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snowy (蒔葉兔)
看板NewAge
標題[分享?] 傾聽宇宙心跳 (in skype)
時間Mon Aug 16 19:45:37 2010
傾聽宇宙心跳,雖說如此,其實聽的是龍的心跳。
因為龍的心跳是呼應宇宙頻率,在聽的同時,便會產生共振。
募集時間從現在開始到十一點截止,
人數十名。
如果超過,後五名會以隨機的方式挑選出來。
每個人是五分鐘,從十一點開始,(如果我晚點回來,大概會晚點開始<<喂)
要說是七夕活動也好,反正我是衝動派,想到什麼做什麼
附上skype:crasnowy
-----------
如果能聽遍宇宙萬物的心跳,
那麼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也是一種浪漫
-------------
--
咖啡杯裡的兔子‧一隻兔子的茶會時光♡ V.S 蒔葉☆森林‧兔子的物語樂園
http://crasnowy.pixnet.net/blog x
http://blog.yam.com/KIKUU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49.66
1F:推 l17:搶沙發XD 08/16 19:56
2F:推 exago:搶第2!! 08/16 19:57
3F:→ exago:龍的心跳,聽起來好浪漫喔... 08/16 19:58
4F:推 Urmila:聽起來很有趣,不過那時間要陪(小孩)睡~ 08/16 20:17
5F:推 vicasuna:好有趣喔!! 我要參加XD 08/16 20:35
6F:推 dprleo:+1 謝謝XD 08/16 20:38
7F:推 xoman222:+1 我去裝天空筆^^ 08/16 20:44
8F:推 kaorimini:+1 08/16 21:28
9F:推 astarbabe:+1 好想知道什麼是龍的心跳 08/16 21:52
10F:推 KamaSutra:+1 是龍耶~~~ >///< 08/16 21:55
11F:推 cherie307:+1 08/16 21:55
12F:推 immie:+1 08/16 22:02
13F:推 l17:=====================以上剛好十位========================= 08/16 22:06
14F:推 march501:不能集體聽嗎? 08/16 22:07
15F:→ crasnowy:可以呀~就是開一個群組 ,大家是希望什麼樣的方式(? 08/16 22:27
16F:推 l17:剛剛打群組+1 08/16 22:47
17F:推 dprleo:開群組會不會lag@@,一起聽當然是不錯啊xd 08/16 23:00
18F:推 l17:(目前動態) 08/16 23:01
19F:推 y7vu3:偷加XD 08/16 23:02
20F:推 l17:人越來越多摟XD 08/16 23:06
21F:推 cattyy:+1 08/16 23:21
22F:→ crasnowy:超過十一點了,截止了是也 08/16 23:26
23F:推 march501:抱歉過程中整個昏睡過去XD+冏 (感謝龍的心跳我睡得好好) 08/17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