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ede0711 (kaede)
看板Nets
標題[新聞] 籃網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兜售球員
時間Wed Dec 25 23:25:51 2013
http://m.hupu.com/nba/news/1586023.html
是能換誰XD?
Lopez報銷,JJ約又臭又長
KG沒交易價值,頂多算上PP到期約
不過這兩個人算綁一起的
從替補看,也只有Tele比較有價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68
1F:推 welber10268:說真的kg的人氣價值,不是用籃球本質來衡量的! 12/25 23:36
2F:推 KIDDLEE:JJ感覺比較有人要 12/25 23:41
3F:→ kaede0711:反正這種薪資大爆炸的情況不用考慮省錢就是 12/25 23:56
4F:噓 knare:教練快交易走~~~~~~>"< 12/26 00:00
5F:推 jackysuyu:jj薪資除了籃網有球隊吃得下去嗎?反正老闆也不怕花更多 12/26 00:15
6F:→ jackysuyu:前提是交易來一定要有用 12/26 00:15
7F:推 jackysuyu:公牛版看到有人提lopez換bozer大家覺得如何? 12/26 00:26
9F:→ hardwawy:這樣比較好吧Varejao到期約 12/26 00:34
10F:推 jackysuyu:你不是火箭板的那位人稱小莫雷的幻想哥嗎?我是覺得經理 12/26 00:41
11F:→ jackysuyu:不會想丟plumlee 12/26 00:41
12F:→ kaede0711:重點是,其實plumlee沒什麼戰力或空間上的交易價值 12/26 00:50
13F:推 really30273:梅李可以養,如果我們近年投資失敗,至少還有一名練起 12/26 00:58
14F:→ really30273:來的,當然話很難說 12/26 00:58
15F:推 MARVELHERO:1換1不太可能吧,可能要三方或對方加點料.. 12/26 01:08
16F:推 knare:Plumlee可是Kidd的愛將~~~沒戰力上場也比KG多~ 12/26 01:33
17F:推 jackysuyu:樓上你不要整天在那扯kidd難怪人家會看不下去 12/26 01:34
18F:推 monmo:Jet跟Tele,Evans是想來還有可能的籌碼了.... 12/26 02:20
19F:→ mika0120:我覺得某人根本是優米KG啊... 12/26 02:34
20F:推 hardwawy:JET要到7/1才能交易,別幻想用他當籌碼了 12/26 08:41
21F:推 hardwawy:這季最好的籌碼是痛痛人Lopez,而拼狀元又有空間的76人 12/26 08:43
22F:→ hardwawy:肯定是最好對像,或者是爵士 12/26 08:44
23F:→ hardwawy:而騎士有這二隊要的天份Waiters 12/26 08:45
24F:→ hardwawy:這二隊有SF:Hayward Turner 12/26 08:46
27F:→ MARVELHERO:既然要要玩,那乾脆跟NYK換算 12/26 09:59
28F:推 MARVELHERO:反正兩隻都這麼爛,不講對JJ Lopez的感情 12/26 10:03
29F:→ MARVELHERO:我居然覺得是一種雙贏... 12/26 10:03
30F:推 hardwawy:M大很自High,......網址貼錯,沒人知道你在說啥 12/26 10:26
31F:推 MARVELHERO:貼不出來... 12/26 10:30
32F:→ MARVELHERO:沒注意 12/26 10:30
33F:→ MARVELHERO:JJ+Lopez+Plum = Melo+拳王+香坡+哈德威 12/26 10:31
34F:→ MARVELHERO:很自high吧 12/26 10:31
35F:推 jackysuyu:幻想H大師竟然叫別人不要幻想XD 12/26 10:35
36F:→ jackysuyu:之前看你說阿喜是聯盟前5中鋒在那幫火箭配對我都想笑 12/26 10:35
37F:→ surfingbboy:講真的我們檯面上只有小胖是人家需要的 12/26 10:58
38F:→ MARVELHERO:換走DW8,基本上就是直接宣告本季和下季的錢砸到水坑 12/26 11:44
39F:推 hardwawy:籃網如果還想拼這季只能交易Lopez換回即戰力老將 12/26 11:53
40F:→ kaede0711:不會動他啦,敢衝交易就是因為失敗也有DW+lo基本盤重建 12/26 11:53
41F:→ hardwawy:不然就是整組打掉換到期約跟選秀權 12/26 11:53
42F:→ hardwawy:籃網老闆,..都搬到紐約了...換到期約老將拼季後賽是正解 12/26 11:54
43F:→ hardwawy:整組打掉的考量下,就一定會換林書豪賣門票,省得沒人看球 12/26 11:55
44F:→ hardwawy:尼克也是一樣的狀況,籃網尼克湖人暴龍,Lin的潛在買家 12/26 11:58
45F:→ kaede0711:尼克狀況不一樣,甜瓜這季擺明要跳出合約他們才會交易他 12/26 11:59
46F:→ hardwawy:DW/JJ/PP/KG四大單打好手,米粉頭是最好中鋒撿子彈人選 12/26 11:59
47F:→ kaede0711:籃網DW才在跑新約第二季而已 12/26 12:00
48F:→ kaede0711:真要有大動作也是等JJ那張約快走完時 12/26 12:00
49F:→ hardwawy:又是到期約,(Lopez變大V籃網籃板球能力大幅提升) 12/26 12:01
50F:→ hardwawy:也擺脫Lopez兩季都報廢,3年4700萬沉重包袱 12/26 12:03
51F:→ surfingbboy:講真的我們可以請george karl來帶嗎 12/26 12:21
52F:→ kaede0711:推樓上,囧卡快速整頓能力蠻強的 12/26 12:32
53F:推 hardwawy:一堆單打能力強的大牌,也只有禪師有整合能力吧 12/26 13:29
54F:推 jjkk:KG迷真的一篇不噴教練都不行耶 12/26 15:06
55F:→ jjkk:還說要平均勝分22 這禪師來也辦不到的 只有KG迷講得出口 12/26 15:08
56F:推 nftli:如果要交易我覺得是DW8,肉汁是鎮隊基石,不捨啊 12/26 15:53
57F:推 jjkk: 別鬧了= = 12/28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