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dle (作者與被作者)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我與「秘密」二三事
時間Wed Aug 4 00:17:30 2010
熊熊想來喇賽一下...
實在不覺得這篇可以參加投稿XDDD(遮臉
不過還挺有趣的 雖然當時很Orz
約兩年前,那是個我還姆災押蝦米(台)是new age的日子
無意間看到「秘密」這本書
才番了幾頁我就得意的想
「阿哈!丟喜李啦!難怪全世界的宗教都能宣稱她們有神蹟。
ps:我沒把書看完~:P
後來這昭我最常拿來祈禱一路順暢、準時打卡
(本人很愛賴床 噓~~)
效果半好半壞,但我還是跑去跟同事推銷 哈~~
後來沒多久,遇上了公司內的大亂鬥
然後莫名被捲入風暴半徑= =
我和幾個麻及同是都感到惶惶不安
自然就把「秘密大法」給忘了Orz
結局想當然是 我們被火在一起(死
(註:火 = fire)
窩回老巢後,我開始奮發圖強
西里...丟喜準備摳起(國考)
在這個模門特,我想起了「雅醍版的秘密心法」
於是考試期間,我逢人就會說些...
ex1:等考完我會給你門XX參考資料,
反正考上用不到。
ex2:啊!今年要是發配外縣市,
我想我還是應該藉機閉關衝三等or高考
考完後,經過估算,覺得攻頂機會超高
因此我就更艾說這類的「肯定句」
等到放榜當天,我莫名的在半夢中收到怪訊息。
「你落榜囉!」 (訊息很模糊)
醒來後想說這哪昭
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持續不以為意ing
不過 當我看到榜單時,
伊整個不只想吐血,大概可以把大腸一起吐出來
(好像吐太多了XD)
總之 之後我在野沒有跟別人討論關於秘密的事
直到現在才又開始重新研究吸引力法則....
嗯....也許是之前理解上有誤差
本事件告訴偶們 看書不能不求甚解XDDD
使用前請先閱讀說明書,謝謝!
以上 (茶)
是說我打這篇打了三次...T0T
不是當機 就是打在底稿上貼不過來= =
錯字傷眼請見諒 (笑
--
如果 放棄一滴水的身分
就能成為整片海洋?
如果 「分離」起源於「存在」
「合一」 就回歸「消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5.11
1F:推 chaos0807:沒關係~我大發慈悲原諒你(  ̄ω ̄)_/☆(叮~) 08/04 00:27
2F:→ ridle:啊咧...||| :P 08/04 01:04
3F:推 linnalin:因為從信念驅動的能力不能只停留在信念層面上這樣XDD 08/04 02:19
4F:→ linnalin:他可以進一步改變思想和所作所為..整個世界才能為你運轉 08/04 02:20
5F:→ linnalin:這才是他真正的力量 :) 08/04 02:20
6F:推 rightmana:整個身心靈投進去,思言行三者一體散發,實踐重要. 08/04 11:12
7F:推 jonnyfox:信任宇宙的安排 08/04 12:01
8F:→ ridle:哈哈...所以我又回來重新學XD 理解的太淺層 08/04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