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阿依稀ㄉㄟ嚕
時間Tue Jun 29 14:38:19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E7mldG364&feature=player_embedded
阿哈哈哈哈哈哈~
別人分享給我的影片~
就不爆雷了XD
看完再開燈吧
我愛妳:D我愛妳:D我愛妳:D我愛妳:D我愛妳:D我愛妳:D我愛妳:D我愛妳:D我愛妳:D我愛妳
我也好想錄自己的聲音喔XD
影片每講一次我愛妳,我就跟著裝可愛唸一次(/>///<)/╭ ((( ╴ ▽╴)☆
可惜大家聽不到我的聲音╮(′▽‵〞)╭
台灣人講我愛妳真可愛XD
--
1F:推 honinbo:我也做過這樣的事情~看完還是覺得好感動! 06/29 15:57
2F:推 Marceau:聽到的人第一個反應都是:為什麼?? XDDD 覺得好妙 06/29 21:45
3F:→ Marceau:我想,我媽如果聽到也會覺得:你怎麼了 06/29 21:45
4F:推 ridle:這太可愛了啦 撲哈哈哈~XDDD 06/29 21:58
5F:推 qien:超可愛的 我也跟回文的人一樣邊笑邊掉淚 06/30 00:40
誰跟 你 一樣@@??
※ 編輯: chaos0807 來自: 125.231.97.28 (06/30 00:49)
6F:推 qien:YOUTUBE那邊的回應阿 06/30 00:50
7F:→ chaos0807:喔喔XD 06/30 00:52
8F:推 flyingduh:剛剛才寫信給我老爸說,點進來就看到這個>////< 06/30 01:34
9F:→ flyingduh:那些學生跟家人們都好可愛喔 XDDD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p 06/3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