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b (豬妹)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我可能有強迫症
時間Thu Jul 29 10:08:49 2010
事情是這樣的
大家都知道小孩的玩具很喜歡亂丟
反正沒帶出門一定會在家中的某個角落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忍受一組的玩具最後只剩下幾個零件
於是每天都花不少時間在找尋玩具中
可是當我要找一樣東西時
它偏偏不讓我看到
等到放棄之後沒多久
就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現
在這段過程中
內心會有牽掛
XXX趕快出來啊!!我還少一個紅色球球之類的
有時候甚至上床睡覺想到某個地方還沒找
又下床去找
實在是太偏執了
最近我深深為這種心態感到困擾
應該要放下的小事卻不斷在內心浮現
但是要怎樣才能克服這樣的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20.1
1F:推 chaos0807:我也有耶~( ′▽`)-o握 07/29 14:38
2F:推 evooone:我也會!有時只是突然想起某物,就會瘋狂一直找它,找不到 07/29 19:13
3F:→ evooone:會一直心神不寧,而且很暴躁。但找到了時候只圖個安心感 07/29 19:14
4F:→ Mian1997:吃藥(不建議),看書,找治療師 07/29 23:51
5F:→ jonnyfox:你有完美主義的傾向嗎?XD如果有,去找出那個根源~它讓你無 07/30 01:32
6F:→ jonnyfox:法放鬆,我的感覺是這樣! 07/30 01:32
7F:→ yangb:完美主義,應該就是了,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怎樣找出原因 07/30 10:05
8F:→ yangb:我完全沒有頭緒,真糟糕 07/30 10:06
9F:推 maoapple:可以看自己從小到大讓你第一個想到有關完美主義的事情 07/30 10:51
10F:→ maoapple:可以從那裏著手 07/30 10:51
11F:推 chaos0807:通常唸會計的,可能會有完美主義傾向 07/30 16:15
12F:→ yangb:蕃茄說的也是有道理,差一塊錢都不行耶!! 07/30 18:16
13F:推 chaos0807:哈哈哈 一塊錢我貼妳好不好XD 07/30 22:04
14F:→ chaos0807:其實我講的都是笑話^^" 放輕鬆吧孩子~ ^^ 07/3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