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ZKQnLS ] 作者: shopcool (育成) 看板: NBA 標題: [Live] Nets @ Bobcats 時間: Thu Nov 21 07:33:02 2013 比賽08:00開始 BOX: http://goo.gl/GMYzNn http://goo.gl/2h52vO http://goo.gl/k4qFET http://goo.gl/QAF6w http://goo.gl/bRIa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99
1F:推 jayforever12:借轉NET版 感恩 11/21 08: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yforever12 (111.250.26.59), 時間: 11/21/2013 08:26:51
2F:→ FOB5566:plumleeeeee 11/21 08:27
3F:→ FOB5566:blatche!!!!!!!!!!!!! 11/21 08:28
4F:推 jackysuyu:gogo 11/21 08:28
5F:→ BOSTONstyle:Go Nets!! 11/21 08:28
6F:推 FOB5566:livvvvvvvvvvvvvv 11/21 08:34
7F:→ FOB5566:犯規真多.... 11/21 08:36
8F:推 KIDDLEE:逼逼逼 11/21 08:37
9F:推 jackysuyu:bbbbbbbbbbbbbbb 11/21 08:38
10F:→ FOB5566:plumleeeeee 11/21 08:43
11F:推 KIDDLEE:鐵瑞真的吼....快攻還要中投 11/21 08:44
12F:→ FOB5566:ppppppppppp 11/21 08:46
13F:推 surfingbboy:逼不停 11/21 08:46
14F:→ FOB5566:.....真多bbbbb 11/21 08:46
15F:推 KIDDLEE:這主場優勢不錯 11/21 08:47
16F:推 jackysuyu:山貓到底吹爽了沒根本一直狂吹 11/21 08:47
17F:→ KIDDLEE:一樣的東西 剛剛PP的那球就沒吹 11/21 08:47
18F:推 monmo:KG師徒真的搭了 還不錯 11/21 08:48
19F:→ FOB5566:防守.... 11/21 08:51
20F:推 surfingbboy:老基把PLUMLEE換下來 人家打得這麼好 11/21 08:51
21F:推 sch790104:一下又轟破40分了 11/21 08:52
22F:推 monmo:,,,,,,,,難得看到Evans連續吃鱉...不過現在問題是沒人能切 11/21 08:52
23F:推 Warriors:有人有高清嗎跪求感恩~ 11/21 08:52
24F:→ FOB5566:kg!! 11/21 08:54
25F:推 wweking2002:有手機高清連結嗎 11/21 08:56
26F:→ FOB5566:kg剛得分 就下去了... 11/21 08:56
27F:推 monmo:又到了一直有空檔卻打鐵的時候...Orz 11/21 08:57
28F:→ monmo:........這什麼低級失誤 好不容易Blatche一次很棒的防守 11/21 08:58
29F:→ g1cheerfor:進攻有夠鳥 11/21 08:59
30F:推 amozartea:這樣都不進喔= = 11/21 08:59
31F:推 monmo:今天確實也被吹的很...@_@ 11/21 09:00
32F:→ FOB5566:....小胖不妙 11/21 09:01
33F:→ BOSTONstyle:狄龍... 11/21 09:01
34F:推 bow231:小胖又踩到....不... 11/21 09:01
35F:→ g1cheerfor:幹! DWILL又受傷了 11/21 09:01
36F:→ monmo:.......幹 有沒有這麼衰 11/21 09:01
37F:推 KIDDLEE:自拐吧 ? 11/21 09:02
38F:推 Warriors:不會吧胖子又扭到.. 11/21 09:02
39F:→ g1cheerfor:採到KEMBA的腳吧 11/21 09:02
40F:→ monmo:對方球員不是故意的但是剛好伸腿踩到....=.= 幹幹幹 11/21 09:03
41F:推 KIDDLEE:那腳伸得也太出來了 11/21 09:04
42F:推 monmo:他還回來唷 剛剛那麼痛苦說 11/21 09:05
43F:→ monmo:罰完就換下去了 11/21 09:05
44F:→ KIDDLEE:JJ:走來 讓專業的來 11/21 09:05
45F:→ g1cheerfor:KIDD感覺有點焦慮~~ 11/21 09:06
46F:推 a4399726:Evans跟Blatche兩台籃下監視器 11/21 09:07
47F:推 monmo:Liv遇到小快後衛第一線也有被過問題 能切的AA效果就有呀 11/21 09:10
48F:推 a4399726:過我們後衛跟過馬路一樣輕鬆 11/21 09:11
49F:推 Warriors:老實說我快崩潰了... 11/21 09:11
50F:推 KIDDLEE:對面58%.. 11/21 09:12
51F:→ a4399726:然後過了以後外線就空檔,籃下就漏人 11/21 09:12
52F:推 monmo:KG很拼 但橫移現在真的只是普通球員水準 需要團隊一起幫忙 11/21 09:12
53F:推 keven92110:防守太爛 11/21 09:13
54F:推 surfingbboy:我覺得打得好的球員總是被換下去 我也快崩潰了 11/21 09:20
55F:推 surfingbboy:KG拉去打5號吧 這是他目前最好的位置 11/21 09:23
56F:推 sch790104:小胖要不要去拜拜阿? 好慘阿 11/21 09:29
57F:推 monmo:小胖不上了 有點唏噓 連白大個都一步過KG 真的得考慮C了 11/21 09:29
58F:→ monmo:基總的教練真的很像在照表操課 11/21 09:29
59F:→ g1cheerfor:單打球隊 ~"~ 11/21 09:30
60F:→ monmo:KG現在可能得先從自己的防守習慣調整起 盯人先不要再常協防 11/21 09:31
61F:→ monmo:好吧 KG+Evans的防守速度是悲劇 讓Pulmlee上來吧 11/21 09:31
62F:→ monmo:KG四犯了....=.= 這球好毛燥 11/21 09:32
63F:→ Middlesticks:… 11/21 09:32
64F:推 sch790104:TD現在年齡不也跟KG一樣嗎? Kidd感覺真的要多學學Popo 11/21 09:33
65F:→ monmo:爆炸了 速度跟不上... 11/21 09:33
66F:噓 Warriors:又來了第三節症候群 11/21 09:33
67F:→ monmo:我想今年得讓Taylor上了 不然能切的太少 少一個切入型的 11/21 09:34
68F:→ monmo:總不能都賭在Deron健康...JJ/PP大概都是到油漆區外面就得停 11/21 09:34
69F:→ monmo:球 這樣對方只要縮小防守圈就只能跳投 禁區就Lopez能硬打 11/21 09:35
70F:→ monmo:瞬間12分 Liv失誤對方氣勢更盛了 11/21 09:36
71F:噓 Middlesticks:每次第三節就看的很崩潰 11/21 09:36
72F:→ monmo:大爆炸 老皮的手感跟KG的狀況一起陷入低潮 怎麼辦@_@ 11/21 09:37
73F:→ monmo:我終於看到Kidd開始恐慌了.....這算好事嗎 11/21 09:38
74F:推 sch790104:現在根本只是一隻進補球隊 炒掉Kidd 先從助理教練做起吧 11/21 09:38
75F:推 monmo:Blatche多這樣打呀!! 11/21 09:40
76F:→ BOSTONstyle:記得PP開季還滿穩定的啊...最近怎麼了 11/21 09:41
77F:推 monmo:有一點起死回生了 基總這時候不要亂換唷! 11/21 09:42
78F:→ monmo:連Liv都有點打急了 很想贏吧>< 11/21 09:42
79F:推 bow231:Liv都吃T了..Kidd你這教練在幹嘛 11/21 09:43
80F:→ monmo:.........上揚的氣勢又被踢下去了 11/21 09:43
81F:→ monmo:又是倒勾王 11/21 09:45
82F:推 surfingbboy:球員打得不舒服手感怎會好 11/21 09:46
83F:推 jackysuyu:山貓整場就給他亂吹就飽了 11/21 09:47
84F:推 Warriors:真的好想贏球啊~~~ 11/21 09:47
85F:→ BOSTONstyle:為什麼是跳球= =? 11/21 09:48
86F:推 kobedwill:不看了,爛到極點 11/21 09:49
87F:→ BOSTONstyle:到底是主場哨還是單純裁判習慣晚吹... 11/21 09:49
88F:推 monmo:這球都靠Blatche耶... Kidd得下決心不看牌子用人了 11/21 09:50
89F:推 jackysuyu:鬼扯的哨音每次都補吹 11/21 09:50
90F:推 monmo:半調子的輪轉協防不如先球把盯人守好吧...=.= 11/21 09:52
91F:推 RAY210052:看Kidd 都快融入觀眾群了! 11/21 09:53
92F:推 monmo:球隊另一個問題在於現在似乎沒有能爆量得分的暴徒 11/21 09:54
93F:推 surfingbboy:連糗爺都救不了籃網 11/21 09:54
94F:噓 bow231:唉第N次的第三節爆裂 看Kidd那酸梅嘴就覺得很無能.. 11/21 09:54
95F:→ monmo:一旦被拉開10分 就很沒有希望逆轉 好歹去年小胖會狂射 11/21 09:54
96F:→ monmo:我是不知道Kidd這段時間有沒有作為 但至少場上演一下 11/21 09:55
97F:→ monmo:觀眾看了也比較爽呀...都沒感覺到教練團存在...Orz 11/21 09:55
98F:→ monmo:這節除了JJ兩個3分 幾乎就靠平常被罵的Blatche鬥全部 11/21 09:55
99F:→ surfingbboy:所以教練要先想辦法搞定防守 人家得分輕鬆我們艱困 11/21 09:56
100F:→ monmo:有些組合Kidd起碼要記得怎麼用 11/21 09:56
101F:→ monmo:直接賭在沒默契的輪轉防守太險了 真的不如先盯死人 11/21 09:56
102F:→ bow231:這傳球迴場是啥小啦 11/21 09:56
103F:→ monmo:說來不中聽 但這幾場兩老的+/U值會很悲慘 11/21 09:57
104F:→ monmo:KG來一個應該有的振奮防守! 11/21 09:58
105F:→ monmo:有必要這麼遠還兩個人去夾嗎!? 籃下都空了呀!! 11/21 09:58
106F:→ BOSTONstyle:AA TAT 11/21 10:00
107F:推 monmo:這段對方命中下滑 好好打成功率吧 11/21 10:06
108F:→ monmo:防守每節都像第四節多好 11/21 10:06
109F:推 KIDDLEE:進攻籃板 被搶的好爽 11/21 10:08
110F:噓 monmo:哨音這時候來亂 11/21 10:08
111F:→ bow231:我們進攻防守老串不起來 防守好時進攻要嘛失誤要嘛鐵 進攻 11/21 10:09
112F:→ bow231:順了 防守又不專注了.. 11/21 10:09
113F:推 monmo:AA真的值得重用 11/21 10:13
114F:→ monmo:他算是開季至今最沒起伏的球員 11/21 10:13
115F:→ monmo:不過這1大4小籃板頗慘..... 11/21 10:13
116F:→ monmo:Liv可惜這場有點打亂了 其實可以自己上 11/21 10:14
117F:→ monmo:看來又要吞敗了...老基你確定要繼續1大4小? 11/21 10:15
118F:→ ericfu0719:看不下去……好慘 11/21 10:16
119F:→ monmo:給Blatche幹到最後搞不好還逆轉(煙) 11/21 10:19
120F:→ monmo:Kidd剛剛翻白眼 哈哈 11/21 10:20
121F:推 really30273:有點悲劇阿... 11/21 10:20
122F:→ monmo:老皮今天命中率應該也蠻慘的..... 11/21 10:22
123F:→ monmo:今天無論輸贏 都要好好表揚Blatche 11/21 10:22
124F:→ monmo:剛剛老皮那球有得手 現在搞不好JJ又有機會出手了>< 11/21 10:23
125F:→ bow231:7秒還要賭抄截..應該犯掉了吧 11/21 10:24
126F:推 sch790104:我們的PG跟對面的對比好慘 11/21 10:25
127F:推 monmo:善用禁區 還有記住第四節的感覺吧 11/21 10:25
128F:→ bow231:什麼時候能每場比賽至少三個節都持續今天第四節的防守呢? 11/21 10:25
129F:→ monmo:請記得今天最後把Blatche命中率拉掉再來看 11/21 10:26
130F:推 unbomb:7秒賭抄截,這絕對是球員自己選擇....老基以前都犯很快 11/21 10:26
131F:→ monmo:這節只讓對方得10分 前面敗太多了...Orz 11/21 10:27
132F:→ BOSTONstyle:沒有Blatche絕對連賭抄截都沒有 唉 心酸 11/21 10:30
133F:→ monmo:........你這戰術也太好猜 就真的賭Iso Joe唷>< 11/21 10:30
134F:→ monmo:Kidd應該要梳理一下戰術重心了 現在大家都想上 狀況卻不一 11/21 10:30
135F:→ monmo:Deron沒上讓Kemba第三節打太爽 埃 11/21 10:31
136F:推 sch790104:四不像的球隊... 還是希望看到核心是在小胖跟Lopez... 11/21 10:33
137F:→ sch790104:每場都不知道到底是誰要幹分... 不如有穩定的點 11/21 10:34
138F:推 ulitachi:現在比較擔心小胖傷勢如何 11/21 10:35
139F:→ MARVELHERO:不用梳理了,直接換掉,我們沒額度繼續繳學費了 11/21 12:00
140F:→ MARVELHERO:換教練有沒起色不知道,但至少不會更爛了 11/21 12:01
141F:噓 YummyKidd:某些人夠了喔~~這場看也知道是DW受傷影響~~開始抓戰犯 11/21 12:44
142F:→ YummyKidd:還抓老基?? 怎麼不提PP跟KG明顯退化的問題?? 執教能力 11/21 12:44
143F:→ YummyKidd:強如老基~~也沒辦法讓這兩個老化的回春吧?? 11/21 12:44
144F:推 kobedwill:老基的確調度很怪阿~ 11/21 13:24
145F:→ kobedwill:喔原來是YK,差點認真了 11/21 13: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