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mila (茜茜要上小學了)
看板NewAge
標題Re: [哈拉] 靈性出櫃
時間Thu May 20 10:20:32 2010
我倒跟你不一樣~
我是踏上合一這條路後,跟身旁的親友更緊密了,
因為生命就是關係,跟父母、配偶、孩子、朋友等...
我逐一的去療癒這之間的不和諧,生命就越喜悅,
即使沒有高靈跟神的聲音,我仍快樂地走在旅程~
(事實上,恩典已經出現了)
※ 引述《inspired (inspired)》之銘言:
: 昨晚看著噗友介紹的"靈療.奇蹟.光行者",其中園丁的話提到一個名詞"靈性出櫃",
: 頓時讓我有了共鳴,這半年來越來越有感到跟原來的朋友談話上的隔閡和距離,但ㄧ直
: 不知哪裡出狀況了,但卻也在這段期間認識了新時代之友,直到昨晚看了這個名詞才被
: 點醒,原來我不知不覺"靈性出櫃"了,各位朋友也有過因為走上新時代而與原來朋友群
: 很難聊天的階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8.154
1F:→ Urmila: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因為我根本沒出櫃~ 05/20 10:26
2F:推 lovemeangel:其實..與其去界定自己有沒有出櫃,不如做好自己,順從 05/20 13:18
3F:→ lovemeangel:自己內心的聲音.. 05/20 13:19
4F:推 chaos0807:現在是要來鼓吹大家發公開出櫃文嗎XD 05/20 14:42
5F:→ chaos0807:以後純真標題改出櫃好了( ′-`)y=~ 05/20 14:42
6F:→ jonnyfox:賀阿 那這樣我就可以順便趁亂出櫃XD 05/20 15:25
7F:推 yule1224:我跟你一樣 開始會愛 也能被愛了 05/20 17:41
8F:→ inspired:沒想到回響這麼熱烈! 05/20 22:36
9F:推 chaos0807:這是一定要的啦^_<~♥*啾咪 05/20 22:45
10F:推 magilulumi:沒出櫃就表示是偷渡囉~~ 我偷渡滿久了說 XD 05/21 10:12
11F:推 wader207:來吧來吧~!! 哈哈 05/21 20:10
12F:推 scarlettwind:哈哈推偷渡 我發現我還在幫助身邊人也不知不覺偷渡中 05/24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