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nyfox (阿尼)
看板NewAge
標題[分享] 外星人的傲慢
時間Mon Jul 26 02:05:32 2010
有時候在某些靈性課程中會出現這種人物。
A:妳有看過天使、指導靈或精靈嗎?(興奮地問)
B:沒有耶~
A:那妳有看過高靈或是耶穌基督、菩薩嗎?
B:也沒看過耶~
A:ㄡ~是喔...(語帶保留的轉過頭去)
B:.....||||||(我做錯了什麼嗎?囧)
(於是A繼續詢問其他人有沒有感應過天使的存在,完全的忽略B的存在)
有時候則是這樣。
A:你覺得你是外星人嗎?
B:我這方面很遲鈍耶~
A:那你看得到天使、或是可以聽到、感覺到天使的存在嗎?
B:我看不到也聽不到,很羨慕那些看得到的人。
A:那你百分之百是地球人啦!(抬起下巴,輕視對方)
B:嗯/_____\我真的沒有什麼特殊能力耶。。
A:哼哼~我可是從昴宿星(請隨個人喜好代換成任何星球)來的唷!(挺胸)
抑或者是在哪個新時代的聚會場合中~
A:你是哪裡來的?
B:台中。
A:不是,我不是問這個!我是說,你是哪一個星球來的?
B:???(我現在不是在地球上嗎?還是我記錯了?)
A:那你的特殊能力是什麼?
B:我......好像沒有什麼特殊能力耶(在心中默默插上十把刀)
親愛的地球人們,你們可曾經驗過這種情形?
你是否在這些自稱為「正港的外星人」面前,覺得自己像隻卑微的小蟲子?
趕快報名我們的「憶起本來面目˙猜猜你是哪一個地方的歪星人工作坊」......
該拾起您的自信心了!要知道地球人是多麼落後的一個種族呀,粗俗野蠻骯髒自私不道德
腳臭沒良心.......相信我們!你只是忘了你是從哪裡來的而已!快快加入我們的行列,
跟溫暖的家鄉同伴會合吧!(霍格華茲月台廣播中)
-----------------------------------------------------
好了,以上的搞笑時間結束。本篇文章是在探討新時代領域中出現的某一種特別的族群,
這類族群很喜歡強調自己是特別的。比方說,強調自己是外星人(並同時隱隱貶低地球人
是一種不榮譽的身分象徵),夠特別吧?但是照新時代的觀點,目前地球上面的人從最源
頭起不都是外來移民嗎?強調自己是外來移民很了不起嗎?
又,這些自稱為(高貴的)外星人族群現在不就是生活在地球上嗎?不跟地球人麻瓜一樣
要吃喝拉撒睡要工作賺錢唸書結婚生小孩嗎?所以外星人身分有意義嗎?需要這樣沾沾自
喜嗎?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那強調自己有多特別(像外星人一樣特別唷)並以此
為樂(至少覺得額外光榮),到底是怎樣?除了可能不夠落實在地球生活以外,這種人是
不是真的外星人也很值得探討,因為真正有智慧的外星人除了不會有分別心(孰優孰劣)
以外,相信他們先進的文明所孕育的宇宙公民意識,是更處處懷抱著愛,並且處事低調的
。
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來自於朋友的朋友所遭遇的數起事件,雖然我個人極少遇到這
種事情(還是其實大家都怕被我砲轟?),遇到的時候也大多是大笑以對(因為實在太趣
味了),但為了麻瓜們的福祉以及地球人低落的自信,我還是不免俗的來寫篇勸世文~
親愛的外星人們,你討厭地球嗎?你想搭飛船回家嗎?那快點回去啊~宇宙永遠為你大開
方便之門唷!(一腳踢飛附贈飛吻一枚,啾咪>_^)
--
靈氣˙給你意想不到的療癒
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7
1F:→ jonnyfox:希望這篇有娛樂到大家XD 07/26 02:06
2F:推 honinbo:我不是外星人!我是霍格華茲的學生~(抬頭驕傲狀)XDD 07/26 02:08
3F:→ jonnyfox:你不是說你要去睡了~ 好啦我想是因為這文章太寓教於樂了 07/26 02:09
4F:→ jonnyfox:導致又一個魔法師自動出列!!科科 07/26 02:10
5F:→ honinbo:這真是一篇寫實又有娛樂性的文章~值得好好深思! 07/26 02:10
6F:→ honinbo:我是要睡啦~可是剛剛老欣(佛牙)有呼叫小欣說晚安~ 07/26 02:11
7F:→ honinbo:所以又拖了一下下~真的要去睡了~外星人地球人都晚安啦~ 07/26 02:13
8F:→ jonnyfox:晚安晚安 願世界和平!(大笑) 07/26 02:15
9F:推 honinbo:我要澄清我不是魔法師~我是霍格華茲裡煮飯的家庭小精靈! 07/26 02:16
10F:推 cozoo:阿尼,我沒記錯的話.....我記得你也是外星人吧 地球人留 07/26 08:22
可可亞大師善哉~窩現在是地球人來著科科(合十)
11F:推 crasnowy:有誰不是外星人?? (喂) 07/26 08:55
12F:推 greenelsa:偶是藍星人!!! 07/26 09:03
這丟係愛地球啦
13F:→ goddora:推這篇... 什麼歪星仁阿 傻眼 07/26 10:14
14F:推 DuchessLica:kero~ 07/26 10:30
15F:→ DuchessLica: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頭腦無所不在 外星人也無可倖免是也 07/26 10:32
16F:→ DuchessLica:不管藍星人地球人歪星人 大家還是要乖乖做功課憂~ 07/26 10:34
應是頭腦無所不在 自認為是歪星人的頭腦人也無所不在
17F:推 pranee:想到MIB(星際戰警) 外星人在地球上確實在過一般人的生活 XD 07/26 10:42
18F:推 AtaPAS:我也比較想當霍格華茲的學生 XDDD 07/26 10:46
19F:→ AtaPAS:這種人在什麼場域都有啦,總有人分別心特高或愛自抬身價的 07/26 10:48
※ 編輯: jonnyfox 來自: 219.70.24.53 (07/26 11:29)
20F:推 wonR:我是普通的地球人一枚(挺胸) 07/26 12:24
21F:→ jonnyfox:我好想認識樓上這個不正經的地球人XD 07/26 12:37
22F:推 cozoo:我不是大師啦 大師都被抓去關了, 我才不要變成大師 07/26 13:19
23F:→ cozoo:我沒記錯的話你好像是來自一個......高科技星球不是嗎 07/26 13:20
24F:→ cozoo:對於這些低科技的偽外星人,你感到厭惡了嗎 07/26 13:20
25F:→ jonnyfox:你是說上次在御書房那次嗎?科科~我沒把那次當真欸! 07/26 13:27
26F:推 yangb: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人耶~ 07/26 13:29
27F:推 bluemms:樓上台北人(毆) 07/26 13:42
28F:→ jonnyfox:樓樓上是親切少婦! 07/26 13:46
29F:推 chaos0807:為什麼最後的B是(在心中默默插上十把刀)? 07/26 14:05
因為我想到塔羅牌的寶劍十那張牌阿!
30F:推 marscake:以前會有點受傷 不過現在逐漸變得一點感覺都沒有XD 07/26 14:32
31F:推 chaos0807:樓上在火星賣蛋糕,來地球加盟。 07/26 14:35
32F:推 honinbo:不知道自己哪裡人的請拿起身分證,背面有出生地!請記住! 07/26 14:54
身分證上還有你爸媽的中文名字~不是外星名字唷ㄎㄎ
33F:推 yangb:出生地台北,籍貫安徽~總之在地球就是了 07/26 15:06
※ 編輯: jonnyfox 來自: 219.70.24.53 (07/26 15:08)
34F:推 rightmana:宇宙人處處為家,哪裡都是自己的母星囉!四處遊玩四處家 07/26 15:07
35F:推 brillante:XD 07/26 15:55
36F:推 rightmana:其實妳可以跟外星人朋友說她可以玩大一點.宇宙人不更自 07/26 15:56
37F:→ rightmana:在逍遙?本來每個靈體都是無拘無束的.定下來就太小了. 07/26 15:56
38F:推 FantasyRyu:不管是哪來的,還不都是在娑婆世界這個limbo裡頭,爽啥 07/26 16:10
39F:推 isitture:唉油捧油 你好厲害喔 這個不錯屌喔 唉油 07/26 17:54
這位捧油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XD
40F:推 buddism:我沒碰過這種人,不過我也想知道外星人長什麼樣 :p 07/26 17:57
41F:→ jeanshark:杏仁 薏仁 蝦仁 土豆仁 豌豆仁 冰心豆仁 鐵捲門 07/26 18:22
這關鐵捲門什麼事?XD鐵捲門躺著也中槍!!
42F:推 WingKnight:我以為自稱光行者的比較會有這種情形.原來外星人也會呀 07/26 19:24
43F:→ WingKnight:但地球待久了不自覺的地球化,玩起小圈圈,其實也不意外 07/26 19:30
44F:→ WingKnight:這些物質實相的小我把戲其實都是共通的,跟自己從哪裡 07/26 19:35
45F:→ WingKnight:來沒有那麼覺對的關係,主要是看誰入戲太深呀~ 07/26 19:36
46F:→ WingKnight:不管是地球人還是外星人,過度強調分別都只是加強分離的 07/26 19:40
47F:→ WingKnight:幻象,其實感覺起來不太自在~ 07/26 19:40
我是覺得自稱光行者的還好 自稱外星人的族群比較嚴重ㄎㄎ
48F:推 ridle:推推~~歪省人 歪國人 歪星人....什麼都能搞分裂~:P 07/26 19:57
反正就是很熱愛區分你我他
49F:推 fairy:好有趣的對話:D 我也沒遇過這種狀況~ 大概活動參加太少了 07/26 20:14
50F:推 flyingmoon:推原PO跟翼騎說的 07/26 21:41
51F:推 chaos0807:哈哈 一期 那這樣就有兩個一期了XD 07/26 21:48
52F:推 golddingo:偶遇到的情況是 A:我是歪星人! 我:但你現在是地球人壓~ 07/26 22:34
53F:→ golddingo:A:對!所以他們看不出來壓~(自豪貌) 我:.... 07/26 22:36
這個時候如果有MIB星際戰警的鎗(小孩子不要學唷)就可以爆他頭~!
看他頭有沒有長一個新的出來就知道是不是歪星人(MIB到賣贓物的歪星人販子店裡那段)
※ 編輯: jonnyfox 來自: 219.70.18.133 (07/26 23:01)
54F:推 flossy:也有很沒自信又害怕的外星人的好唄.....Orz 07/27 00:00
55F:→ life5k:朋友的朋友的八卦.....(汗) 07/27 01:37
56F:→ jonnyfox:其實我也有遇過啦呵呵~只是是發生在週遭人的身上 07/27 10:33
57F:推 marscake:我也覺得光行者還好 外星人OX 哈哈哈 07/27 13:54
58F:推 maoapple:這篇真的是太好看了 07/27 14:55
59F:→ chaos0807:歪星仁都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7/27 14:58
60F:推 inspired:我在地球上只想好好過生活~偶爾聽聽各星球的故事也很有趣 07/27 15:25
61F:推 labeck:我從K隆星來的也要跟你說? 07/27 21:58
拉貝克要這樣透露自己的年紀~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囉~(菸)
62F:推 chaos0807:XD 07/27 22:00
※ 編輯: jonnyfox 來自: 219.69.67.50 (07/27 22:16)
63F:推 makiyolo:讚~尤其是最後一段. 07/3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