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4uxp6 (花啦啦)
看板NewAge
標題[分享] 天使的訊息(2)
時間Wed Sep 22 12:44:20 2010
剛剛(1)有點像是在解釋我的心路歷程
(2)想分享一下自己的小故事^^
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直覺很敏銳的人
可是又會質疑自己是不是太過迷信?
但有的時候常常會有一種感應或感覺
(也許是人本身自覺的力量)
我可能會聽到一些聲音告訴我該......
或是這現象在告訴我.......
我還是會像瞎了眼一樣無動於衷(聳肩)
結果下場很慘!!!!!!!(倒~
(1)向天使祈禱~遺失物找回
我的提款卡被我弄丟啦 還兩張(五)XDD蠢斃了
(六)很晚才發現 (日)看召喚天使時使用P169-找回遺失物
睡前做了祈禱~~~
(一)心想:沒出現我就要補辦
去過的地方可能會掉的地方我都打電話問過了
因為身上真的都沒錢了這禮拜又要繳書錢 也不想一直跟同學借
所以中午很心急的去銀行補辦 可是沒有原印鑑跟存簿所以無法
總之辦不成阿哭哭T.T 要等我媽寄給我 但是又一些原因還要在等
結果(二)上課中接到一通電話 說我的提款卡被撿到郵局了XDD
當下真是驚喜萬分~~~~~~~~~感動
而且因為沒有做掛失的動作((因為覺得會找到嘛!!!不死心...
又可以馬上領錢啦~(灑花)
太開心了 :>
然後!!!!!!!!!!!!!!!!!!重要!!!!!!!!
因為這次的事件真是讓我看清前男友了
(不贅述了)
(2)心的聲音
我一直很死心眼愛著我前男友 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有種致命吸引力Q_Q
但是也知道我們有許多的不適合 這段感情中常有受傷&負面的情緒
六月分手 六月底復合 過了看似風平浪靜的暑假 開學前夕....
不知道他又哪裡有問題 再度提出是否要繼續下去
想著他回來時說:再努力看看重新開始
還以為這次他有甚麼不一樣了...
那晚的電話 我人在高雄 和家人出去玩 隔天 還要見面
我止住自己內心激動的情緒 平靜跟他講完電話 我說回家再考慮
可是掛上後 我一直在哭 隔天去逛百貨 我無時無刻不在掉眼淚(不誇張= =)
下午見了面 雖然好像還沒分手一樣 可是那氛圍一直都在(他已經定論了阿問我只是形式)
我知道今天一定要做出決定了......
跟家人在逛百貨時曾傳簡訊給友人
他回我:如果我是你我會考慮放手!慢慢哭!沒有捷徑!
在火車上時 我把自己用外套矇起來 也是哭整路的
突然有一個聲音在耳邊
"你還要這樣多久?你還要拖多久?你要哭多久?2天已經這樣了!不如趁開學前讓自己在家好好療傷,現在分手是最好的時機"
我很難過可是不這麼做好像也不行....
然後我就決定分手了T.T
(3)
上一篇太悲慘了XD
來說個我國中時的神蹟吧!!!^^
有一次騎腳踏車被摩托車撞到.....
可是當下有一段時間眼前都白白的
我再張開眼時我人已經站在腳踏車旁手還握著車子的把手
我人完全沒事只有後輪歪了~~~
那次一直是我心裡最妙的回憶
太神奇了阿
還是有人可以用科學來反駁我一下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83
1F:推 chaos0807: 科學反駁喔... 有病 要去看醫生 知道嗎!!! 09/22 15:42
2F:→ chaos0807: 感謝分享 09/22 15:43
3F:→ jonnyfox:守護天使往往會在案主生命危及關頭出手救人喔!只有這個時 09/22 15:51
4F:→ jonnyfox:候祂們才能跳過自由意志法則的前提來幫助你~感謝你的守護 09/22 15:52
5F:→ jonnyfox:天使吧!:) 09/22 15:53
6F:→ jonnyfox:相處一直有摩擦 卻有致命吸引力的 很有可能是業因伴侶 09/22 15:54
7F:→ jonnyfox:早點放手也好! 09/22 15:55
8F:推 annkeroro:(抱抱)我懂你那份感情的感受!! 09/23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