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7 (117被劣二 真是丟臉)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全面啟動
時間Wed Jul 21 22:48:51 2010
雖然還沒看這部片
先看了電影版的討論
.......
覺得好無言 超炫的電影
用賽斯的 夢與意識投射 還有夢 意識 價值完成
實在無法解釋..新時代觀點一般觀眾是無法接受的
我們分辨現實夢境心理時間所有區隔都是幻覺XDD
龐大的內在架構 還偶架構一 跟架構二
集體冥想XDD
還是以一般觀點看待那部片子好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60.45.29
1F:推 chaos0807:自己看過再說吧XDDD 所以最好不要先看雷就是這樣 07/21 22:56
2F:推 ys0115:結果我看完的焦點是 陀螺那邊有賣 XD 07/21 23:28
3F:→ goddora:可以用扯鈴嗎 07/21 23:35
4F:→ bluemms:超好看的T︿T 07/22 11:40
5F:推 beair:看了可以思考很多 蠻有哲學味道 和邏輯的一部戲 07/22 14:24
6F:推 whoiam:建議徵文也可以徵與身心靈有關電影影評,這樣很多可以寫 07/22 19:49
7F:→ l17:今天看了 我媽說頭好痛XD 07/22 19:54
8F:推 chaos0807:哈 07/22 20:05
9F:→ guilehsu:剛開始有點小卡住,因為一開始就把意識帶到夢中,實際上 07/22 22:56
10F:→ guilehsu:如果能把意識帶到夢中,一堆蠢規則就可以不用遵守了 07/22 22:57
11F:→ guilehsu:結果因為是在看電影,所以還是要接受一些規則,否則電影就 07/22 22:58
12F:→ guilehsu:看不懂了 07/22 22:58
13F:→ l17:電影世界是真實存在的but...還是得遵守電影的基本法則XD 07/23 07:21
14F:推 life5k:很厲害呀!!可以把夢境的事情變成讓人理解的電影!! 07/2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