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好男人
時間Thu Aug 26 15:04:17 2010
昨天我噴油跟我說:
忽然發現身邊好男人都絕種了。
我很溫柔地跟她說:
但是好男人依然不會絕種
只要你相信他還存在這世上。
我請她來新時代板徵友
我這裡有一批好男人... 好便宜的!!
各位好男人,你們說!!! 是不是?
我相信板上的男生都是好男人,除了labeck之外 ( ′-`)y=~
我相信真愛卡不會匱乏,一定在宇宙的某個角落等著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8.220
1F:→ labeck:好男孩到此一遊 08/26 15:16
2F:推 jusmie:身邊的好男人都是好女人 08/26 15:28
3F:推 hinataataru:真愛卡買到了啦...好男人...還在找啦XD 08/26 16:57
4F:推 bear5115:labeck是好女孩!!!!!!! 08/26 17:26
5F:推 forya:labeck是好人!!!!!~~~<_遞卡> 08/26 17:55
6F:→ labeck:....... 08/2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