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cies (Miner)
看板Nets
標題Fw: [情報] Kidd:內線球員充足,不改變進攻打法
時間Tue Dec 24 03:22:17 2013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jxGVU8 ]
作者: sezna (sezna)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Kidd:內線球員充足,不改變進攻打法
時間: Mon Dec 23 11:55:09 2013
http://voice.hupu.com/nba/1584237.html
籃網內線Brook Lopez因為右腳傷勢而賽季報銷,籃網主帥Jason Kidd表示,球隊在內線
兩個位置上人手都很充足,並且也不會改變球隊的進攻打法。
老基表示,之前上場時間之前一直受到限制的KG可以出任球隊的先發中鋒,Mirza
Teletovic可以出任先發大前鋒,或者可以Reggie Evans出任先發中鋒,而KG仍然打大前
鋒。
老基表示,雖然球隊失去了Lopez,但是球隊不會改變球隊的進攻方式。
「有沒有Lopez,我們都不會提速,再說一次,我們的得分一直不是一個問題,我們球
隊的問題是防守和搶籃板球,這是我們需要專注的地方。」老基說。
AK和Terry在今天都恢復了訓練,都已經接近復出了。
--
天譴軍將在3.2高裝檢
天譴軍高層表示"我們會在寒冰王冠展示我們對敵軍的嚇阻力"
但有不具名士兵指出"為防阿領導震怒,所有多餘的肥肥和食屍鬼甚至於勞軍用華爾琪都將
秘密送到銀白大競技場予以妥善處理" (新聞來源:熱沙新聞記者派奇採訪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88.196
1F:→ KingSteven :以Kidd的籃板能力和標準,籃網大概都不及格XDDDDDDDD 12/23 11:57
2F:推 free120 :kidd:大不了我親自上場 12/23 12:03
3F:推 duppy :Kidd教練:大三元那麼簡單,你們怎麼都做不到阿?? 12/23 12:08
4F:推 icou :有差嗎? 12/23 12:11
5F:→ surfingbboy :AK靠你了 12/23 12:20
6F:推 alice1012v18:Kidd: 場均10pts 8reb 8ast很難嗎! 12/23 12:32
7F:推 strmof22 :樓下yk 12/23 12:35
8F:推 ParkerWind :籃板的問題可能要靠教練復出解決了XD 12/23 12:46
9F:→ ParkerWind :樓下才是yk 12/23 12:46
10F:推 DDD :Kidd: 場均5pts 10reb 10ast很難嗎! 12/23 13:00
11F:推 shangyen :樓下才真的是YK 12/23 16: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pecies (128.59.63.220), 時間: 12/24/2013 03:22:17
12F:→ species:糟糕... 12/24 03:24
13F:推 nwomute:無言..要換KG低位持球去摩嗎? 12/24 08:34
14F:→ surfingbboy:顆顆 12/24 08:37
15F:→ rtbc222:KG打中鋒是還不錯 比他現在打大前好 沒速度了~~ 12/24 09:17
16F:推 nwomute:今天這樣說進攻沒問題也滿厲害的 12/24 10:30
17F:推 ulitachi:瞬間打臉 今天進攻完全不行 12/24 11:56
18F:推 HCLG:看完對公牛....好想知道他在堅持什麼 12/26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