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shiu (美乃滋跟狗食你要哪一樣)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疾病
時間Wed Sep 8 23:29:52 2010
雖然有點突然,也只是一個不怎麼成型的想法
或許語意的表達會不清楚,還請見諒
最近跟超級細菌相關的病例越來越多
*超級細菌,指濫用抗生素使得細菌的抗藥性越來越強,所以給這類細菌統稱超級細菌
我只是隱約覺得好像有什麼正不斷的在利用類似的事件告訴我們一些事情
就像之前的SARS或流感一樣
如果說信念創造我們的實相
那麼不斷更生突變的
這種前所未有的全球性傳染疾病又是根基於怎麼樣的信念創造出來的呢?
(而且通常這種傳染疾病都有因為藥物濫用或是實驗突變導致的說法...)
或許去了解這種導致災難(?)的信念是不必要的
重要的是如何轉向正面
不過總覺得這種想法沒辦法說服自己啊XD
跟new age有沒有直接關係我不知道
只是想聽聽用這種角度來看待類似的事情會是怎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6.30
1F:推 flyyhigh:就中醫的角度來看,根本不需要去在意新細菌和新疫苗 09/09 00:06
2F:→ flyyhigh:細菌本來就一直在突變,尤其是感冒病毒,從來就沒有一個 09/09 00:08
3F:→ flyyhigh:真正能解決他的疫苗。像之前的xx流感,在中醫界看來也只 09/09 00:09
4F:→ flyyhigh:不過就是「感冒」而已。真的需要打疫苗嗎?不過是炒出來的 09/09 00:09
5F:→ flyyhigh:SARS真的很可怕,因為他從致病到致死非常容易(致死率高) 09/09 00:11
6F:→ labeck:報出來生科股才會漲嘛XD 09/09 00:11
7F:→ flyyhigh:但xx流感的致死率其實是很低的。難道我們真的沒了疫苗 09/09 00:12
8F:→ flyyhigh:就一點抵抗力也沒有了嗎? :) 可以想想的 09/09 00:13
9F:→ flyyhigh:推薦一本書《發明疾病的人》 其他黑幕就不報了:p 09/09 00:14
10F:推 flyyhigh:(突然發現完全沒提到中醫本身~早知道就不自爆了XD 09/09 00:16
11F:推 labeck:樓上是中醫(筆記) 09/09 00:17
12F:→ jonnyfox:我有一個很簡單的感想是,我們再也不要討厭蟑螂的存在了! 09/09 00:51
13F:→ jonnyfox:因為蟑螂體內的抗體才能抵抗超級細菌~所以這就是蟑螂的啟 09/09 00:51
14F:→ jonnyfox:示!!!哈哈 09/09 00:52
15F:推 labeck:我從來沒討厭過XD 09/09 00:53
16F:→ jonnyfox:所以樓上喜歡蟑螂嗎科科 09/09 00:56
17F:推 labeck:之前走路不小心踩到...不忍心給他死放他出我家門外.... 09/09 01:01
18F:→ labeck:後來發現我好殘忍orz 讓他那樣不如給他死.... 09/09 01:01
19F:推 wonR:推1樓 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中醫 瘟疫一直都存在的啊 09/09 12:37
20F:推 chaos0807:細菌?細菌?在哪 09/09 13:19
21F:→ AtaPAS:以前半夜在家裡晃時,有隻蟑螂都會伸兩隻觸鬍來陪我喲 XDD 09/09 13:30
22F:推 chaos0807:妳的寵物!? 09/09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