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ku (喬巴)
看板NewAge
標題[分享] 精靈夥伴工作坊 上課心得
時間Sun Sep 5 16:59:45 2010
驚!!!我竟然是第一個!(賴小欣的心得文呢??)
我看到阿尼的文之後,幾乎沒有多想就直接報名了。
而且朋友阿貓七月中幫我抽塔羅的時候說,
「在八九月交接時期,會遇到一個很有連結的男生。」
那時候就直覺會在課堂上碰到,一定就是我的BUDDY璞玉啦。XDD
這次的心得真的很長很長喔,我就不直接PO在板上,
請大家拉板凳去我的BLOG看吧!
網址:
http://nnku.pixnet.net/blog/post/26967961
密碼:newage
謝謝小欣、阿尼、各位精靈夥伴們,我度過了很豐收的兩天!
還有之後更豐收的每一天!喔耶。
--
Keep Searching, Keep Thinking...
http://nnku.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255.125
1F:→ lookworld:為什麼輸入了密碼還是看不到呢?? 09/05 17:25
2F:推 chaos0807:因為愛(づ′▽`)づ~♡ 09/05 17:53
3F:→ chaos0807: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 ▽╴)☆ 09/05 17:53
4F:推 Marceau: 真的,看不到 囧 09/05 17:54
5F:推 xoman222:密碼是大寫的newage = = 09/05 18:06
6F:推 chaos0807:樓上破梗 09/05 18:09
7F:推 lookworld:感謝分享~感覺好好玩喔!(怎麼樣才能清晰強烈的感受阿@@) 09/05 18:29
8F:推 xoman222:好棒的經驗,我邊看邊腦內補完過程,像看卡通一樣^^ 09/05 18:38
9F:推 hDarrenh:BUDDY文是一定要推的拉~\(^▽^)/ 09/05 19:17
10F:推 verylove:好完整好細膩 忘掉了就看這篇當複訓!! 09/05 19:35
11F:→ verylove:聽藍色分享的時候 我好讚嘆妳哲學詩意的體驗 09/05 19:38
12F:→ nnku:哲學??詩意??~"~??? 09/05 20:05
13F:→ nnku:不好意思阿~我以為大小寫是通用的~~改成小寫好了 09/05 20:07
14F:推 pranee:我名字有出現耶!一定要推阿XD 加推溫柔賴小欣和夥伴阿尼 :D 09/05 23:15
15F:推 Mian1997:這對其實是愛侶(噓 09/06 01:02
16F:推 honinbo:我小小訂正一下~我沒有金精靈耶!那是土精靈~你太想要黃金! 09/06 01:13
17F:推 honinbo:超讚的心得文!感恩精靈讓喬巴有這麼豐富的收穫~ 09/06 01:18
18F:→ Mian1997:樓上的真是不用睡覺的,原來這就是精靈的好處 09/06 01:27
19F:推 hDarrenh:verylove該不會就是ㄙㄙ吧?? 09/06 01:41
20F:推 jonnyfox:樓上冰雪聰明!! 09/06 03:28
21F:→ jonnyfox:我的夥伴大碗!!!(敲碗)為何老是碰不到妳!!! 09/06 03:28
22F:推 jonnyfox:喬巴的心得文好好看喔~~(含淚)~跟本人一樣有氣質:D 09/06 03:34
23F:推 verylove:阿尼做的沙拉好好吃喔~~(口水)~跟本人一樣美味( ̄﹁ ̄) 09/06 15:08
24F:→ honinbo:樓上兩位在調情嗎?? 09/06 15:43
25F:推 honinbo:我也碰不到大碗~想念大碗的分享故事~ 09/06 15:45
26F:→ nnku:想聽大碗的+1 09/06 17:48
27F:→ nnku:也想看BUDDY的~女婿還沒開學快寫啦~ 09/06 17:49
28F:推 hDarrenh:女婿在整理散落的文件中(=m =")~* 09/06 18:24
29F:→ Mian1997:請問兩位啥時結婚? 09/06 18:36
30F:推 honinbo:樓上別亂湊對啦~立民屬於莉音姐女兒的! 09/06 19:09
31F:推 honinbo:不過我超期待女婿的心得~ 09/06 19:13
32F:→ nnku:我很想說立民是我失蹤多年的弟弟,可是我覺得他個性比我成熟 09/06 22:45
33F:→ nnku:的感覺 哈哈XD 09/06 22:46
34F:推 pranee:感謝大家厚愛...請活在當下!!! 讓那美好的時刻留在回憶吧XD 09/06 22:58
35F:→ nnku:小欣你的土精靈卡本身 就畫了金幣(指) 09/06 23:16
36F:推 hDarrenh:不不不,在巴姐的面前,我還是只能當巴弟XD 09/06 23:22
37F:→ nnku:樓上不要亂叫,好難聽=.= 09/07 00:15
38F:→ nnku:喔...我聽懂你得梗了...BUDDY 巴弟....(冷) 09/07 00:15
39F:→ Mian1997:巴姐啊...(望 09/07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