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g6310 (小氣鬼)
看板NewAge
標題[出櫃] 女神來幫助我出櫃拉~~
時間Sat Sep 18 00:03:16 2010
★我們給你愛的電波^_<~♥*啾咪★
☆暱稱:東山
☆性別:男
☆生日:04/24
☆老家鄉/目前居住地:台中大坑地區靠近東山
☆興趣:打桌遊,早也打晚也打天天打,桌遊真的是好物也~
☆科系:資管系
☆職業:學生
☆踏入新時代的心路歷程:(譬如:看過哪些書籍/接觸過哪些領域)
一開始從游泳池的治療師告訴我NEWAGE板,到知識+認識以後買了一付天使卡
體驗過光與靈氣,直到現在第二付天使牌非常微妙的降臨了,一連串得不可思議
'讓我出櫃了XD
原來巧遇不是偶然,當我知道我的能力時,令我又驚又喜
如果這真的是我這一生的使命
雖然不知道為甚麼前世的我 為甚麼選擇這樣的方式
讓今世的我面對這些問題
我想我要更加努力了
☆自我介紹:
因為住東山所以被同學叫東山,聽說番茄好像也是住東山?!
我還是NEWAGE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
☆建議或想說的話:
第一次上台北體驗過靈氣才知道天使牌怎麼"抽"
真是太妙了0..0
後來到采葛學院就好像轉淚點吧
至少我是這麼想
--
一處需求,千處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8.173
1F:推 chaos0807:游泳池的治療師!? 這故事好熟... 09/18 00:31
2F:→ chaos0807:游泳池也是NewAge的淨化聖地嗎XD 09/18 00:31
泳泳池真是好地方XD
最近還遇到好人
3F:→ chaos0807:誰跟你聽說的= = 09/18 00:32
4F:推 chaos0807:我明明就住西山 我只聽過東山丫頭 09/18 00:33
咦?! 難道我記錯了嗎=口="
5F:推 flyingduh:興趣打桌遊...是錯字嗎?還是什麼遊戲 @@? 歡迎~~^^ 09/20 00:16
6F:推 chaos0807:Board Game 簡稱BG 逼雞 09/20 00:18
番茄優秀喔~ board game就是圖板遊戲也稱桌上遊戲簡稱桌遊~
我特愛Agricola呢XD~
7F:→ cestyabi:天使大好 09/20 17:21
8F:推 chaos0807: 靛藍 你有發她好人卡嗎?( ′▽`)-o因囡囝囚 09/21 02:24
※ 編輯: jg6310 來自: 125.233.150.141 (11/02 00:42)
※ 編輯: jg6310 來自: 125.233.147.5 (12/0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