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 (澹如秋水貧中味)
看板Nets
標題[新聞] Pierce:為了能贏球,願意去打大前鋒
時間Sun Jan 5 12:38:15 2014
Pierce:為了能贏球,願意去打大前鋒
在籃網客場戰勝雷霆之後, Pierce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去改變自己的場
上位置,準備在未來更多的去打大前鋒的位置。
“也許你在那天看到的(Pierce在小個陣容中出任大前鋒)將會成為我們以後的先發陣容,
也許我會打大前鋒,拉開場上的空間。”Pierce說,“我告訴了球隊,這是我們第二次用
這個陣容,但是用這個陣容我們取得了2場勝利,也許這樣的轉變對球隊會有作用,但是
誰知道呢。”
在對陣雷霆的那場比賽中,Pierce得到了18分,在之前的時候,籃網主帥Kidd表示,球隊
將會重新打小個陣容。Kidd說:“嘗試一些新的事情也沒什麼錯誤。”
Pierce表示,為了球隊能獲勝,自己會做任何事情,他說:“我從一開始就說了,無論我
在球隊是什麼角色,我都接受,我會打替補,我會打先發小前鋒,我會打大前鋒,我只想
贏球,如果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都要去打四號位,只要能讓球隊取得勝利,那麼我就會去
這麼做。”
http://voice.hupu.com/nba/1593212.html
Pierce:我們想在新年裡扭轉局面
籃網隊在今天的比賽中迎戰騎士隊,儘管比賽進行得並不算很順利,但是籃網隊最終還是
以89-82擊敗了對手。
“我想我們已經決定利用新年來扭轉局面。”籃網隊前鋒Pierce說道。
今天的比賽中,14投6中的Pierce得到了17分,個人生涯總得分排在了NBA歷史第19位。
“這只是給我漫長生涯的一個禮物,能夠保持健康的打球,能夠繼續磨礪我的技術,能夠
和一些優秀的球員打上好幾年。”Pierce說道。
加上今天的比賽,上一場剛剛擊敗了雷霆隊的籃網隊目前的戰績為12勝21負。
http://voice.hupu.com/nba/1593243.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5.30
1F:推 surfingbboy:千萬不要想不開阿 這種事還是交給AK來做吧 01/05 12:57
2F:→ GauYoungs:今天老皮打得很不錯 01/05 13:06
3F:推 mp3fbi:我覺得這種小陣容遇到隊伍完整的會被打爆... 01/05 13:23
4F:→ mp3fbi:還不如讓AK跟Tel來 pp還是打小前就好 01/05 13:23
5F:推 nwomute:有身材的不用要老人扛 01/05 13:30
6F:推 hssz:體能的關係吧,越後場的位置在防守時越需要體能與速度 01/05 14:10
7F:→ hssz:大部分人年紀大以後,想要防守跟上幾乎都要提上位置 01/05 14:11
8F:→ hssz:雖然越往內線防守越累,但是也越容易跟上守得到 01/05 14:13
9F:→ hssz:與其外線被年輕人當木樁過,倒不如去內線當木樁 01/05 14:14
10F:→ hssz:當然...一些從年輕開始就不防守的球員,就沒差了 01/05 14:14
11F:推 MARVELHERO:BOoooooo快來籃網阿~~~~~~~~~~~~ 01/05 23:07
12F:→ MARVELHERO:大前有你,我們真的有機會重回冠軍爭奪阿!!! 01/05 23:08
13F:推 monmo:現在是滿員...不曉得操作上能否把Lopez先移出登錄名單? 01/05 23:14
14F:→ monmo:我們也只剩底薪就是...當然人情是佔優勢啦 但LBJ也是舊識 01/05 23:15
15F:→ monmo:如果Boozer有機會來...跟KG就是真的很配了 01/05 23:16
16F:推 MARVELHERO:Boo去年才血戰熱火...今年去真的很... 01/05 23:23
17F:推 jackysuyu:BOO要來的話今年真的還有得打 01/05 23:36
18F:推 nftli:下一站老鷹也要加油 01/05 23:40
19F:→ nftli:對方中鋒也報銷了 01/05 23:41
20F:→ nftli:不太可能有交易耶 01/05 23:41
21F:→ nftli:我覺得 01/05 23:41
22F:→ nftli:希望大洛趕得上季後賽 01/05 23:42
23F:→ nftli:當啦啦隊也好 01/05 23:43
24F:→ nftli:希望基總調度越來越聰明,學經驗,期待一波連勝 01/05 23:44
25F:→ nftli:勇士跟熱火是很強的考驗 01/05 23:45
26F:→ nftli:希望跟新暴龍打的兩場有機會打到分區龍頭 01/05 23:46
27F:→ nftli:這是這個月的賽程期待,還有兩老光榮回波士頓 01/05 23:46
28F:推 jackysuyu:交易沒什麼不可能的有機會如果合理就會交易 01/05 23:47
29F:→ nftli:可臨的馬蕭不辱克斯在波士頓不受重用 01/05 23:47
30F:→ jackysuyu:下場老應該拿下的要努力拿下接下來勇士熱火就要拚了 01/05 23:47
31F:→ nftli:情感上希望大洛不要被交易 01/05 23:48
32F:→ jackysuyu:BROOK BOS有給過他機會了他自己沒打好怪不了別人 01/05 23:48
33F:→ nftli:希望他終身都是籃網人 01/05 23:48
34F:→ jackysuyu:不過聽說去發展聯盟打得不錯反正比賽不能上去練練也好 01/05 23:49
35F:→ nftli:對陣老鷹真的要拿下來 01/05 23:50
36F:推 jackysuyu:不過熱火依照慣例2老應該會拼命打才對XD期待 01/05 23:51
37F:→ nftli:以前很看好馬尚,他很像KOBE 01/05 23:51
38F:推 MARVELHERO:只能期望dw8能維持手感,這兩場能反超或撐住,都要靠他 01/05 23:52
39F:→ nftli:我也期待再勝一次籃網 01/05 23:52
40F:→ nftli:再勝一次熱火 01/05 23:53
41F:→ MARVELHERO:kidd也很清楚,DW8一下去,球隊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 01/05 23:53
42F:推 nftli:今天的戰術有些變化,空切很多 01/05 23:55
43F:→ nftli:b哥在籃下也很會攪局 01/05 23:56
44F:→ nftli:tele的外線真的是很準,讓我想到范宏 01/05 23:57
45F:→ nftli:兩老是熱火的剋星 01/05 23:58
46F:→ nftli:公牛今天戰勝老鷹,不愧是我們的死敵, 01/05 23:59
47F:→ nftli:騎士要跟湖人交易了嗎? 01/06 00:00
48F:推 nftli:跟老鷹這個月要打兩場,第二場在倫敦 01/06 00:04
49F:→ nftli:期待老闆出來說說話 01/06 00:04
50F:推 nftli:總之,加油了籃網,支持你們,一定要打到總冠軍喔! 01/06 00:11
51F:推 monmo:以今天來說 我非常希望能看到Deron-AK-B哥的化學效應 01/06 00:15
52F:→ monmo:AK跟B哥在傳球搭檔上尤其給人一種"靈性"的感覺..... 01/06 00:16
53F:→ monmo:之前有說過 B哥是現在禁區組空手跑位最好的 如果AK能在高位 01/06 00:16
54F:→ monmo:建立灘頭堡 這3個外中內連線 再進行接續傳導會很有趣 01/06 00:17
55F:推 ericfu0719:總版說公牛想特赦Boo,籃網快搶阿 01/06 00:20
56F:推 monmo:不過研究了一下薪資條款 我們不太可能搶到Boozer 01/06 00:24
57F:→ monmo:所以這個夢還是不要想了... 01/06 00:24
58F:→ monmo:除非我們先跟別隊談好 類似代標不曉得可不可能? 01/06 00:28
59F:推 jackysuyu:好像要BOO的話只能用交易的是嗎? 01/06 00:32
60F:推 ulitachi:其實我希望B哥能拉上先發PF 能多與小胖做配合 01/06 00:36
61F:推 monmo:我後來是覺得他當偽第六人也不錯就是...因為他算是很隨插隨 01/06 00:37
62F:→ ulitachi:今天有幾球兩人擋拆算不錯 還有很大進展空間 01/06 00:37
63F:→ monmo:用(完全看他自己當天狀況) 如果他打先發進攻會被他主導去 01/06 00:37
64F:→ monmo:我想這樣盤算應該是希望先讓我們的後場攻擊手熱開 然後B哥就 01/06 00:38
65F:→ ulitachi:畢竟考量到未來主力PF很可能是他 01/06 00:38
66F:→ monmo:專心在替補裡面虐對手 01/06 00:38
67F:→ monmo:是呀 但以現在缺Lopez的情況 他可能還是主力放在替補KG C吧 01/06 00:38
68F:推 hssz:monmo說得很對,Boozer不太可能競標流標 01/06 00:39
69F:→ monmo:AK是真的該考慮隨時間擺到先發PF 不能都叫PP/JJ去扛 01/06 00:39
70F:→ ulitachi:我知道他放第六人的考量 只不過能有多時間和小胖磨合 01/06 00:40
71F:→ monmo:坦白講 站在尊重KG的立場 這件事短期不太可能發生 01/06 00:40
72F:→ monmo:現在除了受傷的Lopez全歸隊了 照理說角色會更確立 01/06 00:41
73F:→ ulitachi:如果磨得好 B哥擋人夠確實 說不定可以像爵士時期 01/06 00:41
74F:→ monmo:如果沒有意外 C:KG-B哥-Evans(KG輪休直接拉到先發其他板凳) 01/06 00:41
75F:→ ulitachi:小胖-boo連線 01/06 00:42
76F:→ monmo:PF:PP(不太希望)->AK->Tele 01/06 00:42
77F:→ monmo:是可以期待這2個檔拆 但我認為不可能複製胖布連線 01/06 00:42
78F:推 hssz:查了一下,目前還有薪資空間可以至少出底薪的競標隊伍 01/06 00:43
79F:→ hssz:七六、公鹿、魔術、爵士、太陽,沒了 01/06 00:43
80F:→ monmo:B哥的Pick & Pop不即時又喜歡面框打 最好方式是再加上AK 01/06 00:43
81F:→ ulitachi:現階段似乎無法 除非換史隆 XDD 01/06 00:43
82F:→ monmo:溜底線 找到一個再短傳的對象 不然會像之前一樣老是進攻犯規 01/06 00:44
83F:→ hssz:前四隻看起來不會對老將太有興趣,倒是太陽很有機會 01/06 00:44
84F:→ monmo:主要是打法的問題...B哥檔拆我更期望發揮他傳小球的能力 01/06 00:44
85F:→ monmo:Boozer很會用腳步抓時間差 B哥的檔拆會不太一樣 01/06 00:45
86F:→ ulitachi:B哥 問題點就是打得不夠果決 01/06 00:46
87F:推 monmo:他會的太多了 所以打的太眼花撩亂 太高大也是檔拆毛病之一 01/06 00:47
88F:→ monmo:尤其在這位置他算是速度快 實在很喜歡檔完自己帶球切入OF 01/06 00:47
89F:→ monmo:如果他檔拆完起洞後 可以不要一條鞭一個節奏 他會真的很強 01/06 00:49
90F:推 ulitachi:同意 01/06 00:49
91F:推 nftli:b哥真是超值的戰力跟ak一樣 01/06 00:51
92F:→ nftli:所以我們的人才深度有 01/06 00:52
93F:→ nftli:大洛受傷也不怕 01/06 00:52
94F:推 ulitachi:目前Kidd大概接下幾場會沿用一大四小吧 01/06 00:52
95F:推 monmo:說多也不多啦...禁區進攻接下來所有球季只能寄望B哥了 01/06 00:53
96F:→ monmo:光這樣看實在也很薄弱...其他人很難幹個20分的 01/06 00:53
97F:→ monmo:我想還是會 因為我想他也怕死XD 這套順沒理由特別換 01/06 00:53
98F:→ monmo:但我認為這長期來看對Deron/PP都不是太好 而且PP上先發後 01/06 00:54
99F:→ ulitachi:真的 B哥絕對是籃網能不能起死回生關鍵 01/06 00:54
100F:→ monmo:除了絕殺 JJ又神隱了...並且真的天真的覺得用1大4小我們能 01/06 00:54
101F:→ nftli:除非kg復活,TELE比較偏外線進攻 01/06 00:54
102F:→ ulitachi:個人是希望PP回替補比較好 01/06 00:54
103F:→ monmo:跟1大4小之王熱火 還有可以用禁區強爆我們的溜馬比拼? 01/06 00:55
104F:→ ulitachi:我覺得先發 DW JJ AA tele/AK KG 應該成效會不錯 01/06 00:56
105F:→ monmo:Kidd其實最近常幹這種自己也矛盾的事情 他還是很照著健康 01/06 00:56
106F:→ ulitachi:替補 liv JET PP tele/AK B哥 01/06 00:57
107F:→ monmo:至上來休兵/壓制時間 但健康的卻可能被狠操 包括把Deron又 01/06 00:57
108F:→ monmo:調去打SG定位 還有PP不時扛PF... 都是會讓人捏把冷汗調度 01/06 00:57
109F:→ ulitachi:小胖時間太多了 真的很怕如果他出問題 球隊真的就GG 01/06 00:58
110F:推 nftli:jj出手是有一定數量只是命中率不高,讓人覺得他黯淡了 01/06 00:59
111F:推 monmo:其實他時間40是可以接受 重點是場上品質 他要做的太多了 01/06 00:59
112F:→ monmo:他在爵士場均應該差不多 可是要做的事情沒有現在籃網複雜 01/06 01:00
113F:→ monmo:他可能是聯盟PG中 最常被對手直接拿SG來伺候的一個 01/06 01:00
114F:推 ulitachi:應該是他還要分擔Kidd爛攤子 01/06 01:03
115F:推 nftli:熱火一大四小也是打贏溜馬 01/06 01:04
116F:→ nftli:所以真的很難說,只能臨機應變 01/06 01:04
117F:→ ulitachi:我們擺一大四小 只會被溜馬 熱火電 01/06 01:05
118F:→ nftli:pp jj 真的無法相容嗎? 01/06 01:05
119F:→ hssz:其實幾大幾小誰強,主要是團隊怎麼配 01/06 01:06
120F:→ ulitachi:一個是禁區被爆 看看上場PP 和JJ扛West就知道 01/06 01:06
121F:→ nftli:pp真的越打越好了,我欣賞他 01/06 01:06
122F:→ hssz:倒也沒有說打2大至少就能40勝、或4小最多只能衝到50勝之類的 01/06 01:07
123F:→ nftli:上季我們幾乎完報溜馬,看來大洛是對溜馬的武器 01/06 01:08
124F:→ ulitachi:是阿 要針對自己球隊陣容優點去排 01/06 01:08
125F:推 monmo:別逗了 一大四小熱火能打成那樣是因為有怪物LBJ跟專武Bosh 01/06 01:09
126F:→ ulitachi:一大四小 我們也不會玩過熱火 01/06 01:09
127F:→ monmo:這2個條件沒搭成 一大四小只是給人家爆的 遑論我們慢側翼 01/06 01:09
128F:→ ulitachi:加上他們也磨了兩三年了 體系完整 01/06 01:10
129F:→ monmo:熱火一大四小是很多條件累加 沒想的那麼簡單好嗎 01/06 01:11
130F:→ monmo:我們的優勢是側翼比人家高又有大個子 沒理由自己弱化優勢 01/06 01:12
131F:→ monmo:一大四小是權宜之計 長久來說絕對不是我們全員發揮最佳解 01/06 01:12
132F:推 ulitachi:接下幾場 老鷹 勇士 熱火 老鷹還可用一大四小 Al受傷 01/06 01:13
133F:→ monmo:其實勇士也有可能 為了增加對後場的防守速度 01/06 01:14
134F:推 nftli:所以b歌 AK或TELE有可能在被拉上PF 01/06 01:14
135F:→ ulitachi:熱火不用說了 對勇士 大概也會被玩死 除非Davin lee 01/06 01:14
136F:→ monmo:熱火其實也有可能 但勝算很小就是 或者會用替補打禁區 01/06 01:14
137F:→ ulitachi:烙賽 01/06 01:14
138F:→ monmo:對勇士還好啦 AK可以扛Lee AK打到PF算是可以接受 01/06 01:15
139F:→ ulitachi:我是指先發部分 01/06 01:15
140F:→ nftli:我們的變陣太頻繁了 01/06 01:15
141F:→ monmo:也比較適合跟勇士跑跑跑 熱火就還是希望JJ/PP/AK輪番施壓LBJ 01/06 01:15
142F:→ monmo:KG/AK/JJ/PP(AA)/Deron(Liv)有可能這樣對勇士 01/06 01:16
143F:→ monmo:Liv如果沒辦法跟著Klay跑就要果斷讓AA去跑 01/06 01:17
144F:推 ulitachi:是阿 如果是上述陣容 OK 01/06 01:17
145F:→ monmo:其實今天另一個很值得讚許的低調是 胖子完全把神奇傑克守死 01/06 01:18
146F:→ monmo:這種類型的(神奇傑克 以前的槍西)是胖子最擅長對付的類型 01/06 01:19
147F:推 nftli:對勇士也有希望贏了 01/06 01:19
148F:→ nftli:上季好像都輸勇士 01/06 01:20
149F:推 ulitachi:AA防守不錯 希望時間多點 而且他也能持球進攻內線 01/06 01:20
150F:→ nftli:AA也是一個好棋 01/06 01:21
151F:→ nftli:KG 休息時用吃和效果不錯 01/06 01:23
152F:推 nftli:GO NETS 01/06 01:25
153F:推 jackysuyu:AA蠻好用的 01/06 01:32
154F:推 surfingbboy:這季PP和JJ都維持一人神勇一人鐵的節奏 01/06 20:51
155F:推 MARVELHERO:AA LIV AK 明年會不會留,很難講 01/06 21:16
156F:→ MARVELHERO:這就是為何我們不能等明年的其中一個原因... 01/06 21:16
157F:推 nftli:小胖腳踝好像有傷,出賽老鷹成疑問 01/06 23:56
158F:→ nftli:泰勒又被送去發展聯盟了 01/06 23:57
159F:→ nftli:也許PP jj可以分擔一些控球 01/06 23:58
160F:→ nftli:如果小胖不能上的畫 01/06 23:58
161F:→ nftli:希望還是要贏啊y 01/06 23:59
162F:→ nftli:只剩下小李了 01/07 00:00
163F:→ nftli:go nets 01/07 00:00
164F:→ nftli:熱火今天戰勝近況火樂的新暴龍,實力真強啊 01/07 00:01
165F:→ nftli:勇士也是勝巫師近況火熱 01/07 00:03
166F:→ nftli:所以我們要遇上強敵了 01/07 00:03
167F:→ nftli:又是一次的考驗 01/07 00:04
168F:推 nftli:老鷹目前東區老三耶,米二賽補 顆佛都是小胖老隊友 01/07 00:09
169F:→ nftli:如今卻是敵人 01/07 00:10
170F:→ nftli:ak aa pp jj kg 要加油 01/07 00:10
171F:→ nftli:我們要贏老鷹 01/07 00:11
172F:→ nftli:aa也可以控球一下 01/07 00:11
173F:→ nftli:假如小胖真的休息的話 01/07 00:11
174F:→ nftli:希望他快歸隊,接下來場場硬仗 01/07 00:12
175F:→ nftli:上球季後半段小胖真的超猛的 01/07 00:13
176F:→ nftli:傷勢真是影響運動員的表現啊 01/07 00:13
177F:→ nftli:隊友要補上來,深度這時候就要出來 01/07 00:13
178F:→ nftli:陣容深度 01/07 00:14
179F:→ nftli:老米勒有機會來嗎 01/07 00:15
180F:→ nftli:king應該記得他吧 01/07 00:15
181F:→ nftli:被金塊拋售 01/07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