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睡不著來發這篇,我知道大家心情都不好受,從季初的期待到現在的失落,但事情就是發 生了,但我不到有這麼悲觀的地步,相信有一起場場追live的板友都可以觀察到這些現象 1.Lopez的優勢來自於他低位武器,但前提是一定要要到位,基本上沒要到位只有3種可能: 傳球失誤or懶人打法or抓不到籃板,不管哪種搭配他緩慢的身軀,攻守轉換就是4打5,這 只是進攻端,防守端更慘因為他習慣性的過度捕防問題大家都知道,我並不是因為他傷就 說他不好用,只是說這個體系最重要的是小胖,而KG拉去打5號搭配小胖檔拆,效果自小胖 歸隊都很好,KG如果可以就投不然就找人傳(大不了重新一波攻勢但至少不會有Lo的那些 問題),策應這方面他是我們隊上長人最好的,但偏偏以上這方面你從BOX看不出,還有一 點要提的~你去換算每場box,KG在有限上場時間的抓籃板效率也是最高,現在拉他打5號 在有限的活動範圍內他防守和籃板都很好,老歸老但不用打4號讓它在內線發揮能力不是 更好,而且活動力這點往上提升,KG+B哥空間能拉開讓整個鋒線攻勢活絡. 2. 還有你們都忘了AK要回來了嗎?基本上他就是個Hot-plug,剛說的那些不管哪方面都需 要他的幫助,所以我不懂在悲觀什麼,我這是每場都追所觀察的,而且PP之前就帶傷打 可以去翻外電,這幾場高效的表現(說到這我要鞭一下隊上的45號,今天PP抓最多籃板) 你們有沒有想過過度遷就Lopez的打法,外面都不跑了就看他打,一方面也加重他的壓力 而且他季前又增重,這種傷一天打一天的方法球隊能習慣嗎?不如就放開來讓KG扛5號. 3.很多人都說沒有Lopez我們要如何打熱火溜馬之類,他的確是專武,但你覺得我們現在遇 的上他們嗎?先顧好戰績提升活動力吧.還有雙控戰術我真的在說一次很愚蠢,liv上場 對方完全放他一步,小胖拉去打SG我的天阿,常理應該是去換小胖讓他喘口氣,而不是加 重場上情勢,上面那篇說我們7分差比賽有9場,光這種小地方調度或輪休失分的有多少 (裁判就不說了完全沒愛),我只想說這些地方差異只是在練教練而已,當然防守是好一點 了,but...... 4.當然KG體力是隱憂但現在能用的5號就他,只能大家輪著頂囉! 不管大家都是因為誰才支持籃網的,反正就看比賽純交流嘛~抒發抒發我觀賽的感想~也許你 覺得我太樂觀...怎樣都好.但都到這地步了我只希望能贏多少算多少,也或許能因禍得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2.126
1F:推 jackysuyu:推還不到絕望的時候爾且能看到pp跟kg在場上打球就夠了 12/22 04:26
2F:推 jackysuyu:雙控真的很腦殘不要在用了 12/22 04:29
3F:→ jackysuyu:籃板保護真的要加強全都幾乎每個位置都比對方高沒道理 12/22 04:30
4F:→ surfingbboy:更慘的是全部搶在一起球飛掉 我今天最後一眼看比賽就 12/22 04:32
5F:→ jackysuyu:籃板還會搶輸今天最後真的看到幾乎只有pp在拚防守籃板 12/22 04:32
6F:→ jackysuyu:要不然就是大家突然都想搶了結果自己人搶成一團.... 12/22 04:33
7F:→ surfingbboy:看到這球 抓下來贏面大 結果球滾出去被對方回敬三分 12/22 04:33
8F:→ jackysuyu:lopez不在低位要靠b哥去磨了加油啊 12/22 04:34
9F:推 ThBasketball:你說lopez慢板主會生氣喔 12/22 04:50
10F:推 Wavecloud:Liv上來小胖頂SG是因為JJ AK Jet缺陣 Taylor不敢用 12/22 08:11
11F:推 Wavecloud:PP還是得休息 AA早就被當鐵人用 Tele太功能性 12/22 08:13
12F:推 Wavecloud:這樣玩也是不難理解...但防守我寧願看Taylor上來... 12/22 08:15
13F:推 siyuen:ThBasketball是在酸什麼阿,網板板主之前會跟總板戰也是因 12/22 10:21
14F:→ siyuen:為之前籃網都被一堆人云亦云的人酸才反擊 12/22 10:22
15F:推 a4399726:補充一點,替補內線的籃板卡位簡直悲劇,除了Evans 12/22 11:37
16F:→ species:推 Lopez已經傷好幾次 我也不苛求他要位了 人各有命 12/22 12:01
17F:推 NetsFan:沒啥好生氣的 事情發生也只能接受 靜觀其變 12/22 12:33
18F:→ surfingbboy:說穿了就是動起來打 我們後場PP JJ DW需要解放 12/22 12:42
19F:推 nftli:說得好,真是籃網迷 12/22 16: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