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chichi (chichi)
看板NewAge
標題Re: [集光] 請版友幫忙送光給吳靜宜
時間Mon Sep 20 15:27:11 2010
祝福她。(念力發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2.238
1F:推 chaos0807:XD 感謝大大發功 09/20 15:42
2F:推 chaos0807:yayuko一定很感動! 你為了祝福她 不惜以身犯桶 09/20 15:50
3F:→ chaos0807: ( °▽°)σ 09/20 15:50
4F:推 r5252:XDDD 09/20 22:08
5F:推 mattina:送了,希望她快快好起來~ 09/20 22:23
6F:推 yayuko:Q_____________Q 好感動.......................... 09/21 00:52
7F:推 chaos0807:那我可以桶他了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1 01:05
8F:→ chaos0807:原波功成身桶了。 09/21 01:06
9F:推 Q10Awriter:祝福他!!! 09/24 00:52
10F:推 chaos0807:樓上祝福誰XD 09/2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