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urney (旅程)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想請問有關觀想的光...
時間Sat Sep 11 22:06:23 2010
啊.....我也不知我這樣的標題下得對不對
甚至也不和該如何形容
可是啊,這兒的大家都嘛是親切又良善又熱情的天使們
如果我問得有點兒搞笑,請........鞭小力一點耶.. :p
話說今年七月初起,在芳療版得知牛愛菊版
於是,開始了我和天使們的接觸
我買了天使之藥、召換天使還有一副大天使神喻占卜卡
晚上如果不是那種累到躺下去速沈睡的,我一定會進行觀想
我也不知我想的方法對不對,最常的"想"法
就是想像我全身被白光包圍住,對了,之前偶爾也會用光來做切除乙太能量的動作
只是,我完全只有看書,所以,我也不知我的方法是否正確
但用觀想的白光來進行清理時,我的確有小咳了一下,然後,有一點感覺
但再來第二次,第三次反應就少了很多
可是我心中的疑惑是:這樣是真的嗎?? 對的嗎?? 還是一切只是我自以為 ??
然後,昨天晚上發生了太不可思議的事了啦......
適逢工作轉換新的環境,所以最近都是累一上床就呼呼大睡...
昨天晚上眼一閉,還沒開始觀想喔,突然,前一片光明
很"炫麗"的一片,真的很炫麗
我看到雪花造型的閃爍光點在一片黃白的光中散佈著
然後,我看到了好可愛的小精靈
我不知大家看到的精靈是什麼形狀的
但我看到的是"彼德潘"童話故事裡的那長著翅膀的可愛小精靈
大概有五六秒吧....我驚喜到不可置信的開眼再瞌上眼,還是有看到一兩秒的閃耀
請問,這有類似大家看到天使或精靈的畫面嘛??
還是這只是我自己一切感覺得美好,還有太累產生的幻像??? :P
但如果只是我自己的幻像,說的,我也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喔 ^___________^
-----
另,前天從a大樓辦完事走回我們大樓
戶外的樓梯上看到三根灰色的羽毛,超想撿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8.116
1F:推 chaos0807:超爽的!!撿到羽毛雷~~~雷。 09/11 23:25
2F:推 nnku:喔喔好棒喔!!你被精靈包圍了XDD 09/12 00:31
3F:→ Mian1997:幾天前我在做事件療癒時腦海裡清晰的看見一張臉譜,是一 09/12 01:09
4F:→ Mian1997:位很美麗的花仙子簡直像畫出來的.即使張開眼睛也感覺我 09/12 01:09
5F:→ Mian1997:雙手長了一對翅膀,我想心情是很重要的,她們會被開心的頻 09/12 01:09
6F:→ Mian1997:率給吸引 09/12 01:10
7F:→ Mian1997:新手有新手的幸運,所以隨意的去玩吧以後會很懷念的 09/12 01:11
8F:→ jonnyfox:樓上幹得好!!有大進步耶~ 最近精靈的能量很強~我也很常 09/12 02:00
9F:→ jonnyfox:在靜心中看到精靈!每種精靈的長相都不相同,你看到的那種 09/12 02:02
10F:→ jonnyfox:我也有看過噢!(也看過灑金粉的仙子) 09/12 02:02
11F:→ Mian1997:我的精靈那天我一回到家就跟我搭上線但疑似被我嚇跑了 09/12 02:31
12F:→ Mian1997:但小欣偏不相信有人被我嚇跑 09/12 02:32
13F:推 jonnyfox:本來就不會被嚇跑啊!!! 09/12 02:51
14F:→ journey:所以我目前觀想的方法應該是無誤的?? 顆顆.. 09/12 08:25
※ 編輯: journey 來自: 218.163.153.174 (09/12 08:42)
15F:推 chaos0807:顆科 09/12 13:06
16F:→ Mian1997:觀想的方法沒錯,更進一步去想像光的品質會更有感覺 09/12 13:47
17F:→ Mian1997:譬如看見白色的光會給妳什麼感覺?將這感覺在腦海重現然後 09/12 13:48
18F:→ Mian1997:持續的放大、持住這種感覺 09/12 13:50
19F:→ Mian1997:假如是在做白光淨化就全身放鬆後給自己一個"這白光正在淨 09/12 13:52
20F:→ Mian1997:化我的念頭"就夠了,所以想像力是很重要的 09/12 13:54
21F:→ journey:體會感覺+想像力..筆記... 09/12 14:37
22F:推 honinbo:恭喜你看到精靈~那絕對不是你自己想出來或是幻象。 09/13 02:36
23F:→ honinbo:因為你比較累的時候 頭腦會比較不影響你自己的直覺跟感知 09/13 02:37
24F:→ honinbo:下次你也可以嘗試跟精靈溝通 或許他們有訊息要跟你分享 09/13 02:38
25F:→ honinbo:觀想的方法萬萬種 沒有對錯 只有你自己的感受 彼此加油吧 09/13 02:39
26F:→ honinbo:另外補充精靈和天使一樣不會因為我們做了啥就棄我們不顧 09/13 02:39
27F:→ honinbo:只有我們是不是能夠將心平靜去感知他們的存在與陪伴 09/13 02:40
28F:→ yayuko:一月份時,我弟也跟我說他看到灑金粉的天使說 @@" 09/13 14:24
29F:→ yayuko:不過他都以為那是他的幻想 09/13 14:25
30F:→ journey:哈,我突然覺得我看到的也是灑金粉的小天使耶...今天也好 09/13 23:31
31F:→ journey:累,期待等一下可以再與精靈相見 :> 大家晚安~ 09/13 23:31
32F:推 chaos0807:晚安^_<~★*啾咪 夢中相見 不見不醒 09/13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