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cend0930 (Apple)
看板NewAge
標題[探索] 當凱龍遇見賽斯~你也可以不麻瓜
時間Tue Sep 7 21:48:38 2010
在新時代思潮信仰的族群裡,賽斯資料應該是最難讀懂的;
難讀在於賽斯資料談得非常細膩又包羅萬象。
我自己很喜歡閱讀其中的一本"個人實像的本質",
這8年當中總共讀過完整的3次,
今年總算稍微貼近了,這位集合了神學家、科學家、思想家、文學家、藝術家
為一身的賽斯,所要傳遞給世人的資料。
這一切要歸功於凱龍治療的整脈的哲理,
讓我因對能量的認知和接受,可以真正明白這宇宙運作的法則。
(所以讀懂賽斯的人應該都是很傑出的能量治療師!哈哈)
凱龍的哲理教導我看見所有的存在有他自己的意識,換句話說有他自己振動的頻率;
就是那山脈、沙發、你吃的水果,都是由這內在振動頻率顯現於外,
而讓我們觀者所看到的具體的外型。
那麼不理解這觀點也不同意這觀點的人,可以換上這個名詞~"氣"就會明白些;
所有的萬物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氣』。
練過氣功或學過靈氣的人可以感受到『氣』,而敏感體質的人對氣也較有感覺~
對於所謂麻瓜的人可以用邏輯的頭腦先讀懂下文所敘述的:
在個人實像本質(上冊)172頁第3段提到:
在你用肉眼看見任何東西之前,你先透過內在管道看見所有的外在事件;
所有的物體的具象顯現都是『內在結構』的對等『外在結構』。
(這句話是說這萬物萬象和這觀者的內在結構都是等同的質性)
而這內在管道的內在結構,全是由內在聲音,及看不見的光,所組合交織成的電磁模式。
所以我們所見到的萬物是由:聲音、光交織組合的電磁結構。
你看見的貓有它的電磁結構,
你看見的樹木、傢俱有它的電磁結構,
當然你自己也有屬於你獨特的電磁結構。
所以也不難理解當我們在個案身上,用手游移解讀每一個器官的電磁結構時,
我會告訴你,你的胃發炎了。
理解這個科學般的敘述,就可以不必再當麻瓜了。
現在用你的雙手手掌併攏,再慢慢往左右二側身體移動,
再往中間併攏但不要完全碰到,大約雙掌之間10到15公分的距離來回移動;
你會感覺到雙掌之間好像有一團磁力的能量存在,
你越多次練習你越能感受到這股能量。
我們的雙掌本身的電磁性造成了這個效果,
現在帶著這電磁的雙掌,開始去感受你所見的物品;
左右手的感受力不盡相同,
有些人左手感應較強有些人不是。
像是水晶寶石礦物的振動頻率較高,
可以先用這些物品來作練習感受看看,不同水晶之間的差異。
噢! 你是麻瓜嗎?
絕對不是! 你只是相信你是麻瓜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8.191
1F:推 chaos0807: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7 21:55
2F:推 jonnyfox:我相信凱龍有提到萬物皆有振動頻率這點,但是我們也不要忘 09/07 22:19
3F:→ jonnyfox:了,科學就有提到能量守恆定律&萬物皆是能量所構成,並有自 09/07 22:19
4F:→ jonnyfox:己的頻率!雙手中間的磁力感,可從量子力學書籍和再連結療 09/07 22:20
5F:→ jonnyfox:癒法一書中得到資訊(附帶許多練習)~推最後一句,每個人本 09/07 22:21
6F:→ jonnyfox:來就都不是麻瓜! 09/07 22:21
7F:推 xoman222:跟再連結療癒有點相似欸,不知道凱龍治療是不是隔空的 09/08 00:27
8F:推 garnieran:凱龍不是隔空的吧~我記得很舒服~我也想要去體驗一下!! 09/08 00:46
9F:推 chaos0807: 可以隔空。桃子我把資料給你^^ 09/08 12:27
10F:→ jonnyfox:這種能量療法都可以隔空~ 09/08 13:29
11F:推 xoman222:頻率系統的可以隔空治療,能量傳導的要接觸治療,不知道 09/08 14:09
12F:→ xoman222:有沒有第三種...... 09/08 14:09
13F:→ jonnyfox:我不太理解樓上是怎麼分類的?能量跟頻率是分不開的,因為 09/08 14:16
14F:→ jonnyfox:能量本身就是一種振動頻率,舉例來說能量療法中的靈氣既是 09/08 14:17
15F:→ jonnyfox:可以用隔空方式也可以用接觸身體的方式傳送,so何分之有? 09/08 14:17
16F:推 xoman222:我想我還需要丟掉過去的一些不必要的障礙,謝謝阿尼^^ 09/08 14:21
17F:推 chaos0807: 第三種-戀愛治療。分為親親抱抱翻滾遠距離隔空抓藥 09/08 14:25
18F:→ chaos0807:不客氣 09/08 14:25
19F:→ jonnyfox:不客氣 只要多看點書就好XD 09/08 14:29
20F:推 chaos0807: 只要叫我帥哥就好XD 09/08 14:31
21F:→ labeck: 豬 09/08 22:07
22F:推 nnku:這個練習我小時候有做過喔!! XD 09/08 22:42
23F:推 chaos0807:練習豬哥嗎? 09/08 22:43
24F:→ nnku:雙手中有磁力的啦~ 09/0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