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inbo (心澈)
看板NewAge
標題[活動] 猜番茄氣場顏色送P幣!
時間Wed Aug 11 20:34:24 2010
時間:
即日起至
2010年8月11日晚間11點59分
地點:
PTT新時代版
內容:
今日與YS帶番茄去照氣場照!
因為我很好奇番茄的氣場到底是什麼顏色?
剛好恰逢台中淳貿水晶打五折又折抵氣場照。
番茄本來一直推拖,可是我已經拿好了千多元的水晶。
所以我就把番茄推上去照氣場,番茄坐著發了功之後終於照了!
這時就是問題來了!當番茄的氣場照現身時。
你認為番茄的氣場照是什麼顏色呢?
正確答案有氣場照為證!(YS的相機裡)
備註:(報名方式、費用、其他事項)
報名只接受推文~並請按照格式~方便作業
格式:氣場照中有幾種顏色 主要顏色是 理由
例如:3種顏色 橘色 因為胃腸不好
理由請盡量掰,越搞笑越好,答案將在今晚12點揭曉!
第一個答案正確的板友,我掏腰包100P
第二個答案正確的版友,我掏腰包50P
答案正確,理由又特別好笑的,另外加贈100P
不過,請番茄!阿尼!YS!不能參加(因為你們知道了!)
答案揭曉:
番茄的氣場顏色,全部是紅色!而且是大紅色!
原因呢?我跟YS都覺得淳貿解說紅色氣場人的倒數第三行最準!
正在性衝動者
恭喜得獎名單:
Urmila 得到100P
dprleo 得到 50P
exago 得到100P(顏色差一點,但說出番茄少女般想著粉紅心事的事實)
至於氣場照真相呢?為了不公開版主本人真實樣子。
臉部做了特殊處理,此照片只公開至8/12晚間11點59分。
感恩謎樣神秘客的後製處理,真是太專業了!哈哈哈哈!
http://yfrog.com/6cfxwhj
(番茄超人版)
http://yfrog.com/ng40875369j
(豬哥亮版)
http://yfrog.com/1049072848j
(白雲版)
有人要投票哪一版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47.25
1F:推 xoman222:4種顏色 綠色 直覺=.=+ 08/11 20:38
2F:推 yingwen:金色 08/11 20:40
3F:推 ridle:2種 粉紅色 亂猜+卡娃宜捏XD (逃 08/11 20:57
4F:推 wader207:我也想照= = 只是台北有嗎?? 08/11 21:20
5F:推 Urmila:蕃茄當然紅色 08/11 21:42
6F:推 exago:只有一種顏色:粉紅色。因為蕃茄都在想粉紅色的事XD 08/11 21:44
7F:→ exago:我要更正一下:粉紅色是因為蕃茄有顆少女心~ 08/11 21:44
8F:→ honinbo:學豐~台北有呀!去照吧~然後跟我們分享! 08/11 21:56
9F:推 kenjiojama:綠色 番茄還沒熟XD 08/11 22:00
10F:推 vivi6910:1種顏色 黃色~因為番茄炒蛋用的蛋太多了。。。 08/11 22:16
11F:推 wader207:在哪在哪!! 多少錢! 08/11 22:23
12F:推 holycow74105:松山車站(五分舖)有 三百塊錢 那家賣水晶的店 08/11 22:29
13F:→ jg6310:綠色吧 因為番茄澀澀的... 08/11 22:41
14F:推 wader207:請問店名? 08/11 22:47
15F:→ honinbo:就是台北淳貿囉! 可以問他們哪實是可以折抵買水晶的錢! 08/11 22:48
16F:→ Zarion:黃色和綠色 08/11 23:12
17F:推 cattyy:三種 粉紅色紫色白色 就很少女嘛 08/11 23:17
18F:推 flyingduh:3種,黃(主要)+綠(次要)+藍(一些),因為發霉了=.= 08/11 23:22
19F:推 peyjen:應該像是紅綠燈吧~紅色黃色綠色XD 因為這三種都是番茄的 08/11 23:31
20F:→ peyjen:顏色喔!!!哈哈哈~~邊吹頭髮邊想到的瞎掰 08/11 23:32
21F:推 urmyqueen:藍色和白色 突然想到藍天白雲@@.... 08/11 23:37
22F:推 foryaya:紅黃藍~ 不過其實我一開始要猜橘色的XD 08/11 23:40
23F:推 dprleo:全部都紅色XDDDD 如果沒有上班真想跟你們一起去XD 08/11 23:43
24F:→ ineis:藍紅白 主色紅色 08/11 23:50
25F:推 bearmi:接近紫色的藍色.. 08/11 23:51
26F:推 ridle:在補充一個顏色 黃 嘿嘿~色番茄(光速溜 08/11 23:56
27F:推 ivory072:兩種 帶點咖啡的黃? 直覺亂猜~~XD 08/11 23:56
28F:→ labeck:黑色(大逃) 08/12 00:11
29F:推 dprleo:真的喔XDDDDDDD 閒聊時大家猜的真準XDDDDDDD 08/12 00:22
30F:→ honinbo:所以我們大家的感應都蠻不賴的唷! 08/12 00:30
31F:推 ridle:天哪...結果好好笑XDDDDD 08/12 00:39
32F:推 jonnyfox:天阿大家簡直是神人嘛!!!!!這樣也猜得出來!? 08/12 00:45
33F:→ jonnyfox:蕃茄出來面對!!!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08/12 00:45
※ 編輯: honinbo 來自: 122.125.47.25 (08/12 01:44)
34F:推 marscake:我也想猜紅色耶 但來不及了~~>< 08/12 07:21
35F:推 annkeroro:XD 笑倒 08/12 09:52
36F:→ annkeroro:很符合番茄的顏色!! XD~最近吃好多蕃茄(噗) 08/12 09:53
37F:推 Urmila:謝謝小欣的P幣~ 08/12 11:18
38F:推 chaos0807:可以投票給小欣劣文嗎?XD 妳不是在上課嗎= = 08/12 13:23
39F:→ chaos0807:為什麼八點半就可以發文= =+ 08/12 13:24
40F:→ honinbo:因為我上課中間,小朋友寫考券時,我會在教師桌上網。 08/12 13:53
41F:推 yangb:太晚上來,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紅色,有句話說番茄紅了 08/12 17:05
42F:→ yangb:醫生的臉就綠了XD...... 08/12 17:06
43F:推 chaos0807:XD 還好照出來,綠的不是我 08/12 17:41
44F:推 forya:但你紅啦~~~你看看上面那幾張~~XDDDDDD 08/13 00:46
45F:→ Mian1997:蕃茄色.... 08/13 14:04
46F:推 clairesakura:真的有夠紅耶...橘子紅了→蕃茄紅了 08/1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