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myKidd (悠米)
看板Nets
標題Fw: [情報] 籃網經理:Kidd是球隊老大 Johnson:謝他給我自信
時間Sat Jan 25 22:38:40 2014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uyjt9r ]
作者: YummyKidd (悠米) 站內: NBA
標題: [情報] 籃網經理:Kidd是球隊老大 Johnson:謝他給我自信
時間: Sat Jan 25 22:34:27 2014
籃網總經理比利-金(Billy King)在接受ESPN紐約電台的採訪時表示,
他已經看到了基德(Jason Kidd)的進步,他對球隊的攻防體系都做出了調整。
「我想賈森現在已經找到了主帥的感覺。」金說,「並不是勞倫斯 (Lawrence Frank)
已經不在這裡的原因,我覺得是他對比賽的掌控能力更好了,他現在是球隊老大。」
「布魯克(Brook Lopez)受傷後,他調整了陣容安排,開始使用小個陣容,這讓球隊的
防守有所提升。」金說,「而現在球員們也開始明白自己在進攻端的角色和打法。」
籃網本賽季傷病頻發,比利-金也認為,球隊此前輸球不斷的主要原因也在於此:
「你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們有很多球員受傷。
我不在乎你是菲爾-傑克遜(Phil Jackson
還是帕特-萊利(Pat Riley),這麼多傷病贏球都很難。所以不能把責任都推到基德身上。」
近來狀態十分好,過去6場比賽裡有5場得分超過23的喬-約翰遜(Joe Johnson)也肯定了基
德的執教。
他感謝了基德給他的自信,
是基德告訴他,
在沒有德隆的情況下,籃網需要他
的貢獻。
「
都是因為基德,」約翰遜說,「他一直都告訴我,『做好準備,我們要把球傳給你。』
我不一定非要得分才行,但假如沒有人包夾,他知道我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而當有人包夾
的時候,我的隊友也會讓防守付出代價。」
http://sports.163.com/14/0122/08/9J691FM500051CA1.html#p=9IPA12PA4TM10005
--
再NBA歷史上~~像老基一般讓老闆~~球隊~~球員~~對手~~都一至力挺的~~真的是前無古人阿~~
老基的人品~~有口皆碑~~不愧是我癡心追隨二十年的唯一偶像~~值得!! 大家該多學學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1.63.166.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mmyKidd (41.63.166.3), 時間: 01/25/2014 22:38:40
1F:噓 hitomi7636:滾回火板 01/25 22:39
無聊喔~~當初不過好玩去熱火板幽默一下~~還真的以為我支持熱火哦??
有人三不五時就酸老基~~要喊回去也請先找他吧~~回那個總是被MJ打敗的隊伍~~
※ 編輯: YummyKidd 來自: 41.63.166.3 (01/25 22:43)
2F:噓 Righto:唉 01/25 22:57
3F:噓 ericfu0719:夠了沒 01/25 23:06
4F:噓 monmo:下午被電怎麼裝死呀YKㄉㄉ 01/25 23:09
5F:→ monmo:我還在等你的泰勞資料哩揪咪 01/25 23:09
6F:噓 hitomi7636:版主什麼時候可以讓你火消失阿 01/25 23:10
7F:推 monmo:肉腳人呢?怎麼又不見了? 01/25 23:22
8F:噓 siyuen:下午他開本尊忙著祈禱小牛贏吧XD 01/25 23:27
9F:噓 MARVELHERO:好慘喔,兩面不是人,只能說自作孽 01/25 23:39
10F:噓 monmo:題外話,看新聞才想到,Tele還真可以打新秀挑戰賽XD 01/25 23:44
11F:噓 dixongossip:下次記得換帳號呀^.< 01/26 00:06
12F:噓 kipi91718:嗯 01/26 00:23
13F:噓 hotcom:吃藥囉 01/26 00:32
14F:噓 fcuz120:yk乖乖 01/26 00:56
15F:噓 Ykuan:tele for 3333333 01/26 08:59
16F:噓 milandi:支持的偶像被kidd電 現實生活又只能領22K [ 悲哀 呵呵 01/26 11:29
17F:噓 iecdalu:XDDDDD 01/27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