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gko (好想重來...)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時間Fri Jul 16 10:42:39 2010
不好意思來貴版請教一下
是這樣的
日前我丟了一隻對我很重要的手機
當下立刻被關機
應該是被撿走了沒還我
該報警也報了
已經一個月還是沒找回來,很擔心
剛好逛到這個版
我想要試試一些不一樣的方法
希望能透過念力讓奇蹟發生(警察查到或是對方送回)
我真的很希望能找到!
我心神不寧也一個月了
剛剛爬版看到很多人提供心想事成的方法
還是想問大家我能作什麼呢?
有沒有哪一瓶靈性彩油可以幫助我找回東西呢?
還是用探測棒?
心急如焚的我,感謝各位的耐心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54.81
1F:→ jonnyfox:請大天使夏彌爾和麥可一起幫你找 並觀想重獲手機的場景 07/16 11:12
2F:→ jonnyfox:請天使來協助你之後 接下來就只要信任並等待 07/16 11:13
3F:→ goddora:為什麼會從鬼板連過來啊 XDDDDDD 07/16 11:54
4F:→ gingko:抱歉,還是SOUL..我忘了....不好意思 07/16 12:35
5F:→ gingko:其實從上星期開始,我就夢到手機拿回來大概有三次 07/16 12:36
6F:→ gingko:這是有用的嗎?真的會回來嗎? 07/16 12:36
※ 編輯: gingko 來自: 124.219.54.81 (07/16 12:37)
7F:→ pauillactw:探測棒或靈擺也可以試一試 07/16 12:49
8F:推 pendereee:好好感謝你的手機,信任,感謝,祝福,等待,接受. 07/16 16:09
9F:→ gingko:好!這個版好溫暖...我召喚天使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 07/16 17:41
10F:→ gingko:雞皮疙瘩的感覺...是天使來了嗎? 07/16 17:41
11F:推 chaos0807: 是我去了。 07/16 18:22
12F:推 angeleviltw:樓上去了 阿~~~~ 07/16 19:27
13F:推 chaos0807: 樓上尖叫了XD 07/16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