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bulls ()
看板Nets
標題[新聞] 籃網持續探底 傳老闆繼續力挺Kidd
時間Mon Nov 25 17:41:18 2013
作者: 曹玉烱
菜鳥總教練Jason Kidd。(法新社)
籃網今天(25日)輸給活塞吞下5連敗與開季13場比賽的第10敗,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
籃網的經營團隊仍會繼續支持菜鳥總教練Jason Kidd。
籃網開季傷兵不斷,今天比賽Deron Williams、Brook Lopez、Andrei Kirilenko、
Jason Terry仍無法上場,籃網雖飆進14記三分球但仍以12分差距輸球,期間主場
Barclays Center不時響起失望球迷的噓聲。
賽後消息來源指出,在戰力不完整的情況下Kidd仍獲得經營團隊的支持,儘管如此,
籃網現在戰績在全聯盟更排名倒數第3,這對於斥資1億9000萬美元的球隊來說相當諷
刺。
消息來源還指出,開季籃網戰績低迷的另一原因與Kidd、首席助理教練Lawrence Frank
之間的理念不同有關,但強調最近教練團內部的合作是越來越順利。除經營團隊外,
籃網資深球員們也都支持Kidd。
不過,籃網除因傷使得最近6場先發名單有5場更動外,第3節崩盤更是亟待解決的議題
。根據統計,籃網開季13場有10場第3節得分輸給對手、總計被對手多得96分,而這10
場以全敗收場。
Kevin Garnett說:「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尷尬,你絕不想看到(主場被噓),我們得繼續
努力扭轉頹勢。Jason在休息室問我們第3節的事,我們是聯盟第3節表現最差的球隊,
這是不能接受的,包括我在內的所有球員都責無旁貸。」
至於日前有傳聞指出Kidd執教至今毫無作為,Garnett說不能只責怪球員一退休就接下
總教練的Kidd:「球員、教練都是一整個團隊,所有人都有責任,要怪就得怪我們全
部的人而不僅僅是Jason,你不能把這推到他身上。」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475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5.211
1F:→ kaede0711:從季初就看得出來後台很硬,球員跟高層都很挺... 11/25 19:09
2F:推 jackysuyu:後台真的硬有些調度真的很有種 11/25 19:26
3F:噓 knare:死不換教練.... 11/25 22:22
4F:→ MARVELHERO:不想換教練,至少就多嘗試一些方法贏球,而不是等人到 11/25 23:00
5F:→ MARVELHERO:再來從頭磨合,把使用板凳陣容+先發的贏球方式找出來 11/25 23:01
6F:推 MARVELHERO:不過至少有用KG+Bla的先發組合了,個人覺得走對了 11/25 23:06
7F:推 maxjacky:Kidd真是一流球員、二流教練 11/26 07:39
8F:噓 YummyKidd:樓上很懂喔?? 11/26 11:12
9F:→ YummyKidd:老基的地位本來就處在不同的高度~~還後台硬咧~~老基本身 11/26 11:13
10F:→ YummyKidd:就夠硬了啦!! 11/26 11:13
11F:→ YummyKidd:仔細思考老闆這種成功人士為什麼要支持老基吧~~眼界的 11/26 11:13
12F:→ YummyKidd:高低不同就是展現在這裡~~!! 11/26 11:13
13F:推 iecdalu:以Kidd的籃球智商執教不該是這種表現 該不會跟魔術一樣吧 11/26 11:59
14F:推 knare:好球員真的不一定是好教練... 11/26 13:14
15F:推 surfingbboy:上一場沒看 KG+Blatche效果好嗎? 11/26 14:53
16F:→ jackysuyu:還不錯 11/26 15:18
17F:推 monmo:KG+Blatche之前我有說過 這是現在相對"缺點"較少的組合 11/26 15:33
18F:→ monmo:速度高度最平衡 另外2個都有走位 所以打籃下可以靠空切 11/26 15:33
19F:推 jackysuyu:Blatche是以前很常投外線(最近蠻準)嗎?很少看他往裡面打 11/26 15:43
20F:→ Jigokuhen:現在唯一的解就是拔掉Kidd的教練位置 11/26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