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ykiel (瘋狂女祭司)
看板NewAge
標題[活動] 巴哈花精諮詢
時間Mon Jul 5 01:42:07 2010
大家好,這是我潛水已久第一次PO文。
如果不符合版規請告訴我,我會立即刪除的。
時間: 每週日至週四 下午3點後可預約
地點: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 公寓咖啡館
內容:
我是Santa,是一個執業三年多的塔羅牌占卜師。上述是我的服務時間和地點。
但想透過New Age版告訴大家的是,從2005年使用花精、2008年學習巴哈花精到現在,
雖然我剛從英國巴哈中心(Bach Centre)回來不久,還在等待最後的三階考試成績,
但我想我已經差不多準備好了,希望可以在這裡做為推廣花精的第一步。
相信版上的大家很多人都知道巴哈花精,它是一套情緒療法。
我會遵守巴哈中心的精神,僅使用談話的方式與Nelson公司出廠的Bach Flower Remedy
為大家做花精諮詢。
而我從2009年年初到英國上完二階課程之後就開始做這件事了,
因為我現在還不是正式授證的BFRP,所以單次諮詢收取600元的費用。
對花精療法有興趣的版友,或是想嘗試花精療法的版友歡迎寫站內信給我。
以下部落格網址有聯絡方式,也可以直接來電。
http://santaro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4.82
1F:推 chaos0807:第二句話不符合板龜。 07/05 03:08
2F:推 zonaubade:XDD 蕃茄超故意XD 07/05 04:57
3F:推 Zarion:XD 你PO文啦XD 07/05 20:26
4F:→ SRykiel:哈哈,版主這樣說害我很不好意思XD 07/07 02:36
5F:→ SRykiel:今天終於確定通過巴哈三階考試啦!超開心XD 07/07 02:38
6F:推 chaos0807:恭喜~ 07/28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