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今天要面對本季進攻火力凶猛的灰狼。 Lopez今天沒登入,目前盧小比迅速累積兩犯在板凳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8.157
1F:推 F7:這三小命中率.... 11/23 09:19
2F:推 monmo:一直頭很近距離不進的球...=.= 少點後場失誤吧 11/23 09:20
3F:推 kevinlai444:不期不待沒有傷害QQ............給我贏球啊!!!! 11/23 09:20
4F:→ monmo:還好對方想一直打籃下 11/23 09:20
5F:→ sehaitt888:3秒... 11/23 09:21
6F:推 ulitachi:兩次了... 11/23 09:22
7F:→ monmo:...........一直被吹 11/23 09:22
8F:→ bow231:前面KG中距離還麵包... 11/23 09:22
9F:推 monmo:不過灰狼主場迎接老狼王的場面還真讓人感動 11/23 09:24
10F:推 monmo:今天就算一個個背框單打也好呀 幾乎都能打點! 11/23 09:26
11F:→ monmo:........今天離籃框很近的投籃真的很悲慘...-.- 11/23 09:27
12F:→ sehaitt888:進攻還是一樣悲劇... 11/23 09:27
13F:→ bow231:第一節就開始跳投大隊了嗎?..不.. 11/23 09:27
14F:→ monmo:Liv/AA/JJ在籃下空檔投籃都還是不進 讓人很無奈...Orz 11/23 09:28
15F:→ monmo:還好把2個主將打下去了? 11/23 09:28
16F:→ monmo:被改判唷@_@ 今天還好對方命中率也不高 沒特別用外線打我們 11/23 09:29
17F:→ monmo:這樣又被吹??? 11/23 09:29
18F:推 BOSTONstyle:第一節7to...= = 11/23 09:30
19F:→ monmo:暴力鴨看到弱點了嗎>< 11/23 09:30
20F:推 shefans:悲劇了 沒切入 沒籃下....T.T 11/23 09:30
21F:→ BOSTONstyle:剛剛LOVE那球怪怪 身體接觸沒有很大 11/23 09:30
22F:推 unbomb:一堆空擋投不進 這些人在幹嘛 11/23 09:31
23F:→ ericfu0719:這次第一節就要被拉開了嗎.... 11/23 09:31
24F:推 surfingbboy:光失誤就幾球了.. 11/23 09:32
25F:推 monmo:有想打籃下 但被吹一堆失誤 11/23 09:32
26F:→ FOB5566:又吹.... 11/23 09:33
27F:→ monmo:Blatche好好專注 然後多打這一點吧 籃下沒一個灰狼能守他 11/23 09:33
28F:→ monmo:........這節8失誤 有一半是被吹些有的沒的 明明就假摔 11/23 09:34
29F:→ monmo:被JJ狂射 灰狼不要發現要打外面啊...orz 11/23 09:35
30F:→ bow231:第一節就被領先16分...太扯 通常我們還能撐到第三節的.. 11/23 09:37
31F:→ BOSTONstyle:要被進Top10了... 11/23 09:37
32F:→ kevinlai444:禁區是怎樣= =............ 11/23 09:37
33F:→ ericfu0719:第一節就慘兮兮 11/23 09:38
34F:→ BOSTONstyle:外有JJ 內有LOVE 就我們禁區太菜被他統治了= = 11/23 09:38
35F:推 ulitachi:重點是一直被檢進攻籃板 籃下卡位在偷懶嗎 11/23 09:38
36F:推 monmo:..........好不容易守到最後一秒 2個禁區都沒卡好位 11/23 09:38
37F:→ BOSTONstyle:希望今天是把第三節的TONE提早搬來第一節 後面三節GO! 11/23 09:39
38F:→ monmo:Blatche協防常會被Love卡住位 然後Pulmlee沒在卡...=.= 11/23 09:39
39F:→ youareverygy:鬧笑話了...讓love打這麼順 第一節9分11板 11/23 09:40
40F:推 yzuboy:難得假日可以跟...看的好難過 加油啊 11/23 09:40
41F:推 surfingbboy:BLATCHEU 一個人貢獻多少失誤和防守悲劇 = = 11/23 09:40
42F:→ monmo:其實看起來Love沒打的很順 但我們空檔命中率起碼先提升吧 11/23 09:41
43F:→ monmo:Blatche該罵的是失誤 防守其實是團隊的責任 而且悲催的是 11/23 09:41
44F:→ FOB5566:我們有投籃教練這種東西嗎0.0 11/23 09:41
45F:→ monmo:他還是裡面看起來最有進攻威脅的人...能換都很難換 11/23 09:41
46F:→ monmo:接下來3節要追16分... 11/23 09:42
47F:→ FOB5566:love摸不得嗎... 11/23 09:43
48F:→ monmo:今天因為對手類型 其實KG防守籃板不錯 但就是進攻 11/23 09:43
49F:→ FOB5566:投籃悲劇 連罰球也悲劇.. 11/23 09:44
50F:→ monmo:得靠Evans守籃板 但他又很難進 又是個兩難 11/23 09:44
51F:→ FOB5566:evans又被吹... 11/23 09:44
52F:→ monmo:但是老基還是蠻大膽 Shenglia/Taylor還是讓他們上 11/23 09:45
53F:→ bow231:又擺了KG+痴漢的組合 這進攻根本5打3了.. 11/23 09:45
54F:→ monmo:而且還是配Shenglia/Taylor鋼鐵三小強之二 11/23 09:45
55F:→ FOB5566:各種to..y 11/23 09:46
56F:推 ulitachi:真的很鳥 罰球也有失誤 11/23 09:47
57F:→ FOB5566:投籃到底是怎樣啊 悲劇成這樣... 11/23 09:47
58F:推 monmo:..........被吹到不會打球了 今天防守真的不差 11/23 09:47
59F:→ bow231:目前失誤籃網12:灰狼2 是沒人想贏球嗎...... 11/23 09:47
60F:→ FOB5566:悲1.2場就算了 幾乎每場投籃都這麼悲劇 11/23 09:48
61F:→ monmo:但進攻毫無章法 空檔不進 然後搭兩個嫩嫩的冰凍人 11/23 09:48
62F:→ RAY210052:好像沒人會打球了... 11/23 09:48
63F:→ monmo:今天主要是哨音啦 但老基還是有很微妙的調度 11/23 09:50
64F:→ FOB5566:...連rubio都比我們準 11/23 09:51
65F:→ monmo:今天實在會爵得Deron/Lopez/AK在多好...Peko不會這麼囂張 11/23 09:52
66F:→ BOSTONstyle:要被26+了 11/23 09:52
67F:→ ericfu0719:怎麼投都不進........ 11/23 09:52
68F:→ kevinlai444:到底.......................QQ 11/23 09:52
69F:→ monmo:PP/Liv今天幾乎都是近距離 可以出手 然後差這麼一點...Orz 11/23 09:53
70F:→ monmo:Liv的負擔有點過大了 長時間頂先發這幾場命中率有下滑@_@ 11/23 09:53
71F:→ BOSTONstyle:PP是不是有傷還沒好?這幾場投籃都打鐵差不多位置欸... 11/23 09:53
72F:→ monmo:比前幾場無力的是 前幾場是出不了手 這場都可以出手 然後... 11/23 09:54
73F:→ FOB5566:之前都是第三節超鐵 今天是一開始就開始鐵.. 11/23 09:55
74F:推 surfingbboy:防守也不好 還6分鐘多對方42分了 11/23 09:56
75F:推 monmo:防守不好其實是來自進攻不好 不進就被反快攻....... 11/23 09:57
76F:→ monmo:Blatche學KG防守拍掌是哪招XD 11/23 09:57
77F:→ bow231:剛Blatche學KG的拍手防守耶 XD 11/23 09:58
78F:推 surfingbboy:我不懂為何不擺KG5號+BLATCHE的組合 11/23 09:59
79F:推 monmo:全部Iso JJ 11/23 09:59
80F:推 BOSTONstyle:ISO JJ 11/23 10:00
81F:→ monmo:Joe再打9波就平手了(無誤) 今天Evans扛Peko被打好慘...... 11/23 10:00
82F:→ monmo:Joe連幹9分 11/23 10:00
83F:→ monmo:不過禁區協防到底有沒練? 對手一人動作就3人防當然會漏 11/23 10:01
84F:推 ulitachi:現在進攻戰術就是ISO JOE ISO JOE 11/23 10:01
85F:→ kevinlai444:等下應該還可以看到JJ在場上吧......(抖) 11/23 10:02
86F:→ ulitachi:不過重點是防守太爛 JJ辛苦得兩分 對方輕鬆得兩分 11/23 10:03
87F:推 monmo:進攻今天就看JJ跟Blatche 全部單打也要贏呀! 11/23 10:05
88F:推 surfingbboy:EVANS比對方矮顆頭 當然扛不住 11/23 10:06
89F:→ monmo:KG+Blatche這場應該會很有用 但不知道能組多久 11/23 10:06
90F:→ monmo:機車...路小比今天在準什麼 PP你的跳投快回來呀 11/23 10:07
91F:→ bow231:數據魔人Love又半場雙十了... 11/23 10:09
92F:→ Righto:...........一早起來這啥鬼比數 11/23 10:10
93F:→ bow231:PP可惜了.. 11/23 10:10
94F:→ BOSTONstyle:只有我覺得盧小比進三分那波防守怪怪的嗎? 11/23 10:11
95F:推 monmo:好不容易KG有起色了 然後換PP低迷........ 11/23 10:11
96F:→ fr0ztbLu3:pp說沒有恐慌 我們球迷倒是滿恐慌的-_- 11/23 10:21
97F:→ Righto:下半場換個6-11以上去守Peko,守Love那隻直接BOX他 11/23 10:22
98F:→ Righto:不然這場等著看Love 20-20, Peko20-10 11/23 10:22
99F:推 u9412038:下半場開始了 拜託逆轉呀 11/23 10:28
100F:推 monmo:不是吹doUBLE t嗎? 一波被幹了6分 氣勢也整個扭轉... 11/23 10:37
101F:推 youareverygy:不想看了 真的很難看....已經落後了弄出11-0... 11/23 10:37
102F:→ monmo:KG剛那得不償失呀>< 被連下9分 11/23 10:37
103F:→ monmo:而且PP還亂投......... 11/23 10:37
104F:→ Righto:被Martin進三分早該喊暫停了,等到現在才喊....... 11/23 10:38
105F:推 monmo:灰狼知道要打外線了 沒剛剛那吹T還有點機會 瞬間又被拉開... 11/23 10:39
106F:→ monmo:這場輸定了 不用看了! 球員被打到恍神了 11/23 10:41
107F:→ bow231:第三節還是維持很穩定的被爆 11/23 10:41
108F:→ monmo:而且對方開始打順風球了...11-0真的太傷!! 11/23 10:41
109F:推 fr0ztbLu3:…差30分了? 11/23 10:41
110F:推 unbomb:老基下台吧,這樣就知道到底是打鐵悍將的問題還是老基的問題 11/23 10:43
111F:推 monmo:球員也要振作呀 真的很多空檔就不會進 11/23 10:46
112F:推 unbomb:所以我才覺得連空檔的命中率都可以低成這樣,要怪誰? 11/23 10:48
113F:推 monmo:小心今天破隊史紀錄 既然第三節就開始練兵了 11/23 10:51
114F:→ monmo:而且對方先發還在打 11/23 10:52
115F:→ monmo:這已經是究極第三陣容了 11/23 10:53
116F:推 monmo:是該調整球員使用方式了 AA多用吧 11/23 11:00
117F:推 ulitachi:不知道老闆看這場比賽會不會暴走怒換教練 11/23 11:03
118F:→ Righto:Kidd去好好補習,法禿來暫帶,反正再慘今天都看到了 11/23 11:23
119F:推 hotcom:還是乖乖先當助教練經驗值吧... 11/23 11:24
120F:噓 knare:死不換教練...一勝難求耶~~~!!!!! 11/23 11:25
121F:→ knare:重點是沒防守....投不進也不往籃下打... 11/23 11:27
122F:→ kaede0711:都投不進人家內縮就好怎打籃下 11/23 11:51
123F:推 JoeJohnson:我是回老鷹了?但以前狂iso也會有50勝... 11/23 12:24
124F:推 jason7361:Kidd下台吧。在不換教練就沒救了 11/23 12:30
125F:推 aq1:老鷹有50勝也才僅僅一個球季 靠ISO行不通的 老基快整合好戰力 11/23 12:42
126F:推 surfingbboy:以前老賽進攻常當機 至少防守 現在什麼都沒有.. 11/23 13:08
127F:→ surfingbboy:老基說現在每個人都有上場機會 他不就已經是這樣做了 11/23 13:09
128F:推 MARVELHERO:為了磨合而輸可以,但我現在看不出來我們在輸什麼 11/23 13:10
129F:→ MARVELHERO:弱隊是搶狀元練新人,強隊是化學效應練默契 11/23 13:10
130F:→ surfingbboy:說穿了進攻不知道怎麼打 連投籃信心都沒 命中率當然慘 11/23 13:11
131F:→ MARVELHERO:籃網完全看不出來是想幹嘛,就一群人上去跑一跑打完 11/23 13:11
132F:→ MARVELHERO:然後就這樣打了12場 11/23 13:12
133F:推 surfingbboy:前老賽我幾乎每場追 進攻也常打鐵 就靠防守稱一片天 11/23 13:18
134F:→ surfingbboy:我不期望老基能這樣 但趁現在肉配汁傷 拉kg打5號看看 11/23 13:19
135F:→ surfingbboy:搭配blatche看看有這麼難?kg狀況是有回溫 現在pp勞賽 11/23 13:21
136F:→ surfingbboy:KG今天下去後整個禁區被完爆 evans就是比人家矮顆頭 11/23 13:23
137F:→ Righto:說穿了就是教練沒料,一遇到傷兵問題,就不知道該怎麼打 11/23 14:20
138F:→ Righto:傷兵不談,場上的應對也很糟.人家擺明用7-0吃你6-8.被吃到飽 11/23 14:29
139F:→ Righto:防守就不講了,喊暫停的時機拖太晚,沒止血作用,反而像澆冷水 11/23 14:33
140F:→ YummyKidd:傷兵問題這麼嚴重~~還有臉怪老基喔?? 11/23 14:33
141F:→ YummyKidd:老基帶領小牛拿總冠軍的時候~~怎麼沒看到你們大放厥詞 11/23 14:34
142F:→ YummyKidd:說他沒料阿?? 11/23 14:34
143F:推 jackysuyu:當教練跟自己在場上打完全兩碼子事 11/23 14:35
144F:→ jackysuyu:啊樓上是反串YK喔難怪了 11/23 14:36
145F:→ jackysuyu:我早說防守才是根本了因為只有防守不會失靈進攻會 11/23 14:38
146F:推 JoshSmith:Kidd換了幾種在場上的五人組合呀? 11/23 15:23
147F:→ JoshSmith:全操老人勝率都有五成 趕快固定輪替吧 11/23 15:24
148F:噓 YummyKidd:少來~~目前怎麼看都該以讓PPKG兩老回覆狀態為優先~~ 11/23 16:10
149F:→ YummyKidd:目前打不好除了傷兵外~~他們兩個的狀態有最大的關係~~ 11/23 16:10
150F:→ YummyKidd:都有進名人堂的資格了~~還要怪老基戰術沒辦法給他們?? 11/23 16:11
151F:→ kaede0711:鐵成這樣對方攻守轉換就打趴你了,談何防守 11/23 16:11
152F:→ YummyKidd:別想黑老基~~那是沒用的~~籃網老闆非常信任他~~ 11/23 16:11
153F:→ YummyKidd:防守不會失靈的笑話~~WADE對司機講過~~下場是被老基守死 11/23 16:12
154F:→ YummyKidd:以外~~進攻也被司機打爆了~~ 11/23 16: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