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5115 (Acyclovir)
看板NewAge
標題[徵求] 集光!!!! 尋找相機
時間Thu Jul 22 23:14:13 2010
我....親愛的相機 不見了!!!!
其實不見一陣子了
我一直有個感覺 就是他其實在我家 只是不想讓我找到他
而且 我印象中 我沒有帶他出門阿
就在剛剛 我找到我消失已久的隨身碟
是否會像隨身碟一樣 又再次回來呢?
親愛的上帝 派遣天使幫我找
我都快要哭了!!!!
說的題外話好了
最近身體很糟糕
症狀像是PID 但是又找不到任何原因
婦產科醫師照過超音波 (第五次了) 但就是看不出有任何問題
但左下腹持續的疼痛
最近伴隨腰痛了
有看過泌尿科 醫生說我很正常 哇哈哈哈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痛
這幾天 腰痛到已經不能彎曲 吃了止痛藥都沒有效果
甚至不能翻身 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事情
昨天晚上 睡前 一樣的禱告
突然 心血來潮
向上帝禱告後 祈求他派更多的天使們 親自來醫治我
當時後 心中想到的 卻是麥可
不知道為什麼 加百列 給我一個聲音 "還有我"
祈求他們親自的醫治 和上帝的保守看顧
早上起床後
腰痛就減輕了耶!!!!!!!!!!!!!!
已經可以稍微彎腰了
也可以翻身
真的很神奇!!!!
請大家 幫我集光
我真的好想念我的相機唷
哭哭
他真的都不理我
--
專心仰望
奔跑前面的路程吧!
我一樣是原來的我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0.196
1F:→ Mian1997:.................你該整理房間了 07/22 23:43
2F:→ bear5115:我的房間很整齊!!!!! 07/23 00:17
3F:推 nnku:給你光給你光~ 07/23 13:12
4F:→ nnku:找一下浴室或洗手間附近~不要問我為什麼XD 我只是傳達直覺XD 07/23 13:13
5F:推 chaos0807:其實在橋八的浴室( ̄y▽ ̄)╭ 07/23 13:59
6F:→ jonnyfox:請大天使夏彌爾幫你找找:D 07/23 14:23
7F:推 Light2003:祈請大天史加百列給你找到失物的訊息 ^^ 07/23 20:49
8F:→ bear5115:謝謝...... 07/24 00:11
9F:→ journey:找到了嗎? ^^ 07/24 11:36
10F:推 lne74:其實可以用塔羅牌找喔...選一張大牌當相機... 07/24 16:30
11F:→ lne74:然後把家裡分成幾個區塊...如果分四個的話...就把牌隨機發牌 07/24 16:31
12F:→ lne74:發成四堆...再看那張代表相機的排在那一堆...就代表是在那 07/24 16:32
13F:→ lne74:個區塊...然後再繼續分區做下去...我有試過...真的找到了! 07/24 16:33
14F:→ lne74:如果有塔羅牌的話...可以試試看喔...加油!(((給你光))) 07/24 16:34
15F:→ bear5115:還沒找到... 07/24 20:10
16F:→ bear5115:我會試試看 你說的方法的! 07/24 20:10
17F:→ scarlettwind:請夏彌爾一併找尋一下我的寶貝太陽眼鏡 屋我等你回家 07/24 23:58
18F:→ Mian1997:靈擺吧,先問是否還在家裡r 07/25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