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標題[創造] 攤位出借
時間Thu Aug 19 20:16:40 2010
噢! 不是攤位啦XDD 是我家~
因為家中二樓時常閒置無用,覺得甚為可惜
除了偶爾有客人來訪。
其餘時間想將空間給予板友們使用
適合聊天、打牌 (喂~~
歡迎各界諮商師、占卜師、治療師來試用看看
有圓桌、方塊桌
有和室小房間,隱密清幽無少爺打擾 (這啥碗糕!?
平時甚少閒雜人等,除了家人上下樓經過時會有腳步聲,還算安靜
但是,沒有床!要躺在桌子上我也不反對XDDDDD
還可以用轉盤轉圈圈
\( ̄▽ ̄)/(\ ̄▽)/\( )/\(▽ ̄/)\( ̄▽ ̄)/
請自備枕頭跟棉被^_<~★*啾咪
和室雖然可以躺下,但是伸展跟移動空間不夠,感覺不適合靈氣
總之我家比較適合靜態跟坐下的活動
板友們要來聚會也很方便^^
另外可提供我泡茶給妳喝、自費汽水跟果汁、可攜帶外食用餐。
不收場地費,只要告訴我使用感覺即可。
可是冷氣費我不太會算,私下再討論看看。
要找我使用之前的蕃茄服務也是OK的啦
借用者請來信囉^^
借用期到我登入國軍Online之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27.160
1F:推 honinbo:很棒耶~我要去玩!想去看看番茄的家! 08/19 21:34
2F:→ chaos0807:妳是大色狼>< 不給你來 08/19 21:39
3F:推 honinbo:別擔心我對你怎樣!因為我很挑~ 08/19 21:45
4F:推 forya:蕃茄被小欣打槍了~~<菸>~~ 08/19 22:51
5F:→ yayuko:覺得一樓二樓開始打情罵翹了起來......XD 08/19 23:41
6F:推 jonnyfox:這樣中部又多一個新時代據點了! 08/20 10:46
※ 編輯: chaos0807 來自: 59.114.247.133 (08/20 12:30)
7F:→ chaos0807: 目前還沒有新時代據點的計畫啦~ 以後再看發展囉~ 08/20 12:34
8F:→ chaos0807: 現在就只是個攤位ι(〞︶〝υ) 08/20 12:35
9F:推 life5k:台中喔?XDD 08/21 12:37
10F:→ bearjojo:原來你平常都去無少爺打擾的喔 哈 08/2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