ magilulumi:拿Skype當備案囉囉 = = 10/03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