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標題[情報] Deron休兵
時間Fri Jan 10 09:22:40 2014
再休至少2場
(長期來說這樣還能接受 今年太多控衛大傷我們可大意不得
但希望這次提早演出明星賽後奇蹟)
對熱火要看奇蹟
對暴龍還是有機會一搏
(老鷹的話是去倫敦打 老基說要到時候再決定是否讓小胖去倫敦)
希望至少能勝1場
進去八強後就最好不要再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推 nwomute:沒小胖對熱火真的有點需要奇蹟@@ 01/10 09:44
2F:推 surfingbboy:這幾場能贏主要是防守帶動 不過進攻還是流於單打 01/10 10:01
※ 編輯: monmo 來自: 220.128.141.48 (01/10 10:17)
3F:推 ericfu0719:小胖倫敦別去好了……唉這季打打停停QQ 01/10 11:35
4F:推 ya7814:現在其實最危險的是…糗爺發文了!! 01/10 11:45
5F:推 watermelon92:對上熱火 想贏~~!!! 01/10 13:01
6F:推 nftli:熱火今天輸尼克,明天希望籃網繼續連勝之旅 01/10 15:25
7F:→ nftli:go nets 01/10 15:25
8F:推 GauYoungs:身體養好重要 不要說好不容易進了季後傷痛更慘... 01/10 16:24
9F:推 a284284tw:健康進季後賽,希望無窮 01/10 19:30
10F:推 species:腳傷優先 Nets天賦夠 只要運用得當 應該hold得住 01/1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