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u2 (無故遲到者殺無赦)
看板NewAge
標題Re: [哈拉] 關於時間裂縫與人體自燃
時間Tue Jun 29 18:07:07 2010
五月初我曾經為了持續了兩三個月的注意力渙散去找台中的夏語寬老師做凱龍治療
之後老師請我上批踢踢(或者是網誌之類的)分享...療程內容?感受?
結果我到現在才決定po文(掩面)
前言:
我的工作需要高度專注力(說穿了就是燒腦力)
但是從今年二三月開始,我的專注力、精神力突然崩潰了
就連跟人面對面談話都覺得很費勁
也相當容易疲倦、陷入茫然
總之,老師說我的症狀就是靈魂的碎片跑到時間裂縫造成的
(大概是去年年底出國旅遊的影響)
(還有先祖的業力之類的)
當天治療結束後,老師要我每天呼喚散落的碎片
並且冥想體內的彩虹往地心以及往天上的太陽延伸,吸收光芒跟力量
還可以請求祖先的幫助
我的感應力是麻瓜等級
但我相信就算是感覺不到,某些能量依舊存在
而先前幾次療程(處理別的問題)夏老師也給予我極大的幫助
因此這回我也照著老師的指示去做功課
挺有效的XD 大概持續了一個多月的良好狀況,不過最近連冥想也漸漸失效了囧
當時老師也跟我提到海豚鯨魚之類之類的事情...可是我忘記細節了(大哭)
只依稀記得她說地球正遭受到極大的浩劫(?)要正視這個事實(?)
希望大家可以更愛護地球(?)
看到蕃茄大分享的網誌(雖然看不太懂orz)
突然想到五月的療程
突然有了發文的衝動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喂)
那...感謝各位願意看我這篇沒什麼內容的麻瓜文XDrz
※ 引述《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之銘言:
: 大概是三月~五月底吧
: 我竟然會發這種文章 囧r/*\
: 我不是要大家對號入座
: 如果你覺得你有一些奇怪現象,譬如不能集中、專心、感覺自己好像散落各地…
: 這個可能跟時間裂縫現象有關
: 請你重新整合,意願召喚他們回來。再次拼圖你自己。回到當下。
: 這是關於今年的事件 2010年3月31日發表的文章
: 繁體的:http://blog.yam.com/mories/article/28341447
: 基本上,時間裂縫跟人體自燃的現象,似乎都跟核裂變有關。
: 早期還有一篇相關文章 2008年5月22日發表的文章
: 可惜這篇我只能找到簡體的:
: http://chinese.asianofascension.com/DolphinWhale/GivingBirthtoPeace.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7.58
1F:推 chaos0807:妳.....竟然躲在貴板<(‵◇′)@m 06/29 19:59
2F:→ miau2:咩嘿>_6 06/29 22:28
3F:推 flyingduh:靈魂的碎片跑到時間的裂縫...這就是所謂的失魂落魄嗎? 06/30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