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0807 (蕃茄撿到天使羽毛)
看板NewAge
標題[哈拉] 關於時間裂縫與人體自燃
時間Mon Jun 28 23:13:31 2010
大概是三月~五月底吧
我竟然會發這種文章 囧r/*\
我不是要大家對號入座
如果你覺得你有一些奇怪現象,譬如不能集中、專心、感覺自己好像散落各地…
這個可能跟時間裂縫現象有關
請你重新整合,意願召喚他們回來。再次拼圖你自己。
回到當下。
這是關於今年的事件 2010年3月31日發表的文章
繁體的:
http://blog.yam.com/mories/article/28341447
基本上,時間裂縫跟人體自燃的現象,似乎都跟
核裂變有關。
早期還有一篇相關文章 2008年5月22日發表的文章
可惜這篇我只能找到簡體的:
http://chinese.asianofascension.com/DolphinWhale/GivingBirthtoPeace.html
--
以上是靈性小學堂 SSOA (我們都唸蒐呀) 的訊息
我也不是完全認同 SSOA
她講述妳創造的"實相" 講的很精闢
如果說這個世界是你的投影,那麼,有許多"實相"是投影的投影
舉例來說:
妳,創造了地球Online,妳在地球Online的時候又創造了一個Ragnarok Online。
SSOA是一個很零極限以及奇蹟課程的訊息
如果小我一念之間創造了世界,那麼,地球若存在著戰爭,或許我們有些想法需要修"正"
SSOA不僅描述了"實相"的創造過程,並且教學了很多寬恕以及還原的技巧
我稱她為還原或者逆轉。類似零極限祈禱語那樣。
(有點像物理學上某某環 xxx Ring 一個極限的符號 ∞
這世界上任何一個點都是起點 妳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
我甚至認為他講的很深 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的 容易讓人起批判心
如果你在看文章的時候 感受不舒服 我建議你別看了 我也看得很不舒服XD (不是全部啦XD
總之,擷取 (是這個擷嗎?) 妳要的就好。
我一直想把這篇文章給flyingduh姊潔收看,雖然我不覺得裡面有完全符合你的現況。
甚至不符合XD 幹麻~~ 我是在鬼打牆啊XD
--
有些集體潛意識的現象可能成為一個獨立的存在,譬如太陽
該說她是神的設計,還是集體潛意識呢?
因為個體潛意識無法說,我要太陽西邊升起,東邊落下。
個人是無法撼動這個。
可是呢,團體是為了個人存在,如果個人不存在的時候,團體也沒有存在必要。
所以這時候的太陽,似乎已經脫離了,成為一個個體存在。
關於常言道的靈擾現象,究竟靈擾是一個存在呢,亦或是心魔的作祟呢?
當然文中的時間裂縫現象,依然跟您的
選擇有關。
(所以若該實相與您無關,切勿對號入座)
至於時間裂縫是否為一個獨立的存在,我就暫不去探討這個投影的投影的真偽性。
--
至於嘛~ 如果您看了文章有所疑惑、或者對"是非真相"想跟我討論
我想就不必推文了XD 因為您問我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我也無法說她對還是錯 或者解答您的疑惑 您認不認同都與我無關
無效 退費←
有效 請按三餐宵夜下午茶持續服用
但是呢 SSOA陳述的現象還頗符合某些人所需要(想了解、一直無法豁然開朗的)
大概是這些敘述、以及帶來的轉變(身邊的人),挺吸引我。
--
為了跟上流行 我也來待續一下
待續......
--
1F:推 dprleo:待續XDD 06/28 23:38
2F:推 hDarrenh:那個環應該是 莫比爾斯環(Mobius Strip) 06/28 23:54
3F:→ chaos0807:.................................................... 06/28 23:55
4F:→ chaos0807:靠邀!我也誤太大了 06/28 23:55
5F:→ chaos0807:還記到Ring去了XDXD 06/28 23:56
6F:推 KatherineM:這真得太深奧了.....每次想看這系列的文章總是...放棄 06/29 00:55
7F:→ KatherineM:只能說番茄您真是太有慧根了! 06/29 00:56
8F:→ chaos0807:XD 我根本就沒有看 06/29 00:57
9F:推 flyingduh:推樓上XD 06/29 00:58
妳在推誰XD
10F:→ chaos0807:不過阿 妳應該有發現吧 SSOA跟Desteni有很多地方一樣ㄟ 06/29 00:58
11F:→ flyingduh:=.= 06/29 00:58
12F:→ flyingduh:啊不是沒看? 06/29 00:58
13F:→ chaos0807:因為我都只會嘴砲跟豪洨而已XD 06/29 01:01
※ 編輯: chaos0807 來自: 125.231.96.226 (06/29 01:22)
14F:推 lanshiu:看了的確有點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這系列的文章每次看到 06/29 10:01
15F:→ lanshiu:都有一種自身正不自覺的參與一場超規模的陰謀的掙扎感 06/29 10:01
16F:→ lanshiu:而且會把很多觀念給推翻(或對一些現有的NEW AGE觀念批判) 06/29 10:02
17F:→ lanshiu:地球的發展跟天狼星之類的星宿的提升相關的說法曾經在 06/29 10:06
18F:→ lanshiu:《地球守護者》、《解讀地球生命密碼》等書看過... 06/29 10:06
19F:→ lanshiu:只有科科,金恐怖,這些靈性大師、天使、高靈、外星人(?) 06/29 10:07
20F:→ lanshiu:的說法既一致又矛盾,如果要說誰也別信只信自己的心的話 06/29 10:08
21F:→ lanshiu:對我這種麻瓜而言又有點太玄了(?) 這可是個要怎麼聽心說話 06/29 10:09
22F:→ lanshiu:還需要一堆有的沒的課程或書籍教導的時代啊(  ̄ c ̄)y▂ξ 06/29 10:10
XD 其實不用 妳指咬聽妳的心就好
原來你對那兩本書也不舒服呀~~~
我覺得"這類的"有個共同特質,大概是給入戲太深的人看的
要能夠看得下去這些資料,恐怕要先修練到破除名相、不起妄念之類的XD
23F:推 lanshiu:也還好,沒有到特別看不下去的地步,還蠻有趣的 06/29 15:00
24F:→ lanshiu: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只是被當成實驗品之後現在被放置PLAY 06/29 15:00
25F:→ lanshiu:現在又要我們擺脫以前當實驗品的時代所種下的業力... 06/29 15:01
26F:→ lanshiu:都你們在說,弄成這樣固然實驗品的我們有問題,一開始這實 06/29 15:02
27F:→ lanshiu:驗的施行心態就有問題了吧,怪我們囉 06/29 15:02
哈 看來妳挺怒的 不過你說的那個手法我有想過
就好比先跟你說癌症ooxx 然後在教妳如何化解癌症
28F:→ lanshiu:再說"要怎麼聽心說話"也是個問題啊= 3= 就連想要教人跟自 06/29 15:04
29F:→ lanshiu:己的內在連結都要先有錢去上課勒,上完之後才有證照能拿 06/29 15:05
30F:→ lanshiu:憑著證照跟那些能夠上課拿到證照的錢財為基礎的走向是不是 06/29 15:05
31F:→ lanshiu:哪裡有問題,也是我不解的啊~ 06/29 15:06
這部分我就不方便多說什麼了,有請高手吧^^
※ 編輯: chaos0807 來自: 59.114.251.166 (06/29 15:16)
32F:→ jonnyfox:樓上看來曾有過不愉快的經驗 :) 06/29 17:59
33F:推 lanshiu:沒有那種不愉快的經驗呢XD因為我還沒上過課OTZ 06/29 19:32
34F:推 fairy:好深澳喔= v =a 06/29 21:53
35F:→ jonnyfox:所以你還沒上過課就否定 未免有點武斷o.O? 06/29 22:50
36F:推 lanshiu:我並沒有否定課程本身存在的價值喔,只是對於課程的價錢與 06/29 22:56
37F:→ lanshiu:能夠去上課的人是否已經規範在社會的某個階級而感到質疑 06/29 22:56
38F:→ lanshiu:也就是說如果接觸到NEW AGE的訊息並且想藉由課程來提升自 06/29 22:58
39F:→ lanshiu:己的族群已經因為價格因素而排除了某些階級的人 06/29 22:59
40F:→ lanshiu:那麼這些人是不是變成了天生就被排除在有機會晉升為提升者 06/29 23:01
41F:→ lanshiu:的族群呢?當然也有一些靈性導師是藉由教導靈性課程以維持 06/29 23:01
42F:→ lanshiu:自己的生計的,課程會有這種價格我也不懷疑 06/29 23:02
43F:→ jonnyfox:並不需要花錢也可以向內走。而且,以新時代的觀點來說, 06/29 23:03
44F:→ jonnyfox:你看見什麼讓你起情緒的事情 應該要去回溯自己+清理自己 06/29 23:03
45F:→ jonnyfox:比方說"敵視富人"這個行為好了(我只是舉例喔) 其實富人的 06/29 23:04
46F:→ jonnyfox:存在並沒有罪 而是當事人想要掌握財富卻得不到 或是陷於 06/29 23:05
47F:→ jonnyfox:自我否定-比方說認為自己就只能是個窮人etc~懷抱著匱乏的 06/29 23:05
48F:→ jonnyfox:心理 導致可能有自暴自棄的情緒 而只是把焦點放在外在(富 06/29 23:06
49F:→ jonnyfox:人的存在)~這樣對當事人來說並沒有助益~應該先向內思索 06/29 23:07
50F:→ jonnyfox:快樂能提升人的頻率 樵夫和國王 並不一定國王的頻率就比 06/29 23:10
51F:→ jonnyfox:較高 很有可能樵夫在靈性上的修為反而更高 所以無關階級 06/29 23:11
52F:→ lanshiu:我不是指靈性提升的高低層次的問題喔,而是單純就如果以課 06/29 23:13
53F:→ lanshiu:程做為一個提升自己的途徑,而這個途徑是否本身就已經有了 06/29 23:14
54F:→ lanshiu:排斥某個階級的問題 06/29 23:14
55F:→ lanshiu:當然新時代的主要觀點是往內走,無論誰都應該往內走聽自己 06/29 23:15
56F:→ lanshiu:內在的聲音,但是有些時候並不是光靠看書或打坐冥想就能通 06/29 23:15
57F:→ lanshiu:的,也許需要外來的刺激或訊息,因此課程有他存在的必要性 06/29 23:16
58F:→ lanshiu:那麼當需要這種外來的刺激/訊息時卻碰上了價格疑似排除某 06/29 23:18
59F:→ lanshiu:些族群的狀況,那麼這種狀況是否能夠視為這些族群已經天生 06/29 23:19
60F:→ lanshiu:被排除在有機會晉升為提升者的行列 06/29 23:20
61F:→ jonnyfox:所以照你的邏輯來說 課程應該都要免費才會超越階級XD 06/29 23:26
62F:→ jonnyfox:如果你說 也不是這樣 應該要合理 那怎樣才算合理?還不是 06/29 23:26
63F:→ jonnyfox:自由心證來著?價錢誰訂的?老師訂的~什麼樣頻率的老師會吸 06/29 23:27
64F:→ jonnyfox:引來什麼樣的學生~那就不需要生氣啦! 06/29 23:27
65F:推 lanshiu:所以說只能視為一般的市場機制,藉由出售靈性知識或商品以 06/30 00:13
66F:→ lanshiu:謀取利益,而怎麼樣的學生就會有怎麼樣的消費,號稱相對於 06/30 00:15
67F:→ lanshiu:課程本身的價值,甚至是怎麼樣的頻率...該做此解讀嗎? 06/30 00:15
68F:推 honinbo:同意樓上即使看書靜心,有時上到很棒的課程或是接受外來的 06/30 01:41
69F:→ honinbo:刺激或是想法可以更提升我們自己的靈性,但課程的價位呢? 06/30 01:42
70F:→ honinbo:我會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也有很棒課程是平價或免費 06/30 01:42
71F:→ honinbo:我覺得找的到讓自己開心喜悅的課程最棒!看來番茄分享的這 06/30 01:43
72F:→ honinbo:個課程並不讓你感覺到喜悅,不過或許有人會喜歡。 06/30 01:44
73F:→ honinbo:祝福每一個都願意在新時代或靈性路上努力的每個光行者。 06/30 01:44
74F:→ chaos0807:這個議題可以另闢新文討論了^^ 06/30 11:19
75F:推 jmming:我只感覺整個五月都很焦躁不安... 06/30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