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912 ()
看板NewAge
標題[探索] 做自己是最深的反叛
時間Wed Aug 18 20:26:18 2010
最近在看這本書
覺的觀念還蠻新時代的
應該可以在這裡討論吧
請問有人看這本書嗎?
書中有提到 作者在1999年參加三階段的體驗課程
結果脫胎換骨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課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2.194
1F:推 dianeuan:那是我老師耶(而且我還在DVD裡,好害羞) 08/18 21:08
2F:→ dianeuan:忘了說那個課程叫做「亞洲行」,不過我自己沒上過 08/18 21:08
3F:推 dprleo:最近有注意到這本書 08/18 22:27
4F:推 cattyy:我有上過那個課 不同公司的 08/19 00:06
5F:推 sevda:在人間做"自己",的確是最深的反叛 08/21 07:41
6F:推 urmyqueen:想到奧修禪卡的 叛逆者 08/2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