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aubade (自體圓滿)
看板NewAge
標題[分享] 噢耶~版聚心得來一發!!
時間Fri Jul 9 02:39:39 2010
哈哈哈 今天版聚遲到了
一邊趕捷運的同時一邊想著誰會出現在我旁邊
到了現場小姐就跟我說
"PTT嗎? 中間那張長桌和旁邊那兩張桌子都是你們的"XDD
(今天到底來了多少人哪~有人作統計嗎XD)
然後就開始開心的聊天..................
---------------------------------------------------
黎文~
你感興趣的網頁我猜也有一些人會有興趣,
所以我直接放在這裡
不過要小心的是,這位部落格主人也是一位對殺生抱持著強烈心情的素食主義者。
http://hazel8.pixnet.net/blog
這裡面有很多星際人的資料,
以及地球轉化的星際參與:)
然後是wader207
我一直以為你會是瘦瘦比較不高皮膚黑有點堅毅感的男生,
沒想到我完~~~~全猜錯耶XDDD
實際上看起來很溫柔:)
拉拉~有機會想請你幫我看星盤噢^0^/
還有yangb ,真是太太太~太厲害了
因為有你在今天的結算才如此順利~
而且還因為你的卡享有打折優惠,真是太謝謝你了:)
你讓我深刻的感覺到,果然牛愛菊裡的人都不太會老耶~
看起來好年輕噢~膚質也超好(口水) <---咦?
以及小光光^^
謝謝你加我噗~
又增加牛愛菊的噗友了耶真開心:)
我一開始看到概念學校的時候還以為你們是想辦一所實驗小學
感謝今天有這個機會讓我理解你們的想法:)
很好奇概念學校成行後的樣子呢~
有新一步的進展請通知我噢(笑)
和newmonkey48~
YES~~你是我遇到的,第一個不是來自天狼星的星際人
果然不同的行星人之間感覺不一樣呢
昴宿星跟地球之間的糾葛真多哪,
讓我們一起期待2012吧:)
然後就是阿尼阿尼阿尼~~~>////////<
阿尼跟我在網誌上的印象不一樣耶
好像大姊姊噢~
很有氣勢,今天的談話也幫助我很多,
謝謝你m(_ _)m
我會更開放安心的去學靈氣,然後回來分享給大家^^
PS. 淨化皂真的很有市場~趕快請你朋友衝吧
我要排第一一一~~
還有蕃茄........Orz
你騙得我好屋~苦屋~阿阿阿(哭調)
害我一直以為你是女生...........
說了很多淑女不該說的話(大羞)
你果然有來版聚,我猜對了呢
不過沒有確定住宿地點就衝真是太帥啦~(大拇指)
希望你現在已經開心的住在某個地方了噢^0^/
以及很溫柔的小欣
你真的是什麼都會耶~
那串手環的美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雖然我們只有在最後走到捷運站的路上稍微說了一點話,
可是我深深地感覺到你話語裡的溫柔和背後支持的力量
謝謝你m(_ _)m
還有就是主揪大人Misty和小茱~
小茱妳怎麼這麼可愛阿小茱~有妳在就算是變阿姨我也願意阿XDDD
抱著小茱的時候就深深地感覺到,
真是個有著強烈自由意志的射手座好女孩呀XDDD
不停的在我懷裡蠕動找媽咪
換布布的時候笑得像天使>//////<
謝謝主揪大人幫大家看星盤:)
也謝謝你告訴我十字其實很稀少,T行三角也是XD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業力的說法,
雖然也藉此明白自己在逃避些什麼(笑)
但也明白了一件事,胡茵夢老師也許不是適合教我占星的老師吧(嘆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件事:)
再來就是,一定要留到最後講的evooone大正妹~~
我一邊遲到一邊想著,"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不曉得坐在我旁邊的是誰"
然後一切都....真是太太太巧合啦(笑
遇到類似的事、一樣喜歡一個人去作一堆事和一樣的月亮星座XDD
感覺很談得來呢>////<
謝謝妳經歷了這些(不曉得為什麼想說謝謝^^)
謝謝妳的溫柔和堅強~
謝謝妳的勇敢:)
也許時間還沒到,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唉呀~反正家排還會是同學~
一個月後見囉^0^/
還有很想見本尊的annkeroro
從妳加我噗友後就好想見妳~
可惜今天人好多 也許下次囉:)
還有好多好多人噢,可惜時間有限>"<
可以隨性自然的討論牛愛菊真好:)
希望下一次的版聚就在不久後^^
-------------------------------------------------------
然後來說說我自己~~~>/////<
好像很多人以為我是男生耶,
我是女的噢:)
參加版聚是抱著"想看同類"的心情來的。
果然好放鬆哪~
即使不講話的坐在旁邊也自在。
我想是因為這樣吧,
我在中間靜靜的一個人,刪掉了很多已經逝去的簡訊。
就是有一股衝動想要這麼作:)
我想是因為,新的一切已經開始了。
在New Age的大家中坐著,很自然的就這麼想:)
謝謝今天參與的大家~
無論有沒有說到話。
因為大家,今天的氣場如此舒服~
希望下次見面的機會很快就來臨噢(≧<>≦)
謝謝謝謝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大羞)
---
阿阿
還要謝謝帶透明水晶柱來分享的女孩兒
(忘記問妳的名字了Orz)
好棒的水晶呢^0^~
對了~
有噗浪的要加我噢
哇系
http://www.plurk.com/Zonara/invite
晚安大家估的耐(飛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177
1F:推 wader207:我也有瘦的時候>< 07/09 02:44
2F:推 myua7:聽起來不錯,下次有機會希望也能參加板聚QAQ 07/09 02:48
3F:→ zonaubade:黑蛇大人尚未安歇嗎XDD 07/09 02:49
4F:→ myua7:為什麼是大人XDDDDD 07/09 02:50
5F:→ zonaubade:(樓上比較希望被叫小弟 (默默筆記)XDDDD) 07/09 02:53
6F:推 yangb:說我年輕我會很高興,尾巴都快翹起來囉~XD 07/09 05:21
7F:推 Misty:學校阿~~~我居然沒跟小光光說到話,扼脕!! 07/09 06:34
8F:→ Misty:胡老師從翻譯阿若優的書開始,就很注重靈性跟業力轉化這塊。 07/09 06:35
9F:→ Misty:所以,她上課會提到滿多這方面的東西,加上她自己有靈修~~ 07/09 06:35
10F:→ Misty:不過如果有抗拒的話,就還是找找看其他的老師好了。 07/09 06:36
11F:→ Misty:韓老師也有開課,我也還在考慮中。 07/09 06:37
13F:→ Misty:你不妨先寫信去問看看風格是不是你所需要或是想要的,祝福妳 07/09 06:37
14F:推 Misty:然後名單在蕃茄那邊,他應該是想掌握正妹名單。(正確無誤) 07/09 06:41
15F:推 honinbo:先推樓上~真是了解番茄~不愧是小茱媽~小茱讓我印象深刻~ 07/09 08:51
16F:→ honinbo:原來我可愛的天河石讓妳印象深刻呀~祝福妳學靈氣一切順利 07/09 08:52
17F:→ honinbo:原來我跟wader207說話都很溫柔呀~其實阿尼也很溫柔的~哈XD 07/09 08:53
18F:推 tikaScorpio:(謎之音)想看阿尼本人......(桃) 07/09 10:54
19F:推 annkeroro:呵呵~是啊!!沒有相認到!!明天我又要回台中囉!!(低調ㄎㄎ 07/09 10:55
20F:→ Misty:我週日也是要搬下去台中了,以後可以台中低調揪聚會嗎?? 07/09 11:11
21F:推 netbobo:請蕃茄弄一張位置和id的對照表好了 07/09 11:23
22F:推 newmonkey48:讓我見識到還有很多不同星球來的外星人,聊起來真是開 07/09 12:42
23F:→ newmonkey48:心,一起創造黃金的2012 07/09 12:42
24F:推 inspired:我的占星老師不太講業力,還是你也來聽聽他的課呢?你有基 07/09 15:06
25F:→ inspired:礎可以直接上進階班,我也在考慮中,不過很開心小茱媽幫我 07/09 15:07
26F:→ inspired:我的土星在十二宮的意義,還有四頂點~~ 07/09 15:07
27F:→ inspired:我也在等學習靈氣的緣分:) 07/09 15:09
28F:→ inspired:很有趣的一點是我和阿尼互相以為是男的!原來都是女的啦~ 07/09 15:10
29F:推 golddingo:我也是不食肉者呢! 感謝分享^^ 不過好像上不去(哭哭) 07/09 16:47
30F:→ golddingo:這次沒和你聊很多 下次聊喔! 07/09 16:51
31F:推 evooone:哇竟然有我耶!好害羞喔!遇見妳我也很感動,感覺不孤單 07/09 19:35
32F:→ evooone:謝謝妳的謝謝(咦,是繞口令嗎) 八月高雄見唷!!^^ 07/09 19:35
33F:推 fairy:昨天沒有發現你,好可惜~^^a 07/09 21:19
34F:推 scarlettwind:人真是太多了 好多人沒聊到 真可惜@@ 07/09 23:20
35F:推 chaos0807: 不食肉者還有分強烈情緒以及低調偷吃(誤 07/10 22:51
36F:→ zonaubade:哇~~謝謝小茱媽和inspired的資訊^0^/ 有機會的話一直 07/12 03:54
37F:→ zonaubade:很想再增加對占星的瞭解,但目前我的首要目標是療癒課程 07/12 03:55
38F:→ zonaubade:我會先把兩位老師的介紹先供起來的:) ann太低調了啦XD 07/12 03:56
39F:→ zonaubade:話說newmonkey48,我這週末去學靈氣遇到了一為星際人呢 07/12 03:57
40F:→ zonaubade:而且是我的同鄉噢~ (說真的遇到同鄉就是...真的就是一 07/12 03:57
41F:→ zonaubade:種從來沒見過面但又很熟悉的感覺...好感動噢 07/12 03:59
42F:→ zonaubade:希望你也早日遇到你的同鄉:) 07/12 03:59
43F:→ zonaubade:40個人真的好多,下次我們來包場,一個個上台自介XDD 07/12 04:00
44F:→ zonaubade:這樣就不會再和fairy scarlettwind netbobo和大家錯過了 07/12 04:01
45F:推 annkeroro:呵呵~~~~ 07/12 12:47
46F:推 jonnyfox:我一直很好奇大家以為我是什麼樣的人柳(從網誌判斷)Orz 07/12 22:45
47F:→ jonnyfox:我自認依點也不像大姐姐啊XD 07/12 22:46
48F:→ maoapple:是帥哥(中肯無誤) 07/13 09:00
49F:推 jonnyfox:太感動了!!!!(泣) 07/13 10:56
50F:推 honinbo:樓上要聽的就是這句話啦! 07/13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