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thery (feathery)
看板NewAge
標題Re: [探索] 感受到與某人前世的因緣,走不出來
時間Mon Aug 23 01:21:09 2010
※ 引述《venuses (paria)》之銘言:
: 生活中一直對某人特別有好感(我們皆已婚)
為什麼不要去告白?既然前世指示有因緣,
那就不顧一切往前衝了呀,
衝了有用,就修成正果,兩個人甜蜜過一生,
王子與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沒用的話,那也可以放心回到原本的生活中,
明白一切只是幻覺,還是努力經營現實生活比較重要。
只有做些什麼才能證明你所說的所想的,
如果你相信宇宙會回應給你你想要的,
去做才能得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6.209
1F:→ journey:可是他們都"已婚"耶... 08/23 10:37
2F:推 lne74:人生是一場遊戲啊!!! 玩吧! ^^ 但前提是"有意識的"玩... 08/23 10:47
3F:→ feathery:已婚,我才只在這個版這樣寫,如果在婚姻版我可不敢XDD 08/23 10:55
4F:→ feathery:婚姻契約可能會限制行動,但可不能限制思想 08/23 10:56
5F:→ feathery:自己沒有真正想明白,只會困在裡面更深更久 08/23 10:57
6F:→ goddora:前世有姻緣不代表能不顧一切往前衝 08/23 11:10
7F:→ goddora:更何況前世有可能等於來世 過去 現在 未來同時存在 08/23 11:10
8F:→ goddora:現在能做的是持續清理自己 而不是不顧一切往前衝 08/23 11:11
9F:→ feathery:我是覺得清理自己來不及了,他需要行動來證明:p 08/23 11:59
10F:→ feathery:如果不敢行動的話,那也可以好好想清楚為何不敢 08/23 11:59
11F:推 rightmana:傾聽倆人內在深處的靈魂,是否真愛與真的很想在一起. 08/23 12:14
12F:→ rightmana:若原本婚姻關係已緣盡,就自自然然地送救緣迎新緣. 08/23 12:15
13F:→ rightmana:心的問題非道德與禮法的問題呀! 08/23 12:15
14F:→ yangb:開板文只講到自己與對方有前世因緣,所以對對方有好感 08/23 12:57
15F:→ yangb:可是卻沒說對方的態度如何,希望不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08/23 12:58
16F:→ yangb:說不定他跟現在的另一半也有更深的因緣,who knows? 08/23 12:59
17F:→ goddora:同樓上 沒錯 或許對方跟現在另一半有更深的因緣 08/23 13:44
18F:推 chaos0807: 學習的因緣 08/23 14:00
19F:推 Tournesolchi:不管是不是前世因緣,這輩子是這輩子。 08/23 21:52
20F:→ Tournesolchi:若把上世跟這世很簡單的做連結與牽扯,這是魔障吧。 08/23 21:52
21F:→ Tournesolchi:可能正好是原PO的功課哩。所以我也贊同本文作者所言 08/23 21:53
22F:→ flyingduh:姑且不管道德禮法什麼的,如果真的衝了,後續一拖拉庫 08/23 22:47
23F:→ flyingduh:要處理要面對的恐怕比現在更煩...當事人請慎思啊 08/23 22:47
24F:推 AtaPAS:我想F大是說,既然原po就是卡死在這點上,那想怎樣就去做吧 08/23 23:09
25F:→ AtaPAS:因為別人講什麼都沒用,他就是卡在這裡,想要離開這裡 08/23 23:10
26F:→ AtaPAS:要嘛就是硬擠過去,要嘛就是退回來。總是要動才能離開狀態 08/23 23:11
27F:→ AtaPAS:但要硬擠,就要接受硬擠的結果,退後,也要接受退後的結果 08/23 23:12
28F:→ AtaPAS:重點是不要把腦袋只聚焦在這個點(例如前世因緣)上 08/23 23:13
29F:→ AtaPAS:而是要移動焦點到這個點的前後,或者該說是拉開距離來看 08/23 23:15
30F:→ AtaPAS:否則就是卡死鎖死在這裡,卻沒看到前後左右其實都有路可走 08/23 23:17
31F:→ AtaPAS:但要向前一步或退後一步,當事者要決定,他人真的幫不上忙 08/23 23:20
32F:→ AtaPAS:又或,當事人就是決定死守這個點,也OK啊,自己決定就好 08/23 23:22
33F:→ AtaPAS:而不管向前向後或停住,都要想清楚自己為何如此決定就是了 08/23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