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標題[比賽] 剩餘賽程
時間Mon Jan 27 14:50:17 2014
今天打完20-22
剩下比賽40剛好主客各半20/20
稍微整理一下接下來的賽事重點:
1.明天先戰分區王者暴龍 攸關是否能將勝差拉到戰鬥範圍
2.1/31-2/1東西區龍頭B2B 辛苦但是很好的試煉 到底1月戰績底下我們真正能耐在哪
尤其一切的變化在於絕殺雷霆...這次火熱的Durant應該會想好好復仇
3.2月底16天客場7戰 是接下來最辛苦的賽程 中間有明星週 過後則是西征11天客場6連戰
4.3月中另有一波辛苦...東區連戰暴龍/熱火/巫師 三個到時候的重要對手
5.3月4天客場3戰 今年最後一波客場辛苦戰
6.4月球季尾聲東區戰...好處是到時候打蠻多觀念隊 對方可能更隨便打
由於賽季初我們的賽程相對是艱辛的
代價慘痛但也相對讓後面賽程輕鬆些許
剩下40戰中 尤其有大概1/4的賽程是要面對觀念球隊
這些比賽絕對要好好把握下來!!
保守估計...我們至少要保持著接下來40場約6成左右的勝率 才是比較安全的情況
當然如果可以...難度當然很高 我仍希望我們能力拼接下來30/10
從開季的慘澹到最後還能超越去年的49勝 然後最好以NO.3順位進季後賽
(不過Anyway...基本上我認為只要不要前兩輪必須打溜馬 哪個位置我都可以接受)
如果達到 我就來發P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 surfingbboy:以季後賽考量 最佳位置3 次佳位置6 01/27 15:06
2F:推 maxjacky:我覺得遇火火都比溜馬好打 01/27 15:22
3F:→ monmo:其實我認為早打晚打第一輪打熱火戰略性可能更好 01/27 15:23
4F:→ monmo:不過球隊立場至少還是想能進二輪吧 01/27 15:23
5F:推 ericfu0719:推一樓 01/27 15:25
6F:→ surfingbboy:第2輪碰熱火可以觀察一下Oden季後賽狀況如何 01/27 15:28
7F:→ surfingbboy:補推~ 01/27 15:29
8F:推 bow231:加油 季末前衝第三吧 01/27 15:29
9F:推 surfingbboy:推 剛按錯 01/27 15:31
10F:推 rayensighner:溜馬真的難打 = =+ 01/27 15:32
11F:推 ClutchShot:能避開東區前二就好 看有沒有球隊要Lopez... 太痛痛 01/27 15:44
12F:推 WinShot:絕對要拿第三,不然就表示我們下半季戰績又在打擺子 01/27 17:35
13F:推 hssz:我是覺得第一輪打溜馬熱火幾乎都不太可能勝出 01/27 18:43
14F:→ hssz:還是提升戰績到前6,把這兩隊流到第二輪比較穩 01/27 18:43
15F:→ hssz:而且以東區的態勢,衝到前四並不是太困難 01/27 18:44
16F:推 GauYoungs:確實 去年太早對上熱火的隊伍都不太妙 就連希望比較大的 01/27 19:22
17F:→ GauYoungs:公牛也僅小挫一下熱火而已 更不要提今年席捲而來的溜馬 01/27 19:23
18F:→ GauYoungs:而且來要先看看打分區暴龍的情況怎麼樣再定論吧... 01/27 19:24
19F:→ monmo:很多人誤會了,尤其對籃網來說,第二輪打熱火可能比首輪辛苦 01/27 20:05
20F:→ monmo:的多,熱火尤其是季後賽進化型球隊 01/27 20:05
21F:→ monmo:去年公牛小挫是跟籃網都燒光了 01/27 20:06
22F:推 jackysuyu:其實我覺得要的話第一輪打熱火難度是最低的 01/27 20:16
23F:→ jackysuyu:不過就算第2輪再打還是很有信心 01/27 20:17
24F:推 rainingdayz:健康第一 01/28 01:32
25F:推 species:推 真的是健康最重要 01/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