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ge 板


LINE

哈哈哈 今天版聚遲到了 一邊趕捷運的同時一邊想著誰會出現在我旁邊 到了現場小姐就跟我說 "PTT嗎? 中間那張長桌和旁邊那兩張桌子都是你們的"XDD (今天到底來了多少人哪~有人作統計嗎XD) 然後就開始開心的聊天.................. --------------------------------------------------- 黎文~ 你感興趣的網頁我猜也有一些人會有興趣, 所以我直接放在這裡 不過要小心的是,這位部落格主人也是一位對殺生抱持著強烈心情的素食主義者。 http://hazel8.pixnet.net/blog 這裡面有很多星際人的資料, 以及地球轉化的星際參與:) 然後是wader207 我一直以為你會是瘦瘦比較不高皮膚黑有點堅毅感的男生, 沒想到我完~~~~全猜錯耶XDDD 實際上看起來很溫柔:) 拉拉~有機會想請你幫我看星盤噢^0^/ 還有yangb ,真是太太太~太厲害了 因為有你在今天的結算才如此順利~ 而且還因為你的卡享有打折優惠,真是太謝謝你了:) 你讓我深刻的感覺到,果然牛愛菊裡的人都不太會老耶~ 看起來好年輕噢~膚質也超好(口水) <---咦? 以及小光光^^ 謝謝你加我噗~ 又增加牛愛菊的噗友了耶真開心:) 我一開始看到概念學校的時候還以為你們是想辦一所實驗小學 感謝今天有這個機會讓我理解你們的想法:) 很好奇概念學校成行後的樣子呢~ 有新一步的進展請通知我噢(笑) 和newmonkey48~ YES~~你是我遇到的,第一個不是來自天狼星的星際人 果然不同的行星人之間感覺不一樣呢 昴宿星跟地球之間的糾葛真多哪, 讓我們一起期待2012吧:) 然後就是阿尼阿尼阿尼~~~>////////< 阿尼跟我在網誌上的印象不一樣耶 好像大姊姊噢~ 很有氣勢,今天的談話也幫助我很多, 謝謝你m(_ _)m 我會更開放安心的去學靈氣,然後回來分享給大家^^ PS. 淨化皂真的很有市場~趕快請你朋友衝吧 我要排第一一一~~ 還有蕃茄........Orz 你騙得我好屋~苦屋~阿阿阿(哭調) 害我一直以為你是女生........... 說了很多淑女不該說的話(大羞) 你果然有來版聚,我猜對了呢 不過沒有確定住宿地點就衝真是太帥啦~(大拇指) 希望你現在已經開心的住在某個地方了噢^0^/ 以及很溫柔的小欣 你真的是什麼都會耶~ 那串手環的美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雖然我們只有在最後走到捷運站的路上稍微說了一點話, 可是我深深地感覺到你話語裡的溫柔和背後支持的力量 謝謝你m(_ _)m 還有就是主揪大人Misty和小茱~ 小茱妳怎麼這麼可愛阿小茱~有妳在就算是變阿姨我也願意阿XDDD 抱著小茱的時候就深深地感覺到, 真是個有著強烈自由意志的射手座好女孩呀XDDD 不停的在我懷裡蠕動找媽咪 換布布的時候笑得像天使>//////< 謝謝主揪大人幫大家看星盤:) 也謝謝你告訴我十字其實很稀少,T行三角也是XD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業力的說法, 雖然也藉此明白自己在逃避些什麼(笑) 但也明白了一件事,胡茵夢老師也許不是適合教我占星的老師吧(嘆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件事:) 再來就是,一定要留到最後講的evooone大正妹~~ 我一邊遲到一邊想著,"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不曉得坐在我旁邊的是誰" 然後一切都....真是太太太巧合啦(笑 遇到類似的事、一樣喜歡一個人去作一堆事和一樣的月亮星座XDD 感覺很談得來呢>////< 謝謝妳經歷了這些(不曉得為什麼想說謝謝^^) 謝謝妳的溫柔和堅強~ 謝謝妳的勇敢:) 也許時間還沒到,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唉呀~反正家排還會是同學~ 一個月後見囉^0^/ 還有很想見本尊的annkeroro 從妳加我噗友後就好想見妳~ 可惜今天人好多 也許下次囉:) 還有好多好多人噢,可惜時間有限>"< 可以隨性自然的討論牛愛菊真好:) 希望下一次的版聚就在不久後^^ ------------------------------------------------------- 然後來說說我自己~~~>/////< 好像很多人以為我是男生耶, 我是女的噢:) 參加版聚是抱著"想看同類"的心情來的。 果然好放鬆哪~ 即使不講話的坐在旁邊也自在。 我想是因為這樣吧, 我在中間靜靜的一個人,刪掉了很多已經逝去的簡訊。 就是有一股衝動想要這麼作:) 我想是因為,新的一切已經開始了。 在New Age的大家中坐著,很自然的就這麼想:) 謝謝今天參與的大家~ 無論有沒有說到話。 因為大家,今天的氣場如此舒服~ 希望下次見面的機會很快就來臨噢(≧<>≦) 謝謝謝謝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大羞) --- 阿阿 還要謝謝帶透明水晶柱來分享的女孩兒 (忘記問妳的名字了Orz) 好棒的水晶呢^0^~ 對了~ 有噗浪的要加我噢 哇系http://www.plurk.com/Zonara/invite 晚安大家估的耐(飛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177
1F:推 wader207:我也有瘦的時候>< 07/09 02:44
2F:推 myua7:聽起來不錯,下次有機會希望也能參加板聚QAQ 07/09 02:48
3F:→ zonaubade:黑蛇大人尚未安歇嗎XDD 07/09 02:49
4F:→ myua7:為什麼是大人XDDDDD 07/09 02:50
5F:→ zonaubade:(樓上比較希望被叫小弟 (默默筆記)XDDDD) 07/09 02:53
6F:推 yangb:說我年輕我會很高興,尾巴都快翹起來囉~XD 07/09 05:21
7F:推 Misty:學校阿~~~我居然沒跟小光光說到話,扼脕!! 07/09 06:34
8F:→ Misty:胡老師從翻譯阿若優的書開始,就很注重靈性跟業力轉化這塊。 07/09 06:35
9F:→ Misty:所以,她上課會提到滿多這方面的東西,加上她自己有靈修~~ 07/09 06:35
10F:→ Misty:不過如果有抗拒的話,就還是找找看其他的老師好了。 07/09 06:36
11F:→ Misty:韓老師也有開課,我也還在考慮中。 07/09 06:37
13F:→ Misty:你不妨先寫信去問看看風格是不是你所需要或是想要的,祝福妳 07/09 06:37
14F:推 Misty:然後名單在蕃茄那邊,他應該是想掌握正妹名單。(正確無誤) 07/09 06:41
15F:推 honinbo:先推樓上~真是了解番茄~不愧是小茱媽~小茱讓我印象深刻~ 07/09 08:51
16F:→ honinbo:原來我可愛的天河石讓妳印象深刻呀~祝福妳學靈氣一切順利 07/09 08:52
17F:→ honinbo:原來我跟wader207說話都很溫柔呀~其實阿尼也很溫柔的~哈XD 07/09 08:53
18F:推 tikaScorpio:(謎之音)想看阿尼本人......(桃) 07/09 10:54
19F:推 annkeroro:呵呵~是啊!!沒有相認到!!明天我又要回台中囉!!(低調ㄎㄎ 07/09 10:55
20F:→ Misty:我週日也是要搬下去台中了,以後可以台中低調揪聚會嗎?? 07/09 11:11
21F:推 netbobo:請蕃茄弄一張位置和id的對照表好了 07/09 11:23
22F:推 newmonkey48:讓我見識到還有很多不同星球來的外星人,聊起來真是開 07/09 12:42
23F:→ newmonkey48:心,一起創造黃金的2012 07/09 12:42
24F:推 inspired:我的占星老師不太講業力,還是你也來聽聽他的課呢?你有基 07/09 15:06
25F:→ inspired:礎可以直接上進階班,我也在考慮中,不過很開心小茱媽幫我 07/09 15:07
26F:→ inspired:我的土星在十二宮的意義,還有四頂點~~ 07/09 15:07
27F:→ inspired:我也在等學習靈氣的緣分:) 07/09 15:09
28F:→ inspired:很有趣的一點是我和阿尼互相以為是男的!原來都是女的啦~ 07/09 15:10
29F:推 golddingo:我也是不食肉者呢! 感謝分享^^ 不過好像上不去(哭哭) 07/09 16:47
30F:→ golddingo:這次沒和你聊很多 下次聊喔! 07/09 16:51
31F:推 evooone:哇竟然有我耶!好害羞喔!遇見妳我也很感動,感覺不孤單 07/09 19:35
32F:→ evooone:謝謝妳的謝謝(咦,是繞口令嗎) 八月高雄見唷!!^^ 07/09 19:35
33F:推 fairy:昨天沒有發現你,好可惜~^^a 07/09 21:19
34F:推 scarlettwind:人真是太多了 好多人沒聊到 真可惜@@ 07/09 23:20
35F:推 chaos0807: 不食肉者還有分強烈情緒以及低調偷吃(誤 07/10 22:51
36F:→ zonaubade:哇~~謝謝小茱媽和inspired的資訊^0^/ 有機會的話一直 07/12 03:54
37F:→ zonaubade:很想再增加對占星的瞭解,但目前我的首要目標是療癒課程 07/12 03:55
38F:→ zonaubade:我會先把兩位老師的介紹先供起來的:) ann太低調了啦XD 07/12 03:56
39F:→ zonaubade:話說newmonkey48,我這週末去學靈氣遇到了一為星際人呢 07/12 03:57
40F:→ zonaubade:而且是我的同鄉噢~ (說真的遇到同鄉就是...真的就是一 07/12 03:57
41F:→ zonaubade:種從來沒見過面但又很熟悉的感覺...好感動噢 07/12 03:59
42F:→ zonaubade:希望你也早日遇到你的同鄉:) 07/12 03:59
43F:→ zonaubade:40個人真的好多,下次我們來包場,一個個上台自介XDD 07/12 04:00
44F:→ zonaubade:這樣就不會再和fairy scarlettwind netbobo和大家錯過了 07/12 04:01
45F:推 annkeroro:呵呵~~~~ 07/12 12:47
46F:推 jonnyfox:我一直很好奇大家以為我是什麼樣的人柳(從網誌判斷)Orz 07/12 22:45
47F:→ jonnyfox:我自認依點也不像大姐姐啊XD 07/12 22:46
48F:→ maoapple:是帥哥(中肯無誤) 07/13 09:00
49F:推 jonnyfox:太感動了!!!!(泣) 07/13 10:56
50F:推 honinbo:樓上要聽的就是這句話啦! 07/13 12: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