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去凱龍治療
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原PO肯定它讓我體認到靈魂的存在和重要
但是它不是能支持你一輩子的東西
甚至因人而異的有害
謝謝大家。
作者: claire945 (水果冰麒麟) 看板: NewAge
標題: Re: [分享] 第二次的凱龍治療。夏語寬老師。
時間: Wed Sep 15 00:01:00 2010
感謝這幾天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溫暖:)
(是凱龍的魔力嗎?)
而且今天真的得到陌生人好多好大的擁抱了。
但是剛剛遇到一點莫名其妙的事
所以我現在又在掉眼淚了
我實在很害怕你們這樣覺得我有趣啊可愛很酷什麼的
說不定根本不是這樣子喔
最後卻丟下一句「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走掉
留下完全覺得莫名其妙的我
如果我們的對話一開始就始於你對我的誤解,
那我們還能對這對話的結果抱有什麼樣子的期待呢?
如果我們的關係一開始就始於你對我的誤解,
那我們還能對這關係的結果抱有什麼樣子的期待呢?
沒想到對我而言
「做自己」
是一件讓我害怕到必須掉眼淚的事情。
給我一點點光。
謝謝你們。我原諒你們。請你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4.37
※ 編輯: claire945 來自: 122.118.54.37 (09/15 00:03)
1F:推 chaos0807:謝謝你的眼淚。 09/15 00:08
2F:→ chaos0807:脆弱的時候,就與神同在。 09/15 00:09
3F:→ chaos0807:眼淚是對神的讚美,神會好好呵護你,慈愛你,暖你的被。 09/15 00:10
4F:→ claire945:煮湯沒有鹽的時候可以加一點進去。 09/15 00:10
5F:推 chaos0807:XD 09/15 00:10
6F:推 brillante:妳對自己很有自信,這是很好的。^^ 09/15 02:07
7F:推 march501:「做自己」是你能為自己所做的最勇敢的事情,妳做得到。 09/15 06:50
8F:推 chaos0807: 做自己是最深刻的反叛 (遮羞逃 09/15 14:02
9F:推 beedees:我說孩子呀~關起妳的水龍頭笑一個吧! 09/16 15:29
10F:推 daytime:加油 09/16 15:48
11F:推 BoAyu:Be true to yourself..^^ 09/16 17:01
※ 編輯: claire945 來自: 114.26.170.168 (02/13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