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hessLica (莉卡夫人)
看板NewAge
標題Re: [分享] 精靈咖啡館
時間Tue Aug 3 18:16:48 2010
感謝阿尼提供這個地點
讓我突然覺得可能可以在這邊辦一個小聚會~
剛跟店員通過電話 那邊大概有28個座位
找個周末下午來個小版聚如何呢!?
目前的構想是結合跳蚤市場
每個參與的人點一個餐點或飲料
然後每個人可以帶5件你精選的物品來"兜售"
物品不限新世紀 名牌包跟旅行亂買的小東西或小時候玩具都可以
(建議參加的人問問你的東西想不想跟你來版聚找新主人
有答應的小朋友才帶來這樣XD)
我這幾天會找時間去勘察一下(誰想跟我去!?)
大家會想參加這種活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62.189
1F:推 chaos0807:引言請刪除嘿~^^ 08/03 18:35
2F:推 jonnyfox:是一個很棒的idea~ 08/04 11:53
※ 編輯: DuchessLica 來自: 140.119.162.189 (08/04 12:09)
3F:推 nnku:會想參加+1 08/05 11:35
4F:推 dp22:想參加+1 08/05 18:00
5F:推 scarlettwind:nice idea^^ 想參加+1 08/05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