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nieran (PEACH)
看板NewAge
標題Re: [分享] SRT初體驗>////<謝謝桃子姊XD
時間Tue Sep 7 03:27:55 2010
(原文吃光光)
這個孩子是我當SRT治療師以來
算是可以排上前三名的"棘手"(咦)
他是我一個朋友的朋友,在慢慢了解他的狀況後
心裡就有個底,雖然這次的小朋友有很多自己的狀況
但是每次只要我要到台中工作時
我就會想到他,然後問他狀況如何!
這是一種當治療師的直覺吧,有些人總是會莫名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所以不管找我的人狀況如何,能夠先幫忙那個人處理完狀況
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就想要來滴滴咕咕一下
就是一些當治療師以來的感覺吧
在成為一個正式的治療師之後,面對到很多不一樣的個案
每次都是一種新體驗,每次都在個案身上學到不同的人生道理
這是一種很快速的養成,對於我來說,我一直都覺得
我在每個個案身上學習與體驗生活,這是一種正向的能量交換
正因為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所以我更認真的去學習好每樣功課!
就像前天的這個小朋友一樣,我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
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手忙腳亂的要叫救護車吧
但是那天我是先讓自己冷靜下來祈請天使的幫忙(天使療法很威)
然後我的指導靈們馬上告訴我應對的方法
還好,狀況就這樣一一的解除了
回到家好好的想了一下當天發生的狀況
真的很感謝指導靈跟天使們告訴我並幫忙我處理這個狀況
指導靈也重新的告訴我該怎麼處理這樣的突發狀況
這是很難能可貴的一課,感謝這位孩子跟幫助我的指導靈與天使們
最近的這幾個月來,我頻繁的接觸到許多兒童的個案
也就是最近正夯的藍色星球小孩~靛藍小孩
這些孩子們很多都被醫學判定是過動症或自閉症等
但是,在跟這群孩子們用心電感應溝通後,我反而覺得
真正要改變的是我們這群被世俗觀念束縛已久的成人們
在他們的身上,我學會用更多愛與耐心去面對每個人
跟他們相處也真的很開心,不需要費盡心思
只要把自己的心全然的打開,總是有滿滿的快樂跟收穫
糟糕,好像不知不覺又囉嗦太多了
第一次在牛愛菊板發心得文,以前都是潛水的我
希望可以在這邊多多搞笑(咦)
有甚麼問題也可以儘管問我喔!!
下台一鞠躬
桃子
--
天使之愛
http://angelslov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58.96
1F:推 chaos0807:多多搞笑!! 果然是愛天使桃子( °▽°)σ 09/07 11:43
2F:推 jonnyfox:治療師快速養成計劃!丟給桃子一堆靛藍小孩XD 09/07 11:49
3F:→ Mian1997:我第一次找人做這個清了6個多鐘頭 09/07 13:11
4F:推 labeck:推一個 09/07 13:56
5F:→ garnieran:老實說我剛開始接觸靛藍小孩的時候~曾想過我以後不會生 09/07 15:22
6F:→ garnieran:小孩的可能性~後來想想自己也想太多~連男朋友都沒有~還 09/07 15:22
7F:→ garnieran:生小孩哩...無性生殖嗎~...(茶) 09/07 15:22
8F:→ garnieran:我第一次大概是...兩個半小時吧~做完都有種想歡呼的fu~ 09/07 15:24
9F:→ garnieran:恩...補充一下...我是說SRT個案... 09/07 15:24
10F:推 xoman222:推,真正應該改變的其實是我們自己 09/07 15:32
11F:推 chaos0807:我介紹洋介給你認識( ̄y▽ ̄)╭ 09/07 15:57
12F:→ garnieran:那是...靛藍小孩嗎??還是男朋友!! 09/07 16:03
13F:→ chaos0807: 男噴油~~ 09/07 16:04
14F:→ garnieran:原來牛愛菊板有提供相親服務~我應該早點來發文的~ 09/07 16:05
15F:推 ys0115:洋介是愛天使桃子的男朋友...摘自《愛天使傳說》 09/07 16:08
16F:→ chaos0807:有喔~請搜尋 / 徵婚 09/07 16:11
17F:→ chaos0807:黑馬就是在這裡找到白馬王子的 09/07 16:11
18F:→ garnieran:今晚就發徵婚文!!!(需要真相嗎??) 09/07 16:18
19F:推 chaos0807:隨意<( >﹏<)╱ 09/07 16:22
20F:推 labeck:徵婚......太快了吧XD 09/07 16:42
21F:推 chaos0807: 徵婚咧徵婚咧!!! (敲碗(╯≧□≦)f〒~ 09/07 21:35
22F:→ garnieran:原來真的有人在等... 09/07 21:55
23F:推 chaos0807:我很期待的... 09/07 21:58
24F:推 dprleo:( ̄▽ ̄)/U 叮~~ (敲碗 09/07 22:05
25F:→ garnieran:好...我現在發...讓我想一下要怎麼發... 09/07 22:13
26F:推 myua7:想到啥~就發啥~(認真) 09/07 22:23
27F:推 jonnyfox: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09/07 22:24
28F:推 labeck: 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09/07 22:26
29F:→ garnieran:發了... 09/07 22:29
30F:推 nnku:推相親文XD 09/08 22:00
31F:推 chaos0807:橋八發吧發吧(╯≧□≦)f〒~ 09/08 22:34
32F:噓 coary:我會記憶這一切的開始。 05/0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