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una (咕嚕嚕嚕嚕)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靈氣共修
時間Tue Aug 17 00:55:29 2010
阿~文章放一天感覺這個系統的學員可能不多
那我想再問問嘉義有學靈氣的捧由們如果要聚會進行練習活動
會有多少人有意願想要參加呢?
先有人數接著再有場地,一切就很棒了
--
據了解正夯英國研究驚傳宅男大喊吃不消崩潰柔腸寸斷欲哭無淚M型營養午餐付之一炬
踢爆算一算對當事人來說受害高達八成真是超扯形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活不下去
爆料低調希望有關單位重視確切的回應官員震怒掉頭離去各說各話羅生門各界傻眼痛批
高層透露指出其中緣由耐人尋味有待釐清靜待真相曝光後自有分曉顯示出公道自在人心
一場風波令人費解憂心忡忡不禁要問景氣差物價上漲股市大跌爭議中政府都在做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2.120
1F:推 golddingo:爆地點 08/17 03:40
2F:→ karuna:地點都爆了,沒人就是沒人阿XD 08/17 08:01
3F:→ l17:那就開MSN打副本吧 08/17 09:27
4F:推 spirit1205:我和男朋友住在嘉義,我們剛好明天要去學臼井一階 08/17 10:33
5F:→ spirit1205:我們這樣算符合資格嗎?^^" 謝謝~~ 08/17 10:37
6F:→ karuna:不錯阿,到時候就可以一起練習囉 08/17 11:17
7F:→ jonnyfox:我有靈氣同學在嘉義 有場地 你們若有需要可以寫信問我:) 08/17 11:24
8F:→ karuna:除了usui有兼學其他系統的人嗎?例如 Karuna 08/17 11:40
9F:→ jonnyfox:我同學只有學臼井 08/17 11:48
10F:→ karuna:恩恩 都很好 08/17 12:13
11F:推 honinbo:明天學臼井?所以是到高雄學嗎? 08/17 12:40
12F:→ spirit1205:對,去上Kosha阿嬤的課。:-) 是第一次接觸靈氣:-) 08/17 13:19
13F:推 jonnyfox:哇~祝福你有很多收穫:) 08/17 13:21
14F:→ spirit1205:>_<謝謝你!我也好期待,我祈禱了一個月,終於成真… 08/17 13:24
15F:推 honinbo:好棒唷!妳一定會有很多很棒的感受! 08/17 13:32
16F:推 chaos0807:Kosha也有教臼井阿~@@ 08/17 17:20
17F:→ jonnyfox:嗯啊! s板友到時候可以分享一下你怎麼運用吸引力法則:D 08/18 10:24
18F:推 honinbo:我要聽我要聽! 怎麼使用吸引力法則去上課! 08/18 10:50
19F:→ honinbo:我也想要再去上KOSHA的課耶! 08/18 10:50
20F:→ yayuko:我今天也去見Kosha了 >/////<y 08/1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