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angel (...........)
看板NewAge
標題[問題] 關於佩帶粉晶後身體出現異狀
時間Mon Aug 23 22:57:58 2010
前陣子開始戴粉晶手珠
覺得自己開始變得比較不會發脾氣
負面情緒也慢慢消減
因為戴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
連睡覺都常常會戴著睡(超好睡的~)
只是幾天後身體的背部脊椎對應心輪的位置
開始常出現麻麻的異樣感
而且感覺漸漸愈來愈明顯
出現異樣感的頻率也變高了...
想請問有常在戴水晶的人
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8.93
1F:推 myua7:淨化頻率不足? 08/24 00:46
2F:→ nightangel:我現在沒戴粉晶,脊椎也會覺得麻...難道是我自己的淨化 08/24 01:59
3F:→ nightangel:頻率不足? 常戴的兩條粉晶都兩三天用艾草淨化一次, 08/24 02:00
4F:→ nightangel:另外有曬鹽燈,所以粉晶本身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XD 08/24 02:01
5F:推 honinbo:只要相信水晶會帶給我們好的轉化,不必去想太多。 08/24 20:00
6F:→ honinbo:當我們與水晶連結很高時,即使水晶不在身邊也有能量傳導。 08/24 20:01
7F:→ honinbo:話說上周為某潛水版友施做靈氣,也突然與我的水晶連結。 08/24 20:02
8F:→ honinbo:但我那個水晶遠在百里之外,但那能量個案也是有感受到。 08/24 20:02
9F:→ honinbo:有機會在分享水晶與我一同進行靈氣的心得吧!我愛水晶! 08/24 20:03
10F:推 flyingduh:期待樓上的分享~~(敲碗) 08/24 23:52
11F:→ flyingduh:有時候看中某個晶礦,但還沒買、尚在考慮階段的時候, 08/24 23:53
12F:→ flyingduh:那個晶礦能量好像就會開始來到身邊運作了呢~ @@ 08/24 23:54
13F:→ flyingduh:然後可否請問n大,鹽燈可以做什麼啊? 08/24 23:54
14F:推 chaos0807:照久了會鹹鹹的,可以舔舔看。 08/25 00:42
15F:→ nightangel:鹽燈是朋友送的,說可以淨化空氣,不過我自己很喜歡 08/25 01:26
16F:→ nightangel:鹽燈點起來時的橙色光。 我戴粉晶的時候心情都會很好, 08/25 01:28
17F:→ nightangel:那就繼續開開心心戴囉 :) 只是在想那個位置會麻,是不 08/25 01:28
18F:→ nightangel:是跟療癒心輪有關...不管了~ 再戴一陣子看看 XD 08/25 01:29
19F:→ nightangel:另外給f大,通常你那陣子看中的水晶,都是你當時欠缺的 08/25 01:38
20F:→ nightangel:我前段時間感冒超級嚴重,結果看中的都是藍色系--> 08/25 01:39
21F:→ nightangel:天使石、拉俐瑪、海藍寶...對應喉輪... 08/25 01:40
22F:→ nightangel:啊~ 忘了說 謝謝h大 :) 08/25 01:45
23F:推 chaos0807:不客氣:p 08/25 01:52
24F:推 flyingduh:嗯,沒錯沒錯,多半是那陣子比較需要的能量類型,有時候 08/25 02:13
25F:→ flyingduh:倒也未必是欠缺的喔,而是個人狀態和某晶礦頻率很接近 08/25 02:15
26F:→ flyingduh:怎麼說呢,就是有時候a晶礦比較像你的朋友,b比較像你的 08/25 02:16
27F:→ flyingduh:姊姊,c是像老師...互動的方式不一樣。而且即使同一種 08/25 02:18
28F:→ flyingduh:顏色、同一種礦,呈現能量的方式也不同,超有趣的 ^^ 08/25 02:18
29F:推 chaos0807: ^^ 08/25 02:22
30F:→ jonnyfox:我昨天做遠距靈氣,我的水晶也突然說話耶(發出啪的聲音好 08/25 12:44
31F:→ jonnyfox:幾次~) 08/25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