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ge 板


LINE

如標題 聽人提起"凱龍療法"這個名詞 爬了很多文 但發現去作這個療法或是學習的人 多半都是接觸過自然療法(或其他名詞...我真的不懂這些)的人 請問, 如果是100%的麻瓜去作這個治療 先不論看不看得到天使 至少就多數人都提到的 感覺有氣在流動、水聲、風聲...等等的 是否無法"心領神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3.192
1F:推 greenelsa:不管什麼都一樣 療癒在就是在 不管你的肉體有感無感 09/23 18:15
2F:推 crasnowy:該發生的會發生,感覺只是告訴你的頭腦什麼發生 09/23 20:29
3F:推 marscake:我不知道我算不算麻瓜 但去做的那一次真的沒啥感覺XD 09/24 00:30
4F:推 xoman222: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算什麼事都沒發生也是你該經歷的 09/24 00:30
5F:推 jaime:我在沒接觸過任何身心靈療法下,第一個選擇就是凱龍,經驗很 09/24 01:36
6F:→ jaime:奇妙,同意樓上說的,該發生的就會發生..我本來以為自己也是 09/24 01:37
7F:→ jaime:麻瓜...現在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麻瓜:D 09/24 01:37
8F:推 jonnyfox:沒有人是麻瓜 但是也不要期待一定要看到or感覺到什麼,才 09/24 02:46
9F:→ jonnyfox:算"療程中有真的發生了什麼"不要期待!只要去接受一切發生 09/24 02:47
10F:推 pendereee:看不到不代表沒有喔,相信自己. 09/24 03:39
11F:推 chaos0807:子曰:靈魂會知道。 09/24 16:15
12F:→ chaos0807:其實你去芳香板爬文,會看到很多自稱麻瓜的療程後心得文 09/24 16:28
13F:→ chaos0807:另外我認識的凱龍師,學習凱龍之前也只是個麻瓜芳香師。 09/24 16:29
14F:推 chaos0807:但是"感受"這種東西,就是在你愈安靜的時候愈能"感受" 09/24 16:30
15F:→ chaos0807:妳所謂的心領神會,不論聽到看到或感覺到,就是"內在感官" 09/24 16:32
16F:→ chaos0807:這是可以練習的,你常常跟自己相處,讓自己平靜。 09/24 16:33
17F:推 chaos0807:通常第一次比較痛... 噢不! 第一次體驗能量療法 09/24 16:33
18F:→ chaos0807:大腦的聲音會大過內在的聲音,會蓋掉某些靈魂的感覺 09/24 16:35
19F:→ chaos0807:這很正常,因為focus在肉體五感,這是麻瓜都會有的過程. 09/24 16:37
20F:→ Pomona:為什麼我沒有那些過程 T_T 09/24 18:42
21F:推 ascend0930:,因為你是外星人,不需要那些過程,你自己就可以解讀 09/24 21:44
22F:推 chaos0807:哈哈哈~樓上會推文了( ′▽`)b 09/24 23:25
23F:推 ascend0930:剛才研究了半天,弄錯了地方,驚嚇之餘趕快關閉。 09/24 23:44
24F:→ ascend0930:原來樓上就是我!哈哈我終於知道了。 09/24 23:46
25F:→ ascend0930:別擔心自己是麻瓜,一切會在最洽當的時候發生, 09/24 23:50
26F:→ ascend0930:當初我自己就是個麻瓜治療師,療癒和麻瓜沒有關係。 09/25 00:00
27F:推 chaos0807:......xDDDDDDDD真容易受精 09/25 00:11
28F:推 xoman222:"因為你是外星人...自己就可以解讀"這句話好讚^^ 09/25 01:05
29F:推 Pomona:外星人也是"人"啊 T_T 09/25 12:26
30F:推 chaos0807:因為阿姨是有練過的( ′▽`)b 09/25 12:27
31F:推 fairy:麻瓜治療師是治療麻瓜的嗎:D 09/25 12:35
32F:推 chaos0807: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5 13:04
33F:推 ex42r1:我也是麻瓜 做的過程沒有太多神奇感受 但做完真的改善很多 09/25 19:06
34F:推 a1212520:ex42rl大,請問您是哪位治療師做的啊? 09/25 19:26
a1212520:轉錄至看板 Aromatherapy 09/25 19:30
35F:推 chaos0807:樓上,這裡禁止未經過同意轉錄喲! 09/25 19:36
36F:推 a1212520:原PO~覺得您這話題很有趣~可以借轉錄至芳療版嗎?謝謝 09/25 19:42
37F:推 chaos0807:程序有誤...您已經"先"轉錄過去了,所以請先刪掉芳香板的 09/25 19:44
38F:→ chaos0807:確定原波同意才可轉。 09/25 19:44
39F:→ Jaundice:可以可以~~感謝各位的指點:D 09/28 19:55
40F:推 chaos0807:不客氣~\(*〞▽〝)/~ 09/28 20: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