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ku (喬巴)
看板NewAge
標題[探索] 日出時的光點
時間Thu Jul 29 13:36:00 2010
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
見藐小微物,必細察其紋理,.....
阿!不是背課文啦!(敲頭)
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早上起來看日出,
日出結束的時候,眼前都會出現許多不同顏色的小光點舞動,
想抓都碰不到,可是很清晰可以看見他們在空中浮來浮去....
我一直想問這究竟是眼睛疲勞的現象~
還是太陽光的糾葛~又或是另一個世界的好朋友的GOOD MORNING呢?
因為今天友朋有說她在高山看雲海的時候也有看到很多小光點,
但不是彩色的...於是突然想起童年這件事 XD
--
Keep Searching, Keep Thinking...
http://nnku.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50.253
1F:推 maoapple:咦 是灰塵反光嘛 07/29 14:21
2F:→ ineis:血管新陳代謝物飄在房水裡? 07/29 15:13
3F:→ yayuko:飛蚊症? 07/29 21:01
4F:→ nnku:XD 07/29 21:07
5F:推 bowi123:如果不是彩色的 那或許可能是眼球結膜上的紅血球 07/29 21:17
6F:→ bowi123:隨著結膜上的微血管流動 因為強光照射所以才被看見 07/29 21:18
7F:→ bowi123:這個是我忘記從何處聽來的冷知識 07/29 21:21
8F:推 chaos0807: 什麼是冷知識XD 那有熱騰騰的嗎? 07/29 21:21
9F:→ classywing:天使? ^^ 07/30 00:13
10F:→ jonnyfox:黃金球? 不過我自己也常看到小光點(眼睛近距離)~可能是bo 07/30 01:33
11F:→ jonnyfox:大說的紅血球~ 07/30 01:33
12F:推 chaos0807:想到糞金龜 07/30 03:39
13F:推 Syunn:陽光強時看得見小光點+1 07/30 15:02
14F:推 magilulumi:我也有看到過唷~跟平常的飛蚊症不太一樣唷 是小亮點~~ 07/31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