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kaScorpio (拿掉框框)
看板NewAge
標題[愛光] {遠距聲療祝福STB}第六期登記^^(已額滿)
時間Mon Jun 28 10:29:06 2010
親愛的版友們:
我是伊絲^ ^
今天開始開放{遠距聲療祝福STB}第六期的登記^ ^
請直接推文,寫下您的序號和帳號/暱稱即可,
譬如:我要登記!#7 xxxxx
如果您因為個人的特殊狀況或需求,不方便直接推文,
可寄站內信登記;)
提醒您若是已經參加過伊絲聲音遠療,想要再度參與的捧油,
為了保留一些機會給還沒有參加過的捧油,要請您隔兩期後再報名喔!
譬如:您是參加過#4第四期的板大,就要#7第七期才能再登記了^ ^
※順便公告※
第五期原訂6/30 Wed.舉行,因狀態變動之故,改成6/29 Tue.進行喔^ ^b
^^^^^^^^^ ^^^^^^^^^
一樣會在上午十點開始~~
~ ~ ~ ~ ~ ~ ~ ~ ~ ~ ~
{STB #6} (暫訂 7/5 Mon.)
#1 hDarrenh
#2 maoapple
#3 WHOIAM
#4 yayuko
#5 fairy1016
#6 rightmana
#7 tra525
#8 ys0115
#9 hishi
#10 spirit1205
祝福大家天天都光愛充滿 ︿ ︿
這麼燠熱的暑氣,就,喜悅輕安而心田涼爽囉;D
--
今天是每一天我微笑著學習專注綻放自己的日子
一隻飛禽從兩格窗框中躍過
我愛妳們 如同翱翔在蒼穹之鳥 看起來自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4.118
1F:推 hDarrenh:#1 hDarrenh 謝謝你~ 06/28 10:48
2F:推 maoapple:#1 maoapple 感謝 我也來一次:) 06/28 10:51
3F:推 whoiam:#3 WHOIAM胡愛晏 感恩 06/28 11:18
4F:→ yayuko:#4 yayuko 感謝您!! 06/28 11:26
5F:推 fairy1016:#5 fairy1016 謝謝你唷 06/28 11:42
6F:推 maoapple:對齊對到1了XD 06/28 12:01
7F:推 rightmana:#6 rightmana thanks! 06/28 12:01
8F:推 tra525:#7 tra525 謝謝! 06/28 12:11
9F:推 ys0115:#8 ys0115 謝謝~~ 06/28 12:22
10F:推 HISHI:#9 hishi 謝謝 ^^ 06/28 12:44
11F:推 spirit1205:#10 spirit1205 06/28 12:47
12F:→ spirit1205:好緊張,怕一慢10號又擦身而過了XD 大感謝你:-) 06/28 12:48
13F:推 jonnyfox:啊 又晚了一步Orz 06/28 13:30
14F:推 chaos0807:哇咧~我來不及隱板了>__< 06/28 14:43
15F:→ chaos0807: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06/28 14:46
16F:→ tikaScorpio:阿尼只好再等下次了o.O 06/28 15:33
17F:推 chaos0807: 蕃茄只好等下下次隱板了o(〒﹏〒)o 06/28 15:34
18F:推 dprleo:ㄚ 晚了一步... 06/28 16:13
※ 編輯: tikaScorpio 來自: 118.168.243.80 (06/2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