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lyway (我們都是一家人)
看板NewAge
標題[分享] 謝謝這個版
時間Fri Aug 6 22:26:28 2010
才差不多幾天前,我PO了一篇文章,擴大療癒法的,
現在我想說聲謝謝,我改成有緣朋友隨喜的服務,
發現我的一生只要圓滿父母、家人還有伴侶與有緣朋友已足夠,
療癒能量是集體成長的,反而我要感謝,願意來找我的朋友,
我身邊一切都有了,當下一切都有了,
我要專心享受造物主帶給我如此美好的每一天,
服務對我而言是一種途徑,願意自我成長的人,
一起透過療癒能量共同服務彼此,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無誰高誰低,共同成長的感覺真好,更謝謝這個版給我分享的機會!
之前說那些服務的同行,不管是壟斷性或是花招的說法,
我在此說聲道歉,因為選擇的人是那些去找的人,他們有共成長功課而已,
就像我曾今接受那樣的方式,所以人都會透過經歷一些恐懼的再回到愛,
同樣那些很認真在經營某種氣氛或是儀軌的人,出發點都是善的,
任何在付出的人,都是再透過幫助別人療癒自己,我選擇的是這個而已。
因為他們付出的成本,不管是物質或是金錢的,都是一種能量平衡,
重點是有那個需求,就會有那個存在。
現在我想找份適才適性的新人生規畫,好好生存在世界上過的喜悅,
這就是我眼前的新人生成長目標了,感謝所有的一切。
--
愛的守衛者 Misha: 心靈成長分享與擴大療癒法光能個案服務
http://blog.xuite.net/lotuslove321/mis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187
1F:推 dprleo:謝謝你:) 08/06 23:41
2F:→ jonnyfox:所有療癒的過程 都是透過療癒別人的同時在療癒自己 08/06 23:50
3F:→ rightmana:感謝呀!能量的流動互相共通影響.祝福! 08/06 23:56
4F:→ Mian1997:我所接觸過學擴大療癒法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 08/07 04:33
5F:→ Mian1997:一直在想啥時候組個團前進大陸做巡迴義診吧順便推廣(竊笑 08/07 04:34
6F:→ wader207:我也想上擴療~ 08/07 11:56
7F:推 chaos0807:XD 反攻大陸就交給免三哥了( ̄y▽ ̄)╭ 08/07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