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標題[音樂] RO
時間Mon Sep 20 15:16:54 2010
今天突然想到要去翻出RO音樂...
裡面的音樂,有些真的不錯
剛剛聽到第三首,很感動、就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http://blog.yam.com/ekelly/article/19866960
這網站可以當專輯一樣播放XD
不過還是沒通通打包回家來得方便
http://pokepe.myweb.hinet.net/ROmp3/index.htm
這裡可下載、對照名字
另外推薦第14首唷^^
RO的音樂編曲很強大~~ 有些氣勢磅礡 可以上大螢幕了吧XD
愈後面的似乎愈搖滾~~ 比較不合我口味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9.234
1F:推 xoman222:我之前也把全部RO音樂100多首重新聽過一遍,懷念阿 09/20 16:22
2F:→ chaos0807:ㄎ 49首真讚 有淨化洗滌的感覺 09/20 16:43
3F:→ chaos0807:71 09/20 18:11
4F:→ chaos0807:印象中就連音效也很強~~ 音樂關掉 靜靜地聽鳥叫蟲鳴 09/20 18:53
5F:→ chaos0807:不過這個沒法關XD 09/20 18:54
6F:推 dprleo:好懷念啊XD 這是登入畫面吧,不知道有沒記錯 09/20 19:01
7F:→ chaos0807:第一首是 09/20 19:09
8F:推 l17:超喜歡RO啊 !!!!!!!!!!!竟然有人討論 太感動了 09/21 14:10
9F:→ chaos0807:也不算討論啦~ 只是分享一些有fu的音樂 09/21 16:26
10F:→ chaos0807:推文的三位,也順便留下喜歡的曲號吧 09/21 16:27
11F:→ chaos0807:13 09/26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