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9:00開打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畫質不怎樣 速度不錯 http://goo.gl/zoSquE 希望今天不要被對方外線射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0.42
1F:推 KIDDLEE:我有預感今天會贏~~~~~~~~ 12/01 08:49
2F:→ FOB5566:不要被對方外線射爆就有機會 每場都是被三分射死... 12/01 08:49
3F:→ FOB5566:...上面連結現在在做別場 等等我再補連結0.0 12/01 08:54
4F:→ FOB5566:看總版 好像elta有播? 12/01 08:56
5F:推 ititit86:加油.......該止敗了 12/01 08:57
6F:→ FOB5566:快開打了 0.0 12/01 08:58
7F:→ FOB5566:對面沒randolph 12/01 09:03
8F:推 hssz:對方主場,實力不低,賭盤也被讓分,顯示這場拿下不容易啊 12/01 09:12
9F:→ FOB5566:JJ FOR 3! 12/01 09:12
10F:推 KIDDLEE:低級失誤 12/01 09:15
11F:→ FOB5566:.失誤 12/01 09:15
12F:→ FOB5566:jjjjjjjjj 12/01 09:15
13F:→ KIDDLEE:liv受傷嗎 ? 還是打替補 ? 12/01 09:16
14F:→ FOB5566:kg to taylor 12/01 09:17
15F:推 monmo:今天可以期待的是灰熊也是貧攻/不快隊伍 Liv/PP希望只是替補 12/01 09:17
16F:→ FOB5566:不之 應該是打替補吧 也好 他最近不再狀態 12/01 09:17
17F:→ monmo:Taylor算比較積極跑位的 JET/AK還要至少一周 12/01 09:18
18F:→ monmo:Deron禮拜一會再檢查狀況 Lopez今天狀況有點差@_@ 12/01 09:18
19F:→ monmo:KG空檔要進呀>< 12/01 09:19
20F:→ FOB5566:至少灰熊外線看起來沒有太恐怖... 12/01 09:20
21F:→ FOB5566:lopez........... 12/01 09:23
22F:推 KIDDLEE:進攻真是有夠爛.. 12/01 09:24
23F:推 sink523576:還是流於單打為主.. 12/01 09:25
24F:→ FOB5566:...都沒有人可以組織進攻嗎... 12/01 09:26
25F:推 KIDDLEE:也不是沒在跑位啦 但有跑跟沒跑一樣 XD 12/01 09:29
26F:→ FOB5566:PP受傷... 12/01 09:30
27F:→ FOB5566:JJ FOR 33333 12/01 09:30
28F:推 ken3kg21:JJ今天好拚!! 12/01 09:31
29F:推 monmo:PP看來是傷到右手...JJ進攻根本一打五...=.= 12/01 09:32
30F:→ FOB5566:blatche!!!!! 12/01 09:32
31F:推 KIDDLEE:今天就JJ ISO 50投吧 12/01 09:32
32F:→ monmo:Blatche今天搶了不少進攻籃板 12/01 09:33
33F:→ KIDDLEE:對方也知道 你們只有球給JJ 12/01 09:33
34F:→ FOB5566:今天lopez不準阿 只能多打JJ了 12/01 09:34
35F:→ FOB5566:JJ無雙 12/01 09:34
36F:→ FOB5566:iso joeeeeeeeeeeeeee 12/01 09:35
37F:推 KIDDLEE:爽啦~~~~~~~贏了 第一節 12/01 09:35
38F:推 monmo:就趁小胖不在這段時間 把JJ煉成一把神兵吧 12/01 09:35
39F:→ monmo:第一節贏已經是近來難得的成就了!!! 12/01 09:36
40F:推 fr0ztbLu3:命中率有點慘xD 12/01 09:36
41F:→ KIDDLEE:對阿 感動 ~~~~~~~~~ 12/01 09:36
42F:→ KIDDLEE:lopez 應該還在找手感 應該會修正回去 12/01 09:37
43F:推 ericfu0719:JJ ISO連發!!!! 12/01 09:37
44F:→ FOB5566:至少JJ有準了 12/01 09:37
45F:→ ericfu0719:Shengelia難得上場, 希望好好把握 12/01 09:37
46F:→ FOB5566:灰熊外線看起來不怎樣 所以我們還領先阿 12/01 09:38
47F:→ FOB5566:livvvvvvvvvvvvvv 12/01 09:38
48F:推 KIDDLEE:PLUMLE的手 真是有戲阿 12/01 09:39
49F:推 monmo:恢熊不只外線不怎樣 雙塔都沒上 所以進攻靠Conley無雙 12/01 09:39
50F:→ monmo:我們真的得好好把握這良機就是 12/01 09:40
51F:→ FOB5566:blatche! 12/01 09:41
52F:→ monmo:也希望PP最近的低迷是因為帶傷打 12/01 09:41
53F:→ KIDDLEE:命中率差 進攻籃板多搶點 12/01 09:41
54F:→ FOB5566:blatche for 333333333 12/01 09:42
55F:→ monmo:今天看來要靠JJ Carry個40分鐘了 12/01 09:42
56F:→ KIDDLEE:Plumlee 好拼 加油~~~~~~ 12/01 09:42
57F:→ monmo:Blatche:是JJ跟我有時還有歡樂朋友好嗎!? 12/01 09:43
58F:→ monmo:看來JJ/Blatche去替補打最近幾場的幹分雙核心也不錯 12/01 09:43
59F:→ FOB5566:今天就jj無雙+blatche狂撿子彈 12/01 09:43
60F:→ monmo:B哥今天應該能Double-Double 12/01 09:43
61F:推 ericfu0719:Plumlee真的很拼命, 罰球也進步了 12/01 09:44
62F:→ FOB5566:還好今天對方沒雙塔qq 12/01 09:44
63F:→ ericfu0719:Sgengelia幾乎沒參與到進攻, 不過做了個進攻犯規GJy 12/01 09:45
64F:→ FOB5566:liv至少今天進攻比較積極了... 12/01 09:45
65F:→ FOB5566:sheng火鍋!!! 12/01 09:46
66F:推 monmo:Sheng漂亮防守! 12/01 09:47
67F:→ FOB5566:blatche to plumleeeeeeeeeee 12/01 09:47
68F:推 KIDDLEE:Shengelia積極回防 12/01 09:47
69F:推 ericfu0719:Shengelia怒賞一鍋!!! 12/01 09:47
70F:→ monmo:Blatche根本就現在控球中鋒XDDDDDDDDDDDDD 12/01 09:48
71F:→ monmo:我們總是在B哥亂打一通後才有機會拉開比數 笑死我 12/01 09:48
72F:→ FOB5566:這段期間看能不能意外練起來板凳群 12/01 09:48
73F:→ ericfu0719:場上這幾位有活力多了zZZZ 12/01 09:48
74F:→ monmo:搶完籃板直接帶球過半場 搶進攻籃板補籃 然後P&P幹三分 12/01 09:48
75F:→ FOB5566:blatche for 33333333 12/01 09:50
76F:→ FOB5566:第一節JJ無雙 第二節BLATCHE無雙.. 12/01 09:51
77F:推 monmo:B哥神經病XDDDDDDDDDDDDDD 剛剛出手超有自信是怎樣 12/01 09:51
78F:→ monmo:Tele:不要搶我工作壓T______T 12/01 09:52
79F:→ FOB5566:...blatche下去了xd 12/01 09:52
80F:→ FOB5566:lopezzzzzzzz 12/01 09:52
81F:推 monmo:其實Shenglia的防守空間觀念還不錯 12/01 09:53
82F:→ FOB5566:liv這場至少比前幾場積極了說 雖然還是... 12/01 09:54
83F:→ FOB5566:今天真的還好灰熊外線真的不怎樣 12/01 09:54
84F:→ monmo:Sheng終於拿到球 然後跌倒Orz 12/01 09:54
85F:推 ericfu0719:Shengelia難得持球進攻就掉球了 囧 12/01 09:55
86F:推 KIDDLEE:Taylor翻球失誤還蠻多的哩 12/01 09:59
87F:→ FOB5566:kg可惜.... 12/01 10:00
88F:推 monmo:今天就是兩支沒外線沒切入的球隊 然後我們ISO強攔版多 12/01 10:00
89F:→ monmo:Lopez今天被Koufos守的蠻慘的 12/01 10:01
90F:推 ericfu0719:KG可惜沒灌進 12/01 10:01
91F:推 KIDDLEE:KG~~~~~~~~~~~~~ 12/01 10:01
92F:→ FOB5566:我們只贏在有人開無雙阿 12/01 10:02
93F:推 monmo:最後一球可惜 默契好一點應該KG協防 Lopez卡好位就可 12/01 10:04
94F:→ FOB5566:希望第三節別當機了 12/01 10:10
95F:→ monmo:對手是灰熊的好處是 就算當機一段時間也還有救(貞悲慘) 12/01 10:18
96F:→ FOB5566:kggggg 12/01 10:20
97F:→ FOB5566:感覺又在恍神了 12/01 10:22
98F:→ FOB5566:taylor........... 12/01 10:23
99F:推 king007:JJ.... 12/01 10:24
100F:推 monmo:還真的抖抖第三節了... 還好喊了暫停 12/01 10:25
101F:推 ulitachi:KG剛應該要打進去的 還傳出來...y 12/01 10:27
102F:→ FOB5566:lopez買飯 12/01 10:28
103F:→ FOB5566:JJJJJJJJJJJJJ 12/01 10:29
104F:→ FOB5566:blatche! 12/01 10:30
105F:推 monmo:B哥剛那橫向位移歐洲步還真銷魂 12/01 10:31
106F:→ FOB5566:...在搞闢 12/01 10:31
107F:→ monmo:居然是被TA痛打......還有我們防檔拆真的很不愛交換 12/01 10:32
108F:推 MARVELHERO:對面怎麼了,NBA首頁我們居然還領先? 12/01 10:34
109F:→ MARVELHERO:= =...雙塔沒上... 12/01 10:34
110F:→ FOB5566:jjjjjjjj and 1 12/01 10:35
111F:推 monmo:能這樣打TA真不賴 12/01 10:35
112F:→ FOB5566:還好今天有jj跟blatche 12/01 10:36
113F:推 monmo:Tele現在打到3號位耶 12/01 10:38
114F:→ FOB5566:blatcheeeeeeeeeeeee 12/01 10:38
115F:→ FOB5566:blatche for 333333333 12/01 10:39
116F:→ monmo:幹 連趴車小拋都有 12/01 10:39
117F:→ monmo:今天B哥三分投三中三了 12/01 10:39
118F:推 MARVELHERO:+/- 先發全- 簡直悲劇 12/01 10:39
119F:→ FOB5566:teleeeeeeeeeeeeeeeeee 333333333 12/01 10:39
120F:→ MARVELHERO:除了JJ 12/01 10:40
121F:→ FOB5566:先發今天根本就靠JJ的 LOPEZ今天被KOUFOS守死... 12/01 10:40
122F:→ monmo:Tele也3... 這陣容莫名的神準XD 12/01 10:40
123F:推 ericfu0719:Blatche跟Teletovic都投出信心了!! 12/01 10:41
124F:→ FOB5566:今天我們根本只靠jj跟blatche 12/01 10:42
125F:→ ericfu0719:JJ真的像昨天說得一點都不累 12/01 10:42
126F:推 monmo:畢竟他跟胖子都是打過單場快60分鐘的人 不過昨天真狀況不好 12/01 10:44
127F:→ FOB5566:對面外線開竅了... 12/01 10:44
128F:→ FOB5566:... 12/01 10:45
129F:→ monmo:現在也是個很奇怪的陣容...3大雙控? 被熊貓打了幾波 12/01 10:45
130F:推 KIDDLEE:先發悲劇~~~除了JJ 12/01 10:46
131F:→ FOB5566:....外線別再漏了 12/01 10:48
132F:推 ericfu0719:對面開頭投開了~"~ 12/01 10:48
133F:推 monmo:........這什麼主場哨...Kidd別再發呆了 該派AA上來跟熊貓了 12/01 10:50
134F:→ ericfu0719:不知道被那20號連噴幾顆了 12/01 10:50
135F:→ FOB5566:kgggggggg 12/01 10:50
136F:→ FOB5566:.......又是 12/01 10:51
137F:推 monmo:叫JJ進攻又要去扛防守這哪招...Kidd還不換人我都要罵人了!!! 12/01 10:52
138F:→ FOB5566:tele 12/01 10:52
139F:→ monmo:這段時間哨音也實在很幫主場.....-.- 12/01 10:53
140F:→ FOB5566:tele 無雙y 12/01 10:53
141F:推 KIDDLEE:MVP~~~~~~~~~~~~~~~~~~~~~~~~~~~~~~~~~~~~~~~ 12/01 10:53
142F:→ monmo:還好Tele又稍為小拉開 但我還是一直被同一人砍很不爽 12/01 10:54
143F:推 tc0115:tele剛那個要球單打嚇到我了 12/01 10:54
144F:推 ericfu0719:Teletovic稍微滅一下火, 不然根本被打假的 12/01 10:54
145F:推 KIDDLEE:Tel:JJ 你休息 換我表現 12/01 10:55
146F:→ FOB5566:......主場紹 12/01 10:58
147F:推 KIDDLEE:Liv沒三分 還真是可惜 12/01 10:58
148F:→ FOB5566:kggggggggggggggg 12/01 10:59
149F:→ monmo:剛明顯是假摔 可是剛剛傳來傳去大家都不敢投...-.- 12/01 10:59
150F:→ FOB5566:lopez~~~~~~~~~~~~~~~~~~~~~~ 12/01 10:59
151F:→ KIDDLEE:阿斯~~~~~~~~~~KG回來了!!! 12/01 11:00
152F:推 ken3kg21:KG終於回穩了!!! 12/01 11:00
153F:→ monmo:話說今天連馬刺都被火箭狂射 我們也不冤了 12/01 11:00
154F:推 ericfu0719:KG中投回來吧拜託!!! 12/01 11:01
155F:→ ericfu0719:Kufos下去, Lopez趕快往內打 12/01 11:01
156F:推 monmo:對方看來是想拼三分 但我們要更堅決打禁區 12/01 11:03
157F:推 KIDDLEE:阿斯~~~~~~+1 12/01 11:03
158F:→ FOB5566:lopez and 1 12/01 11:03
159F:→ FOB5566:....沒罰進 12/01 11:04
160F:→ KIDDLEE:Kufos 馬上就回來了 XD 12/01 11:04
161F:→ monmo:我們防檔拆為什麼都堅持不換防然後兩個一起去做無意義包夾 12/01 11:04
162F:→ FOB5566:lopez打開了 12/01 11:04
163F:→ FOB5566:lopez time 12/01 11:05
164F:→ KIDDLEE:大型推土機 上場 12/01 11:05
165F:推 ericfu0719:Lopez加油 12/01 11:06
166F:推 atyin:輪流單打...雖然贏可是還滿難看的= = 12/01 11:07
167F:推 kobedwill:羅佩慈開掛 12/01 11:07
168F:推 monmo:我快笑死了XD 連續5波全部都是左側Lopez持球就單打 12/01 11:07
169F:推 KIDDLEE:成功率高阿 當然繼續打.. 12/01 11:07
170F:→ FOB5566:不會難看啦 中間當機那段難看而已 12/01 11:07
171F:→ KIDDLEE:完全守不住 當然一直打 12/01 11:08
172F:推 ken3kg21:怎麼不繼續打 = = 12/01 11:08
173F:→ FOB5566:lopez當然狂打阿 對位的都犯規麻煩了 當然要狂打 12/01 11:08
174F:→ monmo:Koufos已經很努力也守的不錯了 但灰熊居然也就這樣清松放單 12/01 11:08
175F:推 ya7814:怎麼會難看 這麼輕鬆的打法不用是傻子XD 12/01 11:08
176F:推 wweking2002:哪裡難看 對方沒雙塔就一直打阿 12/01 11:09
177F:→ monmo:灰熊的防守策略也有問題 Hollins換掉後怎感覺連防守都弱了 12/01 11:09
178F:推 hitomi7636:主播都說不包幹嘛不打了 12/01 11:09
179F:推 ericfu0719:KG守住20號的一個三分又撥出重要的籃板 QQ 太感人了 12/01 11:09
180F:推 ke14412000:還是感覺沒戰術!!不過 應該會贏 還是開心~~ 12/01 11:09
181F:推 unbomb:沒有Gasol 沒有Randolph,Lopez輕鬆打 12/01 11:09
182F:→ KIDDLEE:看看肉哥的命中率都拉回來了7-15 .. 12/01 11:09
183F:推 atyin:是說整場看下來啦 Joe Bla 現在換Lopez 12/01 11:09
184F:→ atyin:整場只有簡單的單打 跟in-out-in  教練真的很好當... 12/01 11:10
185F:→ monmo:Koufos其實今天真的守不錯 可是灰熊連干擾Lopez持球都沒有 12/01 11:10
186F:→ monmo:根本就讓Lopez進入他最拿手的位置 12/01 11:10
187F:→ KIDDLEE:這時間 跟分差 在輸也無言了 12/01 11:11
188F:推 ulitachi:對方雙塔不在又放單 不打Lopez這點就傻了 12/01 11:11
189F:→ monmo:我們有輸過唷 去年季後賽...Orz 12/01 11:11
190F:推 unbomb:換Lopez單打,這是最基本的戰術啊。 要是連這弱點都不打 12/01 11:11
191F:→ unbomb:我看有人又要有別種說法了....教練真難為啊 12/01 11:12
192F:→ FOB5566:aa in tele out 12/01 11:12
193F:→ monmo:不過說真的 只有這套戰術也是有點悲悽..... 12/01 11:12
194F:→ monmo:這球Koufos應該沒犯 不過反正灰熊前面主場哨很多 12/01 11:13
195F:→ FOB5566:....吹走步xd 12/01 11:13
196F:推 atyin:這場來說 當然這樣打完全沒問題;可是這樣能走多遠  12/01 11:13
197F:→ atyin:教練團應該要好想想 12/01 11:14
198F:→ FOB5566:不要跟前幾場一樣 整隊都鐵就好 有人跳出來開無雙當然好 12/01 11:14
199F:推 KIDDLEE:現在只希望 不要輸 怎麼打都好XD 12/01 11:16
200F:推 monmo:老基笑呵呵 不過跟JJ擊掌似乎有點尷尬XD 12/01 11:17
201F:→ monmo:對呀 其實現在球迷已經變成能贏就好 先求贏再求好 12/01 11:17
202F:→ monmo:接下來只希望PP沒大礙傷快好 還有Deron下場就能順利回歸了! 12/01 11:18
203F:推 KIDDLEE:昨天故意放那場的吧 至少贏了也算有得到效果 12/01 11:18
204F:→ KIDDLEE:JJ:誰跟你說我會累 12/01 11:18
205F:→ monmo:昨天那場真的是認真打也一定輸 現在只希望之前提過的 12/01 11:19
206F:→ monmo:不管是輸多少 至少能撐住贏一輸一 現在沒時間管面子要裡子 12/01 11:19
207F:→ monmo:馬刺真的太猛 可以跟火箭射回來 12/01 11:20
208F:推 y2kidd:有可能喔 昨天上半場輸太多,下半場放掉,保留戰力 12/01 11:20
209F:推 species:雖然是贏得有點抖,終於看到有邏輯的調度了。 12/01 11:20
210F:推 KIDDLEE:對阿 ! 再來就是小胖 AK快回來 PP快點恢復狀況 12/01 11:20
211F:→ FOB5566:不過我們板凳意外的能用啊 tele外線不錯 sheng防守不錯 12/01 11:22
212F:推 surfingbboy:我沒看就贏了 原來是我帶賽 12/01 11:22
213F:→ FOB5566:xd 12/01 11:22
214F:推 Warriors:1沒看就贏+1 12/01 11:26
215F:推 species:JJ需要一個好的苦工幫他單擋 他跟Plumlee組合真的不錯 12/01 11:29
216F:推 ulitachi:就算是ISO 其他人不能只佔著看戲 12/01 11:31
217F:推 surfingbboy:所以今天有跑位嗎 還是站著看戲? 12/01 11:32
218F:推 atyin:強邊單打 其他人等投外線 很少跟進 走底幾乎沒有 12/01 11:35
219F:推 surfingbboy:如果AK回來至少還有他會跑 PP和JJ我真的認為要分開打 12/01 11:37
220F:推 KidNo5:Kidd表示:昨天我是激將法(打腫臉充胖子) 12/01 11:54
221F:推 magamanzero:昨天那場放掉應該的吧 沒理由硬打火箭 放灰熊.. 12/01 12:13
222F:推 ioutiot4d:不過我們已經要到 放強隊也滿可悲的= = 12/01 12:18
223F:→ kaede0711:沒什麼好可悲的,這種水準打強隊本來就沒贏的道理 12/01 12:30
224F:→ kaede0711:一個替補比先發還強的球隊,命中率又鐵到爆 12/01 12:31
225F:推 unbomb:在腦補啥? 昨天打到一半時會有人知道Randolph今天不會上? 12/01 12:32
226F:推 surfingbboy:其實想想我們不也每場都讓3個主將嗎! 12/01 14:21
227F:推 magamanzero:之前是讓三個主將+兩個第一替補... 12/01 19: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