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B5566 (喇賽56)
看板Nets
標題[比賽] vs Lakers
時間Mon Feb 24 09:53:03 2014
10:00開打
gogo Nets
http://goo.gl/oDWfD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billliu14:首推 02/24 09:59
2F:推 amwei:馬香對籃網會不會爆氣 XD 02/24 10:13
3F:→ FOB5566:iso joeeeeeeeeeee 02/24 10:17
4F:→ FOB5566:deron 33333333333 02/24 10:18
5F:→ FOB5566:dwwwwwwwww 02/24 10:19
6F:→ FOB5566:pp 33333333333 02/24 10:19
7F:推 jason791227:開局不錯啊! 02/24 10:21
8F:推 surfingbboy:昨天輸球真的太可惜了 唉~~~~ 02/24 10:23
9F:→ FOB5566:今天跟昨天的外線差真多... 02/24 10:25
10F:→ FOB5566:plumleeeeeeeee 02/24 10:26
11F:→ FOB5566:deronnnnnnnnnn 02/24 10:26
12F:推 GauYoungs:昨天真的是當機當慘了 今天開局不錯 加油 02/24 10:26
13F:→ GauYoungs:17分差啦!!! 02/24 10:27
14F:→ vladmir:才晚一點打開竟然就拉開了 02/24 10:27
15F:推 henry9405:Deron 今天又爆氣了 02/24 10:28
16F:推 ulitachi:其實這跟湖人防守有很大關係就是 02/24 10:29
17F:推 jason791227:PP好像年輕5歲 02/24 10:29
18F:→ ulitachi:不過如果昨天外線多投進一兩球 結果可能就不一樣 02/24 10:30
19F:推 GauYoungs:他們也幾乎快沒人可用了 有點慘XD 02/24 10:30
20F:推 henry9405:籃網感覺在嘗試新陣容 02/24 10:30
21F:→ surfingbboy:被投進擦板3分也只能認了 但最後幾球戰術還是無法諒解 02/24 10:31
22F:推 henry9405:tele昨天也超奶油的 02/24 10:34
23F:→ FOB5566:jj傳球都... 02/24 10:34
24F:推 Ykuan:最後一波 失誤失場... 02/24 10:34
25F:→ Ykuan:tele 好像不準好幾場了 02/24 10:35
26F:推 ulitachi:Tele最近狀況真的不好 拿手外線整個大當機 02/24 10:36
27F:→ ulitachi:在禁曲防守也沒很好 02/24 10:37
28F:→ surfingbboy:小低潮吧 我們球隊最愛輪流烙賽的 02/24 10:37
29F:推 GauYoungs:tele撞牆期吧 昨天那一球奶油真是囧死人了 02/24 10:38
30F:→ FOB5566:ak to dwwwwwwwww 02/24 10:38
31F:→ GauYoungs:小胖!!! 02/24 10:38
32F:推 henry9405:tele很喜歡拿了就投不太懂 02/24 10:40
33F:→ FOB5566:akkkkkkkkkk 02/24 10:40
34F:→ FOB5566:射手本來就要拿了就投阿 02/24 10:40
35F:推 jason791227:大三零上了 02/24 10:41
36F:→ henry9405:COLLINS上了喔 02/24 10:41
37F:推 ulitachi:打得還OK 02/24 10:42
38F:→ henry9405:感覺連站都沒站穩就投球了... 02/24 10:42
39F:→ ulitachi:Tele可以試著投籃節奏慢一點 投籃命中率應該會高 02/24 10:43
40F:→ ulitachi:以他身高來說 要蓋到有點難 02/24 10:44
41F:推 surfingbboy:接就投應該是他的節奏吧 雷槍也是這樣 02/24 10:44
42F:→ FOB5566:...怎麼都這麼喜歡趨前防守 02/24 10:45
43F:→ ulitachi:Tele還犯昨天B哥的防守的錯嗎... 02/24 10:46
44F:→ surfingbboy:Hill沒來真是可惜 02/24 10:46
45F:推 sch790104:J.Hill 真的很好用 真可惜沒能要到~ 02/24 10:47
46F:→ FOB5566:teleeeeeeeee 02/24 10:47
47F:→ FOB5566:deron買飯xd 02/24 10:47
48F:→ vladmir:剛Deron那下有點嚇到 02/24 10:48
49F:→ FOB5566:deronnnnnnnnnn 02/24 10:49
50F:推 henry9405:Deron今天也打很拼 02/24 10:49
51F:→ FOB5566:bbb 02/24 10:50
52F:→ surfingbboy:小胖投籃腳都會稍稍往前頃 容易買飯也容易受傷 02/24 10:51
53F:推 GauYoungs:拼命三郎啊 02/24 10:51
54F:推 Ykuan:三個大個子在籃下 搶不到一個籃板... 02/24 10:52
55F:→ FOB5566:pppppppppp 02/24 10:57
56F:推 pxxxl:jj為什麼好像不太穩定 02/24 10:57
57F:→ hantsung821:請問Thorton什麼時候能上呢?? 02/24 10:59
58F:→ FOB5566:ppppppppppp 02/24 11:02
59F:→ FOB5566:joe 3333333333333 02/24 11:03
60F:推 GauYoungs:帥啊 老皮 02/24 11:03
61F:→ FOB5566:不知 02/24 11:03
62F:→ GauYoungs:JJ狀態最近就是時好時壞 昨天到後面找回手感已經被針對 02/24 11:05
63F:→ GauYoungs:了 02/24 11:05
64F:→ FOB5566:63:47 half-time 02/24 11:05
65F:推 GauYoungs:跟昨天相比 看的真舒服 02/24 11:09
66F:→ FOB5566:plumleeeeeeeee 02/24 11:22
67F:→ FOB5566:deronnnnnnnnnnnnn 02/24 11:24
68F:→ FOB5566:jj to akkk 02/24 11:27
69F:推 LALosers24:M.Thornton DND-Food Poisoning 02/24 11:28
70F:→ FOB5566:xd食物中毒 02/24 11:29
71F:→ FOB5566:...失誤有點多 02/24 11:32
72F:→ FOB5566:ppppppppppppp 02/24 11:33
73F:→ FOB5566:blatcheeeeeeeee 02/24 11:35
74F:→ MARVELHERO:加油!我們需要這一勝阿! 02/24 11:38
75F:→ FOB5566:...teague 02/24 11:45
76F:→ FOB5566:teleeeeeeeeeeeee 02/24 11:45
77F:推 TenDollar:連兩顆wow 02/24 11:47
78F:→ FOB5566:aaaaaaaa 02/24 11:50
79F:→ FOB5566:... 02/24 11:52
80F:→ FOB5566:....撐住阿 02/24 11:53
81F:推 MARVELHERO:有點抖,現在這陣容,沒人能控制節奏... 02/24 11:54
82F:推 sch790104:鳥JJ 何時可以回神 02/24 11:54
83F:→ sch790104:籃板好爛 02/24 11:54
84F:→ FOB5566:...今天失誤好多 02/24 11:57
85F:→ FOB5566:ak dwwwwwwwwww 02/24 11:57
86F:推 MARVELHERO:回到PG持球吧,別老用單打了... 02/24 11:57
87F:推 MARVELHERO:想利用錯位換防的意圖有點明顯... 02/24 12:00
88F:→ FOB5566:dwwwwwwwwww 02/24 12:01
89F:推 NetsFan:今天這樣的陣容看起來讚 02/24 12:02
90F:推 ulitachi:現在陣容 大三零 AK PP AA DW 02/24 12:02
91F:→ ulitachi:沒想到打得還不錯 02/24 12:03
92F:推 MARVELHERO:希望減少一點老想利用錯位的單打戰術... 02/24 12:03
93F:推 NetsFan:Deron 明星賽後像上季回溫 02/24 12:03
94F:推 wweking2002:大三0 感覺比evans 好用 大家有這樣感覺嗎 02/24 12:03
95F:→ MARVELHERO:沒有,對手是湖人,應該是錯覺 02/24 12:04
96F:→ MARVELHERO:同樣發起點的戰術連跑三次...... 02/24 12:05
97F:→ jasonhau0000:樹樹現在+/-值 +11阿阿阿 02/24 12:08
98F:推 MARVELHERO:別單打啦...又是想利用身材單打 02/24 12:08
99F:推 ulitachi:PP頭戴被打歪了..XDD 02/24 12:09
100F:→ FOB5566:大三零好用阿 02/24 12:09
101F:→ KIDDLEE:大三0 有厚度 有高度 很好用阿 02/24 12:10
102F:推 MARVELHERO:其實PP這場很多Catch and Shot,而且也滿準的,單打讓 02/24 12:10
103F:→ MARVELHERO:JJ去打吧,然後幫兩個人+AK設計一下換防後空切應該不錯 02/24 12:11
104F:推 jasonhau0000:因為大三靈 現在要開始追籃網隊比賽 02/24 12:12
105F:→ MARVELHERO:JJ不準起來,真的只能去低位,準的時候很神就是 02/24 12:12
106F:→ FOB5566:這場是失誤多 每次都運幾下 然後球就莫名其妙被夾掉.... 02/24 12:12
107F:推 ulitachi:KG休戰 可以用大三零勉強頂一下 02/24 12:12
108F:→ MARVELHERO:亂打一通阿.......... 02/24 12:13
109F:→ MARVELHERO:輪流單打......... 02/24 12:13
110F:推 NetsFan:Thornton沒機會上場@@ 02/24 12:14
111F:→ MARVELHERO:而且還都是在離禁區很遠的地方就開始單打... 02/24 12:14
112F:推 ulitachi:B哥運一運傳回去給JJ剩五秒 哪招... 02/24 12:14
113F:→ MARVELHERO:穩住了,DW8好球 02/24 12:15
114F:→ MARVELHERO:話說別讓PP JJ B哥在低位以外的地方單打 02/24 12:16
115F:推 ulitachi:最後還是給DW最安心 02/24 12:16
116F:→ MARVELHERO:這三人,很容易被包後沒辦法處理球... 02/24 12:16
117F:→ MARVELHERO:低位被包還能硬吃,就算掉球也不易被快攻... 02/24 12:17
118F:推 TenDollar:完全沒有跑動 一直單打單打單打.... 難怪戰績不好 02/24 12:17
119F:推 MARVELHERO:這種時候怎麼會搞成這樣啊= =.....較個暫停也好啊... 02/24 12:20
120F:→ MARVELHERO:傳這種超遠大對角... 02/24 12:20
121F:→ rayensighner:沒戰術的球隊季後賽一輪就會打包吧 以為能ISO到冠軍? 02/24 12:23
122F:推 jackysuyu:Thornton食物中毒打拓荒者才會上吧 02/24 12:33
123F:推 GauYoungs:忙個公事回來就贏了 等等看重播...看討論後面還是打的 02/24 12:47
124F:→ GauYoungs:很掙扎 02/24 12:47
125F:→ lookswind:今天擺的先發算是最穩的 AK和Plumlee 在防守端很積極 02/24 13:11
126F:推 chocobos:總覺得籃板堪憂 02/24 13:11
127F:→ lookswind:不要再把B哥拉來先發就好 02/24 13:11
128F:→ surfingbboy:認同AK+Plumlee開局搭配還不錯 2人都有活動力互相彌補 02/24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