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hessLica (莉卡夫人)
看板NewAge
標題[探索] 開始打嗝的身體
時間Mon Aug 2 17:58:43 2010
以前參與新時代相關活動
上靜心課 學靈氣 都會遇到很容易打嗝的人
他們都說是自己進到空間能量場不同的地方才會這樣
我是個麻瓜對這方面
所以一直都沒啥感覺
23日那天
我在brown suger打工受傷 縫了好幾針
然後就幾天都身體不太舒服 也不很順
有天晚上我自己搭車回家
頭痛的快爆炸 但痛的只有左頭頂一個點
拿起水晶按摩棒加上SERAPIS BEY想幫自己按摩
一邊滴我一邊不停的大聲的打嗝
這樣持續了一小時多.
睡一覺醒來是有好轉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舒服的
很多的疲倦 無力 無法專注 悲傷 黑暗 口角
周五晚上 一位也是占卜師也接觸天使治療的朋友來我家看我
一進來就說 你家有東西 然後給我看他都是雞皮疙瘩的手
我感覺沒那麼敏銳
但是 從一些小事也觀察到覺得可能受到影響的現象
我受傷那天 店裡氣氛很怪 客人不多但團隊大家都很混亂
電腦跟無線電也一直出狀況 我的受傷應該是當天的高潮戲吧XD
受傷後 帶回家的玫瑰隔夜就垂頭 連開都來不及
同樣一個花台三盆非洲牽牛靠角落的都死了,但離開角落十幾公分的還活著
跟朋友說完 他幫我淨化 用焚香跟保護靈氣 然後朋友帶我做光的冥想
作到胃輪 作完朋友要我摸摸肚子兩側 我摸到自己右邊肚子涼涼的 左邊卻是溫暖的
朋友說右邊肚子有塊負能量 要我用紫紅色保護靈氣 然後用手撥掉它
一邊撥著 我就一邊嗝
整個做完大概一小時多
我嗝了四分之三吧
從這之後我每天隨時都會打嗝
很像是這個功能被打開了
所以隨時會出現XD
不過會嗝之後身體就越來越舒適輕鬆倒是真的
手殘打不多
這是近日的小發現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62.189
1F:推 l17:打嗝有如隔山打牛~!! 我都練到可以嘶吼死腔了 08/02 18:56
2F:推 chaos0807:我也覺得打格有助情緒笑話 By 從小打格打到大的人 08/02 19:02
3F:推 ivory072:我前陣子打隔也很嚴重~ 不過也有可能是胃的問題 08/02 20:17
4F:→ ivory072:要在觀察看看唷~ 08/02 20:17
5F:推 jonnyfox:打嗝是個很好的釋放+能量調整方式:D我也會醬子 08/03 01:16
6F:推 wader207:我也很會打嗝~ 08/03 01:19
7F:推 linnalin:根據我久遠前上課的印象 我都會懷疑這種打嗝的人是太陽 08/04 01:55
8F:→ linnalin:神經叢有問題..內在和外在的能量和情緒無法平衡融合這樣 08/04 01:55
9F:→ linnalin:最近常去廟裡晃 還有一堆人認為打嗝是好事 還要盡量多 08/04 01:56
10F:→ linnalin:打嗝 看得我都感覺起我的胃和食道隱隱作痛了阿.. 08/04 01:57
11F:→ linnalin:打嗝太多胃食道逆流很痛苦的= =" 08/04 01:57
12F:推 linnalin:不過倒是覺得可以把這些症狀視為一個身心反應的窗口就是~ 08/04 02:02
13F:→ linnalin:了 讓潛藏的內在顯化.. 08/04 02:03
14F:→ jonnyfox:樓上,胃有問題跟釋放調整能量而產生的打嗝完全是兩回事~ 08/04 11:57
15F:→ DuchessLica:強尼說的對 胃不舒服的打嗝胃有抽筋感 這種打嗝只是很 08/04 12:51
16F:→ DuchessLica:自然的有氣體出來 嗝完很舒服(老實說舒服跟放__很像) 08/04 12:53
17F:推 chaos0807:ya~ 槍 08/04 14:34
18F:推 ivory072:我不會分打嗝...之前打嗝嗝到同事叫我去看醫生 囧> 08/04 19:54
19F:→ ivory072:後來發現是胃炎與胃潰瘍..不過還好很輕微~ XD 08/04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